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咏珊和谁结婚了(文咏珊啥时候结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文咏珊和谁结婚了(文咏珊啥时候结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前言据香港媒体,文咏珊与相处5年的男朋友吴启楠于8日宣布申请注册完婚,一对新手穿旗袍礼服,跪着向女性爸爸妈妈献茶。

据香港媒体,文咏珊与相处5年的男朋友吴启楠于8日宣布申请注册完婚,一对新手穿旗袍礼服,跪着向女性爸爸妈妈献茶。   文咏珊结婚  据香港媒体,文咏珊与相处5年的男朋友吴启楠于8日宣布申请注册完婚,一对新手穿旗袍礼服,跪着向女性爸爸妈妈献茶。据了解,文咏珊7月28日举行了“过大礼”典礼,此前和一帮好闺蜜在首尔举办了结婚前狂欢派对,将于10月12日在巴黎举办古城堡婚宴。

  文咏珊到底是谁?文咏珊个人信息详细介绍:

  文咏珊(Janice Man),1988年12月2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女艺人、女模特。

  2002年,14岁的文咏珊被经纪人挖掘而加入娱乐圈,逐渐参加各种各样广告创意的拍照工作中。2007年,从女模特进军大荧幕,出演参演首个影片《十分爱》,2008年,宣布出任女一号扮演爱情喜剧电影《爱斗大》 。2011年,参演惊悚电影《迷途追凶》。2012年,参演动作电影《大追捕》 并一人分饰徐雪和徐依芸。2014年,参演动作电影《赤道》 ,并评借该人物角色得到第三十五届港台电影金像奖提名最佳女配角。2015年,JM 宣布涉足国内,出演第一部电视连续剧由严歌苓导演,曹盾电影导演的《毕业歌》。同一年,在古装剧玄幻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扮演师妹周青云。2016年,参演动作电影《寒战2》;5月,在古装剧奇幻巨制10月,科幻片热播电视剧《失忆之城·空气的囚徒》 ;11月,出演言情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 。2017年6月,出演李云亮导演电视连续剧《风声》。${3}

更多文咏珊和谁结婚了(文咏珊啥时候结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