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儿院的孩子们作文200字开头(孤儿院的孩子们作文200字开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孤儿院的孩子们作文200字开头(孤儿院的孩子们作文200字开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孤儿院的孩子们作文200字 第一篇

星期六上午,我们四五班同学参加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上午阳光明媚,骄阳似火,我们乘坐大巴从学校一路开进位于梅林的深圳市福利院,一进门,福利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就热情的接待了我们,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一楼的会客厅。福利院的院长对我们讲解了为什么他们要建设福利院,他告诉我们这是为了让这些没有家庭的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世界的爱。

我们都为对方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第一个节目是非洲鼓表演,在隆隆的鼓声中大家一起打着拍子。而后面的海草舞和小苹果让大伙更加兴奋的参与其中。我们为他们朗诵了两首xxx写的诗词,以及一首英文歌。他们的老师还让我们学了非常多的手语知识,让我们能够和残疾人有沟通的语言。我们还为这些福利院的人捐献了许多礼物,有的福利院儿童还激动的左顾右盼,爱不释手。

老师带我们参观了福利院儿童的生活以及一些活动。我发现这些福利院儿童的脸上时时刻刻都洋溢着笑容。这些天使由于种种原因,翅膀被折断。而我们则要帮助他们翱翔在天空中,让他们有更好的生活环境。制作钻石画得有非常的耐心。我非常喜欢钻石画,想要制作一幅钻石画,大概得要三天的时间。由于我对制作钻石画有兴趣,所以我也尝试了一下。大概步骤就是把钻石镶在一些符号上面。只要你完成这幅钻石画,远远看过去就跟真的一样。

一个完美的人生就像是一个苹果。只不过有的苹果散发出的芳香更大。所以上帝多咬了几口,给了他一个不完整的身体,所以一些身体有残障的人,只不过是一个被上帝多咬了几口的苹果。如果他们是一个被咬过的苹果,那我就是一个完整的苹果一个被咬过的苹果也可以发光发热,那为什么一个完整的苹果不能做的更好呢?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不要浪费,不要让这最珍贵的时光白白流失。我们还要多帮助他人,要有爱心,帮助这些有残障人们。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孤儿院的孩子们作文200字 第二篇

我想问这个世界上有谁不爱财呢?别看我年纪小,却是个十足的“小财迷”。在我心中,钱是万能的,有了钱就能满足我这个小“小馋猫”对美食的喜爱,更能让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父母亲跟着我这个“小富婆”安度晚年。

为了实现我这个“小富婆”的梦想,我每天魂不守舍。同学们看到我一举一动,就给我取了个外号叫“守财奴”。老实说我听到这个外号还正中我的下怀。

一天,作文课开讲了,我虽然听着课,但早把老师的讲课内容抛到了九霄云外,迫不及待地幻想起我的富婆梦。这时我来到一个从来都没人到过的地方,突然一个人神秘地对我说:“种豆得豆,种瓜得瓜。”我刚想问他这是什么意思时,他却不知去向了。不管怎样,听到这句话时我喜出望外,便冥思苦想起来。想了老半天,“噢,我知道了,意思就是只要我把金币种在地里,就会长出摇钱树”。我恍然大悟地欢呼雀跃。于是我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枚金币,选了一块风水宝地,拿起锄头使劲地往地里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地挖出了一个大坑,把金币小心翼翼地放进坑里,再用泥巴慢慢地把坑填平。从此,我便在那里找了块石头坐下了,静静地等着它开花结果,希望能快点长出摇钱树来。

就在这时,金币开始慢发芽了,越长越高,越长越大,最终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果实累累。望着那棵树,只见它发出金色的光。不光是树发光,周围的一切都亮光闪闪,我的眼睛更是闪着“金光”。我多么渴望能把这些“果实”全摘下来啊!刹那间奇迹出现了,金币全都掉了下来,把我整个人都埋在金币下面了。

我爬了出来,摸着那闪闪发光的金子,欣喜若狂地说……

假如我这个穷光蛋真的能变成小富婆,我会把钱捐给福利院那些可爱又可怜的孩子们,让他们能够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有一首歌唱道:“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我要让他们像那些父母健在的孩子一样,享受父母给予的蜜罐温床。

孤儿院的孩子们作文200字 第三篇

去敬老院做义工的作文(一)

今天早上秋风爽爽,我和妈妈一起去敬老院做义工。我们来到了石峰公园集合点,看到了很多做义工的叔叔阿姨们精神奕奕地穿着红色的义工服,带着红色的义工帽。我让妈妈快些帮我穿上义工服、带好义工帽。

