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16篇三年级(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16篇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16篇三年级(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16篇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 第一篇

夏天,有美味的食物,也有令人烦恼的蚊子。

在夏天,戴着太阳镜,躺在游泳池的充气垫上。天蓝蓝的,云白白的,水透明透明的,吃着香蕉雪糕,特别凉爽,仿佛进入了冰雪世界,炎热都散去了。

我喜欢吃哈密瓜。它的外皮是绿色的,妈妈喜欢绿色,我喜欢妈妈,所以我也喜欢绿色。哈密瓜的籽是聚集在一起的,不像西瓜的籽是分散的,吃起来很方便。哈密瓜的味道甜滋滋的,就像蜂蜜。

夏天的蚊子实在是太烦人了。它总是在耳边“嗡嗡嗡”地叫个不停,让人无法睡一个安稳觉。有一次,我和弟弟被蚊子叮了很多包,妈妈发现天花板上都是蚊子,它们的肚子胀得溜圆,飞都飞不动,仿佛把我们俩人的血都吸光了似的。

现在,我想到了一个四道防线的超级灭蚊大法。我在家中所有窗前放上捕蝇草、茅膏菜和猪笼草这些食虫植物作为第一道防线。因为蜻蜓喜欢吃蚊子,我让蜻蜓作为第二道防线。如果蚊子突破了第二道防线,还有第三道防线——青蛙,让蚊子乖乖成为青蛙的盘中餐。我的杀手锏,第四道防线是蚊香,让蚊子有来无回。

有了灭蚊大法,我相信,夏天会非常美好。

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 第二篇

春姑娘慢慢地收拾着行李,等待着下一个春天的到来,夏弟弟却顽皮地来了。

夏天,太阳像一个大火球,把大地烤得像一个大火炉,街道上连个人影也没有,道路两边的树木花草也都耷拉着脑袋,好像在说:“热死了,我要热死了,谁来救救我。”

夏天像一场美妙的音乐会,树上的知了当起了小提琴手,它们没日没夜地拉着,好像树就是它们的舞台,青蛙也在荷叶上唱起了动听的歌,它们是一个大合唱团,自己负责自己的音调,最年长的青蛙当上了总指挥,而蚊子却在你耳边哼起了催眠曲。

夏天像一幅多彩的水墨画,池塘里的荷花像几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一阵微风吹来,翩翩起舞,旁边的荷叶也不甘示弱,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把把绿油油的大伞,呵护着那几位美丽的“少女”,公园里的茉莉花竞相开放,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它的颜色虽然平淡无奇,但它给夏天添上了一种独特的色彩。

夏天像一个多变的娃娃,一会儿是晴天,一转眼,又下场阵雨,突然又变晴天。我真想对夏弟弟说:“你能不能别一会哭一会儿笑啊?”

夏天是美丽的、多彩的、热情的,我爱夏天!

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 第三篇

今天晚饭后,妈妈说,“我们去找夏天吧。”我说,“夏天不热吗?我怎么才能找到这个?”妈妈说,“在夏天,你可以用眼睛看,用耳朵听,用鼻子闻。”

我们来到河边,那里有绿色的荷叶和盛开的莲花。我高兴地说:“我找到他们了。荷叶和荷花是夏天!”妈妈说,“这很好,但还不完整。仔细听。”所以,我静静地听着。“你听到了什么?”我妈妈问我。我说,“我听到了青蛙的叫声,哈,我知道,现在也是夏天。”我妈妈说:“我妈妈也听到知了在树上唱歌。妈妈找到的比你多。”我不服气,继续找夏想。

我看到树上长满了绿色的果实,我问妈妈,“这是什么?”我妈妈告诉我这是绿色的核桃。我说,“绿色核桃也是夏天,因为只有夏天才有绿色核桃。”母亲微笑着点点头。后来,我妈妈说她闻到了月季花的香味,我看到我阿姨在广场上跳舞。这些都是夏天。

