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英语对话关于梦想的句子(两人英语对话关于梦想怎么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两人英语对话关于梦想的句子(两人英语对话关于梦想怎么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两个人关于梦的英语对话

关于梦急的四人英语情景对话!汤姆。嘿,珍妮,你毕业后想从事什么职业?珍妮。哦,我想成为一名医生,因为我可以拯救更多的生命。杰克。但是,我听你说,你想当老师,为什么要改变呢?珍妮。你知道,那一直是我的梦想,但是现在,它已经有可能实现了。杰克,你的梦想是什么?杰克。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想成为一名士兵,保卫我们的国家。但是后来,我的脚不小心受伤了,所以错过了机会,直到现在,还在我心里。比尔。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但是,至少我们都有梦想,我们必须为之努力。我相信,即使我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我们也为之自豪!汤姆:嗨,珍妮,你毕业后想从事什么职业?珍妮:啊,我想成为一名医生,因为那样我可以拯救更多的生命。杰克:但是,我以前听你说过你想成为一名教师。为什么现在变了?珍妮:你知道,这一直是我的梦想,但是现在,这是不可能的。

杰克,你的梦想是什么?杰克: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想成为一名士兵,保卫我们的国家。

可是后来脚不小心受伤了,错过了机会。直到现在,心里都是遗憾。比尔:我为你感到难过。然而,至少我们都有过梦想,我们为之努力。

很难说你的理想有多高,你的真爱有多少,它有多坏或多好,如何抛掉你的烦恼和忧虑。其实没必要难过,开心就好!我整理了理想的英语会话,欢迎阅读!关于理想的英语会话-安:安妮,你梦想中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安妮,你梦想中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安妮:我想在上海市中心买一套现代化的大公寓,这样我就可以每天去购物了。我希望在上海市中心有一套现代化的公寓,这样我就可以每天去购物了。上海!但是我不认为大城市是一个居住的好地方。上海!但是我不认为大城市是一个居住的好地方。

安妮:为什么?你不喜欢大城市?为什么?你不喜欢大城市?安:是的。生活在大城市意味着巨大的压力、噪音和空气污染…总之永远不会安宁。嗯。

生活在大城市压力很大,有噪音和空气污染,这意味着它永远不会平静。安妮:那你梦想中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你梦想中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安:我想要一栋湖边的别墅。它的外形看起来像英国城堡。它会有一个大花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和树。我想要一栋湖边别墅,像英式别墅。还应该有一个有花有树的大花园。安妮:听起来像是度假胜地,但不是普通的房子。听起来像是度假胜地,不是普通的房子。

是的,我希望我的房子能成为一个真正温馨的家,一个让人精神焕发的地方,而不仅仅是一个避难所。是的,我只是希望我的房子是一个真正温暖的家,一个可以刷新的家,而不仅仅是一个避难所。安妮:太好了!也许我应该想想我梦想中的房子。太好了!也许我应该重新考虑我梦想中的房子。鲍勃:每四年一次,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伟大的运动员聚集在一起参加奥运会。每四年,世界各地最优秀的运动员聚集在一起参加奥运会。

凯特:我认为获得金牌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我认为赢得金牌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鲍勃:但是他们必须花很长时间艰苦而孤独地训练。但是他们必须年复一年地进行漫长而单调的训练。凯特:当然。在所有这些艰苦的工作之后,他们将参加奥运会,与其他优秀的选手竞争。当然了。

经过努力,他们将在奥运会上与其他优秀运动员竞争。鲍勃:此外,他们每个人在成功的道路上都必须遇到粒子差异。此外,他们每个人在通往成功的路上都要克服许多困难。凯特:是的。成功的背后是老师和汗水。没错。

成功的背后有太多的泪水和汗水。杰森:你未来理想的工作是什么?你未来的理想工作是什么?班级:我很想成为一名会计。但是要获得注册会计师证书是非常困难的。而且公司总是需要一个有经验的会计。我想成为一名会计。但是要拿到注册会计师的证书太难了。而且公司也需要有经验的会计。

杰森:是的,经验是找工作的关键因素。既然我们没有经验,我们应该更加关心和努力。是的,经验是找工作的关键因素。既然没有太多经验,那就更要小心认真。同学:是的。杰森,你呢?没错。你呢?杰森。

杰森:我想进入外企,所以在毕业前,我必须提高我的英语水平。对于一次成功的工作面试来说,这是非常脆弱的。我想进入一家外企,所以我必须在毕业前提高我的英语水平。这是成功面试的关键因素。同学:是的,我还打算上注册会计师的培训班。然后我会申请一份公司正式会计的工作。我可以在那里积累一些经验。是的,我也想去上注册会计师培训班。然后我会去公司应聘普通会计,在那里可以积累一些经验。

杰森:这是个好策略!这是一个好策略!同学:你一直想在外企工作吗?你想一直在外企工作吗?杰森:不,我只是想在那里积累一些有用的经验。不,我只是想在那里积累一些有用的经验。同学:那你会自己创业吗?你以后会自己创业吗?杰森:是的,你说对了。我想做自己的生意。但在此之前,一些社会经验和客户是必要的。你说得对。我想开自己的公司。

但在此之前,一些社会经验和客户是非常必要的。同学:你总是很聪明!你总是很聪明!杰森:谢谢你!那时候你也可以来我公司。谢谢大家!那你也可以来我公司。同学:是啊。是啊。

杰森:你将是我的私人助理。你可以做我的私人助理。同学:私人助理?我觉得你请不起我。私人助理?那我怕你请不起我。

更多两人英语对话关于梦想的句子(两人英语对话关于梦想怎么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