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人的语言是什么(马来西亚说哪种语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马来西亚人的语言是什么(马来西亚说哪种语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欧洲和美国的发达国家一直给人们留下了良好的社会福利待遇、顶尖的教育资源和高端的医疗水平,这也使欧洲和美国成为许多人渴望移民的首选。然而,暂且抛开这些问题不论,高昂的移民成本、截然不同的文化习俗、语言不通等都是摆在现实中不得不面对的阻碍。如此看来,欧美国家未必是最适合移民的国家。

那么究竟哪个国家才是普遍适合中国人移民的国家呢?这个国家不仅是东南亚重要的活力经济体,更以其球供应链的必经之处的特殊地理位置吸引着世界各地人士的目光,它就是亚洲四小虎之一的马来西亚。

根据“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MM2H”官方数据显示,从2002年至2018年,全世界共有42271人获准申请,其中包括中国12881人、中国台湾1396人、中国香港1087人。这些数据,无疑是对马来西亚适合移民最好的佐证。除了强有力的数据外,为什么说马来西亚是东南亚最适合移民的国家,看看下面这些福利就知道了。

2002年至2018年全世界居民获准申请MM2H

移民马来西亚福利——经济

在经济发达的马来西亚物价低廉,生活消费远低于国内,例如河粉、广府炒、牛肉河等价格基本在4—8马币之间。此外,马来西亚政府欢迎并支持外来投资者,为鼓励各国来马投资,马来西亚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例如,移民马来西亚后,移民者可在马来西亚购买无限量价值不少于马币50万的永久地契房子,免征境外收入税及遗产税等。

移民马来西亚福利——医疗

2019年,马来西亚再次被美国《国际生活》(International Living)杂志评选为全球最佳医疗国家。无论是在医院的硬件设备还是医生的职业技能和专业操守上,马来西亚都可以媲美欧美。移民马来西亚后,移民者可与当地人享有同等就医权利。

移民马来西亚福利——教育

马来西亚教育模式多样,涵盖美式、英式、澳式教育以及华人中小学校,且马来西亚院校大多与英、美、澳、加等国高等学府建有双联课程或学分转移制课程,这一独特课程可以使使学生花费一半的钱拿到国际公认的第三国家文凭。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大致费用

除了上述福利外,无论是马来西亚“中西合璧”的文化氛围,还是它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抑或是四季宜人的气候与多元化的美食,都足以令人心动不已。既然心动,何不把握时机立即行动,盛泰国际(STI)成立于2012年,,以迎合豪华、是一家集多元化开发、房地产、投资管理和酒店于一体的公司。STI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开发商,其业务遍及亚洲各地,提供种类广泛的房地产产品、服务和品牌高档市场和经济市场。目前已完成在香港,东京,首尔,迪拜,西雅图等地布局。也在中国北京、中国上海、中国香港以及日本设立了办公室。集团秉承一站式服务理念,立足将马来西亚优质投资项目带到国内,将国内优质资源引入马来西亚,构建一条优质的中马投资通路!

标签:

更多马来西亚人的语言是什么(马来西亚说哪种语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