接着我们来到了敬老院,在院子里见到了很多很多的老爷爷和老奶奶。他们在欢迎我们呢!我看见老人们样子有点害怕,紧张得像刚出生的小鸟,躲在妈妈身后不敢出来……妈妈说:“胜胜别害怕,叫我赶紧叫爷爷奶奶。”我鼓足勇气小声的叫了爷爷奶奶们。看着爷爷奶奶和蔼可亲的样子,我紧张的情绪一下就平静了下来。接着妈妈带着我去一个叫赵奶奶的房间帮她打扫卫生。我学着妈妈的`样子用抹布抹门窗。赵奶奶一直夸我很爱劳动。我心里乐开了花。义工结束后,我和妈妈开心地回家了。今天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去敬老院做义工的作文(二)

在这个寒假,我去了敬老院做义工,大约十天吧,有很大的收获,收获了感动。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明天”,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让大学生们以实际行动为老人家送温暖、献爱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作为己任。

寒假期间,我和同学去了镇敬老院。早上,我们提着慰问品,一路说笑着向镇敬老院走去。到了敬老院,走进大门一位热心的阿姨接待了我们,还一边给我们讲解敬老院的概况。

敬老院里其中50%以上的老人生活不能自理,多数患有神经官能症或老年痴呆症等疾病,给护理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

在阿姨的带领下,我和同学前往一个房间慰问代养老人。起初在老人面前我们还有些拘谨,但老人们的热情欢迎感染了我们。平时娇生惯养的我们,走出校园来到社会,走进老人。把老人当作朋友一样聊天,帮他们整理衣物,擦拭家具,听老人讲自己的过去,让这些在孤中生活着的老人又一次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到了老人的就餐时间,我们跟着负责分饭的管理员一起帮助老人们进行就餐。有的老人就餐很不方便,一定需要喂才行。这时我们早已没有先前的拘谨,争着给老人喂饭,完全没有了平时的娇气。虽然动作显得笨拙,可一见到老人的笑脸,大家就笑得很开心,感觉像一家人似地其乐融融。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十天,义工的日子结束了。

这次社会实践让我懂了很多,社会上有很多需要我秘爱的人群,我们应该献出一点爱,尽我们所能去帮助他们,关心他们,这样的社会一定会和谐。

伸出你的手,让我们手拉手,肩并肩,献出一份爱,给需要的人带去一份关怀吧。

去敬老院做义工的作文(三)

腊月二十五,我们艺海琴行组织去镇敬老院看望老人。一大早,我和妈妈就赶到集合地点。一个个披好缎带,戴上小红帽,整装待发。

当老师和家长拉着我们的手走到敬老院时,(.)老人们早已站在门口笑眯眯地迎接我们。伙伴们甜甜地叫着“爷爷好、奶奶好。”敬老院里干净安静,院子里长着粗壮的松柏,花园修剪的整整齐齐,我们的到来犹如小鸟在树枝上吱吱喳喳,给宁静的敬老院里添了一份活泼。

院长带着我们参观老人们的卧室,房间里收拾得一尘不染,伙伴们主动帮老爷爷捶背,梳头等。有位老爷爷行动不便,但精神很好,看到我们来了,高兴得合不拢嘴。老人们就像自家的爷爷奶奶,我们一点也不生疏,当我扶着一位老奶奶小心翼翼地跨台阶,忽然觉得自己长大啦!我们把所有的老人搀到装扮一新的小礼堂,请他们看我们的精彩表演,还要送上孝敬他们的礼物。我旁边的老爷爷一直笑呵呵地看着演出,满脸的幸福在他脸上荡漾。在我们表演的时候,妈妈们在厨房里忙得不亦乐乎,三十斤的饺子皮在等着她们包馅呢!

中午,我们和老人们一起吃饺子,食堂里充满温暖,热腾腾的蒸汽里映着我们的笑脸,洋溢着天伦之乐!

孤儿院的孩子们作文200字 第四篇

大林阿姨是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的义工。前几天,大林阿姨给妈妈打电话说,星期天去儿童福利院看看那些残疾儿童。妈妈高兴的同意了。

今天是星期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和妈妈去超市买了饼干、糖果、饮料……,这些都是小朋友喜欢吃的。九点半的时候,车来了,妈妈、我还有大林阿姨上了车,半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市北郊的儿童福利院。

我们是第一次来福利院,一进福利院的大门,我们看到了一座白色的雕塑,雕塑上刻着一个阿姨领着两个可爱的孩子,孩子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雕塑旁边有很多大型玩具,有滑滑梯、翘翘板、蹦蹦床……,小朋友住的楼房可漂亮了!我数了一下,一共有四层。一层有个大厅,大厅里有许多玩具,可好玩了!阿姨说:第一层是零到一岁的儿童房间,第二层是残疾儿童的房间,第三层是需要康复治疗的儿童房间,第四层是国外友人资助的儿童活动场所。在阿姨的带领下,我们看了小朋友们的房间,我送给他们许多糖果和气球,他们可高兴了!