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妈妈带我去烧烤。我认为烧烤也是夏天。

我很开心,夏天我看到了荷叶和荷花,夏天我听到了蝉鸣和青蛙叫,夏天我闻到了月季花的香味,夏天我还看到了广场舞蹈,夏天我吃了烧烤.我喜欢夏天。

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 第四篇

夏天在无声中珊姗来临了,带着它那婀娜动人的身姿。

我最喜欢夏天。夏天的绿树生长最茂盛,夏天的荷花开得最鲜艳,夏天去游泳最适宜,夏天吃冰淇淋最舒心。

我来到公园,望着那池塘中的荷花,粉红粉红的,多么迷人啊!再看了看四周,人们都靠着有树荫的地方走,没有一个是走在有阳光的地方,这是夏天独有的景象。

接着,我走到了一家卖冰淇淋的店,我摸了摸钱包,从里面掏出一块钱,买了支冰淇淋,拆开包装袋,用舌头舔了舔,一种清凉的感觉直沁人肺腑,霎时,我觉得这不是夏天。这完全就是夏天独有的天堂。

我又接着走,一滴雨落在了我的手上,情况不好!要下雷雨了!“轰隆隆——轰隆隆”这是“雷公公”和“雨姐姐”正在演凑乐曲呢!我站在屋檐下,望着那天空,过了半小时,雨才停了,我嗅了嗅空气,是多么的清新啊,地上的灰尘已被冲洗得于干净净。等我抬起头,已经是艳阳高照……这是夏天最凉爽的时刻。

夏天,是一个绿树成荫的季节,夏天,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 第五篇

现在正是夏天,树木枝繁茂盛,花儿竞相开放,炎炎烈日始终蒸烤着大地。

漫不经心地走在路上,身边的树木上的叶子有的被烤干了;有的刚抽出嫩芽。蝉在树上吱吱喳喳的叫着,蜜蜂在耳边嗡嗡的叫着。蝉好像是大自然的演唱家为大自然演唱出一首又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

走着走着,看见前面有一丛月季?花气扑鼻,我准备摘一朵带回家,手刚摸住花就被花上的齿扎住了,原来它也会保护自己啊。它顶着烈日生长,它也并不娇弱,它在艰难中生长起来了。

我继续向前走,走到了田边,看见地里的玉米。因为长时间没浇水太阳把大地都晒裂了。可是玉米还一股气的向上长,可是玉米旁的草太多了好像要阻止玉米生长一样。这是我想起了白居易的:种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即使这样玉米还是继续生长。但是我想起我以前,遇到一点小挫折就放弃了比起玉米我可差多了。有位哲学家说:人不可能一辈子都一帆风顺,我们大家都遭受过挫折,每当遇到挫折时,有人会说:真倒霉。是的,大概每个人都希望如自己所愿,不要受挫折,但我会对挫折说欢迎光临!

在这个夏天中我看到了希望,我要为心中的梦想而奋斗,是自己的理想永不磨灭。

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 第六篇

轻柔的春风还没煞住脚步,夏风便忙不迭地赶来了,比春风吹得更热情、更起劲。

夏,是火辣的季节。太阳恨不得释放自己全部的能量来照射大地,人们也不顾炎热的气候,忙得热火朝天。如果把一年四季比作一个人的成长历程,那么夏天是人生中最光辉和灿烂的时光。

夏,是美丽的季节。远望去,荷叶就像一块碧绿的地毯铺在水面上。又大又绿的荷叶,有的像个大圆盘,有的像把大雨伞。池塘里的荷花大多是粉红色的,我仔细观察,终于发现了一朵白色的荷花。在粉红色荷花的衬托下,它仿佛就是一位穿白纱的仙子。清风拂来,荷叶和荷花上的小水珠滚来滚去的,晶莹剔透。微风习习,荷池泛起微波,引来了几只美丽的蜻蜓在空中翩翩起舞。啊,这真是一幅高雅素洁的风景画。

夏,是热闹的季节。夜晚,蝉躲在树叶间低吟,青蛙、鱼儿蹦出水面,蝴蝶、蜜蜂也来凑热闹,大家在开一场音乐会,“呱呱呱”、“嗡嗡嗡”,夏夜不再宁静。“咕噜”,荷花姐姐也探出头来张望,它粉红色的衣裳给夏夜增添了几分色彩。

品读夏天,如同在读一篇散文,里面多承载了优雅与娴静,只有认真去读,才品味得到其中的内涵。

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 第七篇

夏天像一位害羞的姑娘,躲着不敢出来,但孩子们会找到的。

瞧!他们找到了,夏天正躲藏在被晒干的鹅羊池里。这可是个抓鱼的大好时机,小朋友们三五成群,翻开岩石寻找鱼虾。不过有些小朋友们更喜欢田螺一些,他们的瓶子里装满了田螺,你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抓到那么多吗?因为水干了后,田螺就露在石头上了。

看!孩子们找到了,夏天躲藏在农村里。农民伯伯种的菜可好了,丝瓜像个绿色的大胖子,辣椒笑红了脸,南瓜可肥啦!小树林里的树木郁郁葱葱,把阳光遮住了,可是还有一些阳光像利剑一样穿过树叶,这可真是一个天然的避暑休息区啊!

