杏里歌手原名(日本歌手杏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杏里歌手原名(日本歌手杏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上面爬满了蚤子。——张爱玲

有人徒有其表,外表看起来光鲜亮丽,内心却在暗中腐烂,只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罢了。世界上从来不缺这种自甘堕落的人,可提起这类人总是会有一些惋惜。

如果当初他们选择的不是这条路,人生会否相比如今更加精彩?前段时间,星二代坂口杏里做了一件让众人为之惊叹的事,闪婚嫁跨性别者两个月,败光母亲遗产去牛郎店,她为何这么做?

不思进取,前程尽毁

作为岛国星二代的坂口杏里,十七岁那年刚出道就受到了不少关注。她的母亲良子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选美冠军,杏里完美遗传了母亲外貌上的优点。

母亲也有意提拔自己的女儿,好让她在娱乐圈获得立足之地。奈何女儿演技成迷,于是杏里便经常参加综艺节目获得曝光率,成为名副其实的“综艺咖”。

没有真正实力,空有美貌的明星终会被演艺圈淘汰,杏里便是其中一位。她前些年可以靠着母亲获得不错的曝光率,也没有太多负面新闻缠身。

但好景不长,母亲在她的事业巅峰期因病去世,杏里的精神状况因为失去母亲开始变得不容乐观。或许有人好奇她的父亲在哪里,其实早在她三岁的时候父母就已经离婚了。

杏里备受打击一度暴瘦,并且事业也停滞不前。好在母亲给她留下了不少的遗产,可以供她生活一阵子。

几个月后杏里从失去至亲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可大家发现杏里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她开始沉迷医美,同时花边新闻不断传出,甚至成为了各大牛郎店的常客。

整容与不洁化身梦魇缠绕在杏里身边,但她非但不改过自新,反而愈演愈烈。她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去牛郎店的账单,令人瞠目结舌。

下海谋生

再高额的遗产也有花光的时候,更何况像杏里如此挥霍。或许是身为牛郎店常客,她对这些“工作”无比熟悉,在遗产分文不剩甚至欠下无数外债的时候,杏里发文通知粉丝们自己要“下海”了。

这一系列操作迷惑了众人的双眼,大家都不相信当初那个呆萌的妹妹竟然被社会摧残成这副模样——顶着僵硬的硅胶脸发文“接客”。

杏里也完美诠释了怎样在二十九岁的年纪败光家产,再将母亲生前用尽全力为自己积攒的人脉亲手断开。

一手好牌被打成这样,不知道我们该惋惜还是唾弃,只能借用鲁迅先生的一句话“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并且杏里曾经发文去“工作”也不是为了单纯的博眼球,而是真的有去好好“拍戏”。大概是出于对母亲的愧疚,她在艾薇处女作发布一个月后,发文悼念了自己已故的母亲。

大家本以为杏里会就此收手,却不料在这个行业尝到甜头的杏里开始愈陷愈深。不知道大家是出于可怜还是好奇,杏里的确靠这个赚到不少钱,可对于巨额的债务来说,这些只是杯水车薪罢了。

最终有着“商业头脑”的杏里将自己明码标价挂到了网上,一小时七万日元,折算成人民币是四千五百左右,不过这次没有太多人买帐了,粉丝与路人都不再怜悯她,自作孽不可活罢了。

坂口杏里宣布离婚!

前段时间坂口杏里又凭借自己的“骚操作”引来众议——她离婚了,对方是一位跨性别者。两人刚结婚两个月,就以离婚收场,莫非是开启了“婚姻极速版”?

其中缘由大家不得而知,只能暗地默默惊讶诧异,留下“跨性别者”与“闪婚闪离”在脑海中不断飘过。

其实说起杏里的情史也是无比有趣,在母亲去世没多久时,她就与知名谐星小峠英二走到了一起。不过这段感情并不被人们看好,因为实在是男方其貌不扬。

果真两年后他们分手,但分手的原因却不是小峠英二有什么过分的举动,而是此时的杏里开始沉溺于牛郎的温柔乡中,开始了逐渐堕落的生活。

其实杏里选择与小峠英二在一起也有博眼球的意思,毕竟对方长相“清奇”,如果与之在一起或许在圈内会产生不小的轰动。

这副算盘被杏里打得很响,当然她也做到了在低谷时期凭借男方“东山再起”,只可惜最终被反噬,成为众人眼中的“笑话”。

结语

看着一个单纯涉世未深的女孩,在社会中逐渐被玷污,染上了颜色,最终也成为了“污染源”中的一份子,我们能够做的除了惋惜又剩下什么?

标签:

更多杏里歌手原名(日本歌手杏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