小朋友午睡的时间到了,我们悄悄的离开了。妈妈说,福利院的孩子们虽然没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但是他们在福利院阿姨的照顾下,过的也很快乐。我希望他们和我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

孤儿院的孩子们作文200字 第五篇

“快点去吃饭,不准再玩了!”看呀,我爸爸又在催我了,真讨厌!我坐在椅子上想着:如果世界上没有了大人该多好啊……突然,一阵奇特的大风,把世界上所有的爸爸妈妈都吹到了月球。我简直太惊讶,太高兴了!哈哈哈!爸爸妈妈都走了,家里只剩下我自己了。我可以不用写作业,不用上学,不用每天挨爸爸妈妈的骂了,电视和电脑随我看随我玩,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真爽啊!

我坐在柔软而又舒适的沙发上,看着电视吃着东西,饮料零食应有尽有,真是舒服!到了下午一两点,我发觉我有些饿了,可是我的零食还没有吃完呢!我的肚子啊,你就这么想要吃主食吗?于是,我把冰箱翻了个底朝天,依旧没有翻到可以吃的东西,只翻到放了将近一个月的牛奶了。“唉!这要是有大人在的话就好了。”我心中默默地想着:不行,如果有大人在的话,一定会笑话我的,我一定要自力更生!这时,我心中的一团火花又开始燃烧起来了!

我拿着些零钱,带着钥匙,便出了家门。我走在热闹而繁华的街市上,来来往往的人差不多都是些未满十六岁或是十六岁以下的少年儿童。我走着走着,就走进了一家充满香味的包子铺,这家店的包子种类有很多,例如:灌汤包、奶黄包、叉烧包、韩包子、水煎包、糖包子、粘豆包、烧麦等各种各样的包子。都非常好吃,以前妈妈就总带我来这里吃。“咦?怎么又提到大人了?我这嘴是怎么回事?怎么每次都不听话?”我小声嘀咕着。 我买完包子,正走出包子铺时,我看到一个小孩和一个少年正在打架。我正想问问他们是怎么了,可他们理都不理我就向我“冲”了过来,而且还把我的包子给“冲”飞了,别提我当时有多懊恼了,头发都快成一团火焰了!

我伤心的坐在草地上,大声的喊:“爸爸妈妈,你们快回来吧!我想你们!”没想到我的“狮吼功”还挺灵验,爸爸妈妈坐着飞机赶了回来。我连蹦带跳的跑了过去,给了爸爸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我觉得世界上不能没有大人了,就像大人不能没有我们一样!

孤儿院的孩子们作文200字 第六篇

五十年很快就过去了,我从教育岗位上退休了。音乐很多家长的要求,我开办了一个"舒适宝贝宝贝院"专门来照看婴幼儿。

我院的电话号码是"7455589",意思就是"请找我,服务到家"。这个舒适宝贝院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外形呈六角形,每个角度都成为特色园区。他们分别:是"植物园",里面种植了各种奇花异草,可以陶治孩子们的情操;"动物园",里面有全世界的各种动物,让孩子们大开眼界,热爱自然;"积木园",尽情开发孩子们的智力和想象力;还有"游泳园"、"绘画园"、"球类园"等。每个园内异香扑鼻,蝴蝶和蜜蜂成群飞舞,孩子们在这里会感到无比舒适。

你一定会问:这么大的院子要有多少人来管理呀?别急,我来告诉你,我这个舒适宝贝院,全是自动化管理,除了我这个院长,只有一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系负责打扫卫生,又负责照顾孩子们。它身上装有与每个孩子配套的智能接收器,孩子们一哭,他身上相应的灯就会亮起来,而且他走到哪个宝宝面前,他就会变成和宝宝的妈妈一样,这样宝宝就不怕生了,要不6号床刚满一岁的小嘟嘟哭了,这个"妈妈"收到了从宝宝床边,凭感应器发出的声波,接收器的6号灯亮了,他马上变成嘟嘟妈妈的样子,来到6号床边,打好包的哭声输入大脑芯片,查出宝宝哭的原因,5秒钟后,查出原来是宝宝尿床了。"妈妈"忙不迭地给他换了尿布,又把床前的音乐打开,只用了三分钟,小嘟嘟就伴着美妙的.音乐酣然入睡了。

如果宝宝的父母在工作时想看看宝宝的话,可以打开我们院里送的"随身看",通过它便可以看到宝宝的一举一动。如果宝宝会说话,还可以与宝宝直接对话呢!宝宝睡醒了,如果想出去玩,机器人就把他们带到各园中,尽情游玩,别担心它一个人忙不过来,他可以一心几十用呢!