夏天躲藏在水上乐园里,停车坪里至少都有一万多辆车。水上乐园里,人们玩着滑梯,让一个装满水的大桶子把水往身上洒。造浪池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浪墙,把人们冲出很远。有人拿漂流器下水漂流,还有的三五成群,从高处滑下来,有的还在“大喇叭”中转了好一会儿再滑下来的。水上乐园到处是人影,到处是欢笑声。

找到了,找到了,不管夏天躲在哪里,我们都能找到它!

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 第八篇

清晨,当我还在床上睡觉时,窗外,便不时发“刷刷”扫地的声音,那是清洁工阿姨们在为我们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她们不辞辛苦,不管是晴天、阴天,不管是刮风、下雨,清晨的马路上总能见到她们辛勤工作的身影,她们是这个城市的卫士,是我尊敬的人。手握着扫帚,她们清扫的对象往往不是落叶,不是灰尘,更多的就纸屑、是方便袋、是瓜皮果壳,是走过马路的人们潇洒一扔的垃圾。其实,城市的马路边上,每隔一段距离就会稳稳地摆放着一个垃圾桶,可很多垃圾就是不能及时地回到它们的“家”。

我有一个心愿,就是生活在城市的人们,能自觉地把垃圾放到垃圾桶里,让清洁工阿姨减轻一些负担,让城市的环境更美丽,让我们生活的空气更清新。

记得在我六岁那年,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那是夏天,天气很热,妈妈就给我买了根冰棒,吃完后我刚想把棒子往地上扔,就被爸爸制止了。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能随便扔,地球的环保是靠我们每一个人来完成的,你今天仍了一个垃圾不怎么样,如果每个人都像这样,那地球会变成什么样子?那我们不就生活在垃圾堆里了吗?”听了爸爸的话,我觉得爸爸是在找茬,哪有这么严重,很不服气地拿着棒子,走到前面把它扔进了垃圾桶。

那时我还小,很不懂事,现在想想,爸爸说的有道理,一点都不夸张。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保护她、爱护她、装扮她。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号召大家一起来加强环保,最低限度地减少垃圾的产生,更要避免让它们漂泊、流浪,让垃圾及时地“回家”。同学们,帮我完成这个心愿,好吗?

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 第九篇

繁星似锦,天空盖着这床充满童趣的床单,沉沉入睡。就像梵高的画中景一样,夏天,真美。

夜中的青蛙与蟋蟀像拥有无尽的体力似的,在夏夜里一展雄浑的歌喉。男、女高音此起彼伏,十分动听。就像是一股清流涌入心房,钢琴般的乐谱被溪流奏响,动物们停止歌唱,像是被优美如泉的音韵迷住了,还不时小舞一曲。真像是一场只属于夏夜的音乐会。星星一闪一闪,似乎都想去和月亮姐姐打招呼,整个天空仿佛就是一道蓝色的流动的屏障,又像是一道准备拉开新一天的暗障,夏夜,天空真美!

河边,陪渔夫劳作一天的木船也停下来,静静享受着这悠闲静谧的时光。看着那河中微波粼粼,宛如一面一碰就碎的明镜,幽幽的河道,让人走路都要刻意慢下脚眚步,生怕惊扰了沉睡的小河。

月光下,草坪也像是披上了一层薄纱,为一旁的小径也憎添不少幽静。我躺在这草坪之上,像是与自然融为一体。闭上眼,拥抱这夏夜,拥抱夏天,拥抱大自然。整个人也无比舒畅,啊、夏天,与我们长久地拥抱在自然间吧!

