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继续再教育从哪报名啊(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如何报名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级建造师继续再教育从哪报名啊(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如何报名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级建造师证有效期三年。证书即将到期时,应申请重新注册。证书到期,应申请延期注册。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需要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注册,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由各省注册中心组织。

二、继续教育报名流程1。登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户网站,点击“建造师”频道导航栏,进入“建造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个人版”,进行网上报名。(各地区省厅网站不一样,以本省建设厅为准)

2.网上报名后,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向培训单位出示本人报名表和报名证(原件或复印件)、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信息卡(原件)、一寸证件照,确认报名。

3.“我要报名”旁边的“点击此处查看详情”。有关于注册类的特定信息。

4.报名时间自动从凌晨开始。

5.每次课满后,网络会自动关闭。

后续考试成绩合格后,取得建造师继续教育合格证书。

二级继续教育时限。二级建造师必须接受继续教育,并在三年内完成考试,才能填写承诺书。承诺书中的“组织继续教育机构名称”为建造师曾参加过的组织或机构的名称,承诺书必须加盖现任用人单位和建造师本人的公章并签字。

证书有效期满但仍需工作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后30日内申请延续注册,并在有效期内完成继续教育。之后可以申请续展注册,证书有效期三年。

继续教育其实相对容易。只要是正常完成的课程,基本都可以通过。继续教育虽然很简单,但是续费注册很麻烦,不仅耽误时间还耽误工作。所以还是自己关注证书的有效性比较好。

更多二级建造师继续再教育从哪报名啊(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如何报名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