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每逢佳节倍思亲(关于中秋佳节的作文3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秋节作文每逢佳节倍思亲(关于中秋佳节的作文3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秋节_特别中秋作文450字

又到了家人团聚的日子!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伴随着阵阵秋意,悄然而至。今年的中秋节很特别,因为和国庆节有十天的假期。除了月饼和柚子,每年中秋节最想做的事就是一边烧烤一边赏月!而且今年放假五天,相信喜欢烧烤活动的人都能烤的很开心,玩的很开心。果然,因为连续假期来得突然,交通一片混乱,没出去凑热闹的人在家享受烧烤。这几天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三五好友聚在一起,不时有阵阵烧烤香和笑声.但从新闻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孩子因为蹲在路边烧烤而被醉汉撞倒,一些学生因为赶着去参加烧烤聚会而发生交通事故.这个消息让人感到悲伤。想想看,中秋节本来是一个家人团聚的日子,却因为一时的疏忽造成了这些令人遗憾的事情!“从月到中秋特别亮,每逢佳节倍思亲。”看到这句话让我感触特别深!因为今年中秋节,爸爸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回来和我们一起在半个地球之外的厄瓜多尔过节。想到父亲的辛苦和对家庭的付出,除了满怀感激之外,我对父亲的思念更深。只希望父亲那边的项目能顺利完成,我能早日回来和家人团聚。巴巴中秋节烧烤

更多中秋节作文每逢佳节倍思亲(关于中秋佳节的作文3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