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 第十篇

有人喜欢春回大地的春天,有人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我最喜欢这迷人的夏天了。

夏天是欢乐的。在周末,我们可以去大海里畅游,可以去河里抓小鱼,还可以在树荫下荡秋千。

夏天是炎热的。每当你出门时,太阳就会把你晒得满头大汗,而且还可能把你晒成黑人呢。但是,我们可以脱掉那些厚厚的衣服,这样做事就方便多了。

夏天是神奇的。太阳原本在高高的在天空中挂着,突然,就有可能下起雷阵雨。每当此时,我就觉得天空像一个魔术师一样。

夏天是悠闲的。每当我们回到老家,就可以去对面的池塘钓鱼,还可以躲在阴凉的树底下睡一个凉爽的、舒服的中午觉呢。

夏天是五彩的。夏天,有粉色、白色的荷花开了,金黄色的向日葵绽放了,还有紫色的牵牛花,也吹着小喇叭,浩浩荡荡地开了。真是美丽极了!

夏天是吵闹的。一到夜晚,你出去散步的时候,你就会听到很多青蛙“呱呱”的叫声,就像在开演唱会似的。

夏天真美啊!

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 第十一篇

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也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还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绿树成阴的夏天。

夏天到了,池塘里的荷花有的开了,有的没开,开了的荷花是粉嘟嘟的颜色,没开的好像在跟我们玩捉迷藏呢!荷叶是绿色的,每只青蛙跳在上面“呱呱”的叫,好像要唱一曲曲子。小鱼儿从不里跃出头来,好像在说:“青蛙先生,你唱的好听极了”。蜻蜓在水上点水,它产一下卵就几万个呀!这池塘也太美了呀!

夏天来了,公园里的五颜六色的花真是芬芳扑鼻呀!树木围在一起,鸟儿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像在唱着美妙的歌。里面还有凉亭,凉亭里面的老人有的在下棋,有的在练太极拳,还有的在唱戏……

夏天真美呀!菜园里的豆角尖尖的,像一把把刀子;南瓜黄黄的,像一个球。黄瓜穿着绿衣服,像一根根穿着绿刺衣的小卫士;茄子是紫色的,像一个个举重的大力士;番茄红彤彤的,像一个小红灯笼;圆白菜绿油油的,像一个一个足球。夏天的菜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蔬菜。真是多呀!

夏天的景色真迷人呀!

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 第十二篇

我喜欢五彩缤纷的春天,红叶似火的秋天,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喜欢多姿多彩的夏天。

夏天,是红色的。清晨,太阳公公很早就起床上班了,露出了他红彤彤的笑脸;正午的时候,太阳公公越干越有劲,他努力地工作着,火红的脸颊,把我们烤得满头大汗,我们可以跳进河里,享受着河水带来的清凉。小狗在树荫下吐着红红的舌头,悠闲地乘凉。鱼儿也时不时蹦出水面,用自己的身体拥抱着水外面火一样的热情。

夏天,是蓝色的。我们头上那片蔚蓝的天空,一望无际,就像波澜壮阔的大海,永远也望不到边。双龙湖里,湖水湛蓝,贡水两岸,丝丝微风,带来清凉,吹走了人们的疲劳,让人们在炎炎的夏日也会感到心旷神怡。

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每到夜晚,星空特别美,那广阔的天空,像一块巨大的屏障,星星如小钻石一样铺满天空,闪闪发光。星星们有的喜欢独处,有的则喜欢三五成群开着晚会,聊着天,热闹极了。看!那北斗七星,像一把勺子,我真想把这把勺子从天上摘下来,尝尝用它盛的冰淇凌会有多么可口!

啊!我爱这多姿多彩的夏天!

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 第十三篇

“哎,又下雨了,这个下午没救了。”只见树摇得很厉害,树叶纷纷落下。

我站在窗边小声喃喃道。看,河边钓鱼的人纷纷收拾好鱼具,抬头望望“快下雨了,快走。”路上的行人匆匆走过。雨开始大起来,大街上已不见行人的踪迹。雨像子弹似的哗啦啦的往我这里飞过,玻璃摇晃,咚咚咚……,我准备关窗户,风像疯了似的向我吹来,我举起手挡着头,像冲锋的军人一样。

我喜悦的对自己说“哦yes,”我终于关上了窗户。玻璃的咚咚声像一只苍蝇在我耳朵旁嗡嗡响,我忍不住睹住耳朵,心情坏到了极点。过了一会儿,我的心情慢慢恢复了平静,我冷静想了想我跟自己怄什么气呢?慢慢的我终于忍了这场暴风雨。