那您的宝宝来我的舒适宝贝院吧,你孩子的智力想象力潜能将得到最大限度的开放,而且让你无论和后顾之忧。您不用担心费用,因为你一分钱也不用花,只须运一来一袋袋垃圾,做我的助手机器人的"粮食"。你看这是不是既优惠又环保呢?怎么样?您考虑好了吗,把您的宝宝送来吧!

孤儿院的孩子们作文200字 第七篇

阳光明媚的周日上午,本报小记者俱乐部联合南浦小学小种子中队、温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一起为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建了一个小种子爱心图书角,还送去了一些饮料和食物。

多彩的粉色书柜,各式各样的绘本,让孩子们一个个兴奋了起来。小记者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绘本故事,寻找到在三楼活动室里正翘首等待的孩子们。虽然儿童福利院里的孩子只有3至6岁,但当小记者们绘声绘色地给他们读着绘本时,他们都十分认真盯着书,听得格外的认真,有的还跟着读了起来。

随后,除了二三个行走不太方便的孩子,其它的小朋友都被小记者一对一地带到楼下院子里晒太阳,一起散步、做操。一位女生教一个三岁的小朋友学小狗叫、小猫叫、鸭子叫,引来一群小朋友跟着一起参与进行。蹦蹦跳跳中,欢笑声充满了整个院子。

快到午饭时间了,小记者们带着孩子们来到了餐厅。一些小朋友吃得像小猫似的,饭也不小心撒到了桌子上,小记者们就拿起勺子喂他们吃饭。一口又一口,大孩子喂得小心翼翼,小孩子吃得津津有味。吃完饭,孩子们都没忘了刚刚设立的了图书角,纷纷都跑回了活动室,拿起了绘本,有的用手小心地摸,有的独自一页页地翻着,小记者们有又坐了下来,陪着自已结对的孩子读起了书。

市儿童福利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孩子们都过得十分开心,他们平时有专人照料着,但最缺的是爱,而小记者们给他们带来就是这份大哥哥大姐姐的细致关爱,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人给予这些特殊的孩子更多真诚的爱。

孤儿院的孩子们作文200字 第八篇

今天天气十分炎热,我和小伙伴们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湘潭市社会福利院献爱心。

福利院对我来说是一个陌生的地方,来之前妈妈告诉我,福利院生活着许多孩子,他们没有父母,有的孩子身体还有缺陷,但是他们和我们一样拥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

走进大门,福利院李老师热情地接待我们。带着一种好奇的心情,我们参观了福利院的手工教室,看到了福利院小朋友做的手工串珠,五颜六色的珠子被做成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很精致。这里的每一间教室都干净漂亮,墙上还有许许多多爱心小卡片,我仿佛看见小朋友在这样的环境下开心学习,幸福生活。

李老师带来了在福利院生活的10多个弟弟妹妹,我开始非常害怕,因为陌生,所以不敢靠近他们。后来在妈妈的帮助下,我鼓起勇气走了过去,牵起一个小弟弟的手,和他一起做游戏。我发现他很喜欢笑,他的笑容化解了我内心的恐惧,让我喜欢上了他,在欢笑和游戏中,我们也成为了好朋友。

我们短暂的停留后,就跟福利院的老师和孩子们告别了。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拥有健康的身体,有父母的疼爱,可以做想做的事情,这一切都那么平常自然。然而,当看到那些更需要关爱的孩子,我突然觉得我无比的幸运。

我今后还要常来看他们,真心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爱这些孩子,并给他们送去家庭的温暖。善良的胸怀会温暖他们幼小的心灵,无私的爱会托起明天的太阳!他们有我们这样的兄弟姐妹,有社会上关心他们的叔叔阿姨。温暖的阳光和滋润的雨露从来都没有遗忘福利院这一片天地。