雨过后,太阳渐渐出来了,空气是那么的清晰,天空是那么明朗使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愉快的心情。在也不用在屋里发″莓"了。我打开窗户看着湿湿的街道,心想:会不会有老人不小心滑倒呢?我看着行人也渐渐出来了,街道上也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哦!可怜的下午,就这么快的过了。”

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 第十四篇

有人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我却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

我来到果园里找夏天。西瓜穿着迷彩服,挺着将军肚,真威武。桃子白里透红,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真漂亮!最让人关注的还是紫葡萄,像一颗颗紫色的宝石。啊!夏天在果园里。

我来到池塘边找夏天。看见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池塘里的荷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裂开似的;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还有的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啊!夏天在池塘里。

我来到田野里找夏天。咦?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昆虫在比歌比舞呢!首先上场的是蝉,它在舞台上唱起了歌:“知了……知了……”,它一唱完台下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然后上场的是蝴蝶,它在台上跳起舞来。它跳完后台下也响起来掌声。啊!夏天在田野里。

我来到小朋友当中找夏天。见到了爸爸妈妈给他们零花钱,然后就去买了冰糕冷饮高兴地吃了起来。还有的小朋友来到了游泳馆里,在水里欢快地玩耍着,有的在玩水上皮球,有的在玩游泳比赛,他们玩得真开心呀!啊!夏天在小朋友当中!

夏天,它是炎热的,但也是欢乐的,充满激情与活力。

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 第十五篇

这个夏天给我带来了不少的烦恼,天气也越来越热,不管是上学的时候还是下楼玩的时候,总能浑身都出汗,而且汗流夹背,豆子大的汗珠就不停滚下来,回家也要每天都洗一个澡,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特别的热,所以经常开空调,如果不开空调的话根本热的没法睡觉,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空调一般都关上了,空气又潮湿又炎热,让人心情都是分都郁闷烦躁,就没有亲情家去睡觉了,干脆起床自己跟自己扇一会儿风。

吃饭的时候也更不用说了,即使这一天有多凉快,吃饭的时候还一样会汗流浃背,热的让人难受饭都吃不下去,所以吃饭的时候也必须要开空调。洗澡的时候也热的不行,最期待的就是写完了之后可以吹会儿空调。

但是夏天也有好的地方,可以出门游泳,吃到雪糕。最惬意的就是,黑黄家里吹着空调玩着手机吃着零食,冬天哪有这样的待遇啊,顶多开着热空调吃着零食,凉席睡着也十分着凉快。而且暑假也可以放两个月的长假,我记得冬天的时候我几乎足不出户,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就是不想出门。夏天的时候可以体验水的清凉,我最喜欢玩水了,对我来说,这是夏天给我的恩泽。

喜欢夏天又不喜欢夏天,哎。

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 第十六篇

我不喜欢春天,因为它太柔和;我不喜欢秋天,因为它太悲伤;我也不喜欢冬天,因为它太寒冷。我喜欢热烈的夏天。

虽然夏天的太阳像个大火球,把大地烤得滚烫滚烫,但是它的热情使许多蔬菜植物茁壮成长,瓜果树木结满了果实。

夏天,是一场热闹的“音乐会”。蝉爬在高高的树上,“知了。知了”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xxx真热呀,真热呀”。青蛙把池塘里的荷叶当作了舞台,在上面“呱呱。呱呱”高兴地唱着夏天。还有清晨那树林里的小鸟“叽叽喳喳”赞美着夏天。

夏天,是一道绚丽多彩的风景线。女孩子们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裙子,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男孩子们换上了鲜艳的夏装,带上凉帽墨镜,帅气十足。

夏天,又是一场清香四溢的水果盛宴。瓜田里爬满了圆滚滚的甜瓜。西瓜。南瓜等你采摘。果园里的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熟透了的葡萄,让人看了垂涎欲滴。粉红色的水蜜桃。黄橙橙的大鸭梨,像一个个娃娃的脸惹人喜爱,一口咬下去,满嘴清甜的汁水让我回味无穷……

夏天,真是一个热闹的。丰富多彩的季节。我爱你——夏天!

更多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16篇三年级(夏天美好愿望作文100字16篇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