孤儿院的孩子们作文200字 第九篇

8月19日下午,小记者在家长的陪同下,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走进湘潭市社会福利院。福利院的爱心妈妈李老师热情地接待我们,她带我们参观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场所。我看到墙壁上挂着许多孩子们的照片、手工画,这些照片和画记录了他们的成长。接着,我们去了“爱心手工室”参观。福利院的小朋友心灵手巧,用线把彩色的珠子穿起来,做成各种各样的手工艺品,有花瓶、“福气树”、卡通玩具……家长们纷纷拍照,慷慨解囊,购买心仪的手工艺品。我用20元钱买了一只可爱的“红蜻蜓”。

参观完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场所后,李老师带我们与福利院的小朋友认识、互动。我一眼就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孔,她叫春雪,是我的好朋友。上次,我们在跳蚤市场义卖爱心物品认识的,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时隔4个多月,当我再次握住春雪的小手,我感到特别亲切。春雪告诉我,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经过两次手术以后,现在身体好多了。李老师告诉小记者,她希望这些患病的孩子,躺着的能够坐起来,坐着的能够走起来,走动的能够跑起来,能跑的走出福利院,独立生活。

福利院的孩子是不幸的,但是她们也是幸运的,因为生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有无微不至地关心和照顾她们的“爱心妈妈”,有向他们伸出援手的社会爱心人士,希望他们能永远快乐的生活!

孤儿院的孩子们作文200字 第十篇

10月12日下午,我们扬帆小队一行十四位小朋友,在爸爸妈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绍兴市儿童福利院。走到福利院大厅,来迎接的老师再三叮嘱,请不要对着福利院的孩子拍照。爸爸告诉我,不能拍照,是那里的老师出于保护孩子的心理,怕对孩子造成影响。

我们排着队,进入到位于三楼的学前班教室。他们整齐安静的坐在板凳上看着电视,看着一下子进来的那么多陌生的小朋友、叔叔阿姨。我看到他们脸上的茫然,对着我们空洞的眼神,这是一群什么样的小朋友呢?院里的老师告诉我们,这些孩子都是被父母遗弃的,有肢体残疾的,有兔唇的,部分是脑瘫的孩子。

在教室里,我们为他们表演了大合唱《同唱一首歌》。也献上了我们的一份份小礼物——相册与相框,用来记录他们成长的快乐。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问我有什么感想,我却一时答不上来。

在家里,我告诉爸爸妈妈,我看到一位女孩子,她静静的坐在后面,在认真的学习认字……爸爸妈妈对我说,相比之下,我们是幸运的,是快乐的。要学会感恩,不要辜负所有关心我的人对我的期望……不知不觉中我哼起了,“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孤儿院的孩子们作文200字 第十一篇

市长,整个厦门都可以管,真好。走在路上一定很神气!如果让我当一天市长,我一定要办几件让很多人都开心的事情。

首先,我要办很多的学校,让所有的小朋友,包括外来的务工人员小朋友都可以来上学,在学校里除了学习,还有很多可以让我们课间玩的设施。记得我上小学的时候,因为要派位,爸妈都急死了,那几天爸妈谈的最多的就是如果上不了公办怎么办?后来因为我们有房子,就幸运的派到了,而我的表弟最后只能回老家读了,当时他一直说不想离开爸爸妈妈,好可怜的。

我每次在小区玩,总看见很多叔叔阿姨牵着狗随地小便,真的好讨厌。有时候妹妹一不小心还会踩到狗便便。如果我是市长,我就宣布做一个狗的公园,让所有的狗只能在狗的公园玩,那小区空气是多么清新宜人啊!

厦门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总舒定身高一米四以下才半票。每次去玩的时候,我的同学都是半票,我就是全票。进去玩以后,很多玩的地方都显示一米四以上的人可以玩,可是那些玩的都很,我都不敢玩,我的同学就笑我,你这么高可以玩,怎么不玩,胆小鬼。其实他们也不敢,可是他们有借口,因为他们没一米四。如果我是市长,就下一道命令,不论玩什么,不按身高,按年龄,这样不是就OK了吗?

如果我是市长,春天,让小朋友去最美的地方踏青不收费。夏天我就让好吃的冰淇淋免费给小朋友吃。游泳也不用付钱。秋天每个星期都组织小朋友去秋游,吃好吃的,玩好玩的,都免费。冬天让我们去有下雪的地方玩,也免费。

我一下子想不起来那么多,但是我如果是市长,就一定让很多人都开心,特别是小朋友们。因为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花朵开的娇艳,养育的好,祖国就会更美,更好。有我们这么棒的“花朵”,美丽的厦门就会更上一层楼。

更多孤儿院的孩子们作文200字开头(孤儿院的孩子们作文200字开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