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什么电话卡流量好用(马来西亚 电话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马来西亚什么电话卡流量好用(马来西亚 电话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要的大马交通卡办理,这里全都有!!!小贴士TIPS马来西亚交通卡的种类有:Touchn’GoKTMKomuterRapidMonorailMRTTouchn'Go011)什么是Touchn'Go?这是一种使用非接触式技术的预付费智能卡,因此

你要的大马交通卡办理,这里全都有!!!

小贴士

TIPS

马来西亚交通卡的种类有:

Touch n’Go

KTM Komuter

Rapid Monorail

MRT

Touch n'Go

01

1)什么是Touch n'Go?

这是一种使用非接触式技术的预付费智能卡,因此称为智能卡的名称。可以使用特定的射频和智能卡软件通过磁感应来读

取和写入此卡中包含的信息。TnGo卡被用作高速公路,公共交通,特定停车位,零售以及主题公园的付款方式。

2)Touch n’Go卡的种类:

Touch ‘n Go Card

Touch ‘n Go Zing

Tesco Clubcard

Watsons VIP Card

Touch ‘n Go Photocard

3)Touch n’Go的用途:

用于支付通行费、公共交通费,如LRT, MRT, Monorail, KTM and busses,停车位、商店,如Watsons Personal Stores。

4)哪里可以购买?

可以在Touch'n Go集线器,Touch'n Go SPOT在选定的加油站以及高速公路的Touch'n Go销售柜台购买TnG卡。您还可以从选定的PETRONAS加油站,LRT站和第三方代理商那里获得Touch'n Go卡。详情可以打开这个网站Touch'n Go:http://www.touchngo.com.my/

5) Touch'n Go卡的公共交通(Transit)支付:

公共交通包括吉隆坡所有轨道交通和吉隆坡所有巴士(RapidKL buses)的费用支付。

即:轻轨3条线 LRT3/LRT4/LRT5、单轨1条线 MONOREL8、捷运1条线 MRT9、快速公交1条线 BRT、机场线2条线 ERL6/ERL7、城际火车3条线 KTM1/KTM2/KTM10、KLIA机场巴士

(Airport Coach:

也可以用Touch'n Go卡支付费用。在轨道交通车站充值需要支付0.53马币的手续费。

KTM Komuter

02

● KTM Card可以直接去到地铁站服务柜台购买,购买完立即可以使用。

Watsons VIP Card

03

● 在各地的Watsons店可以办理这个卡,大概是20马币就可以办到了。这个卡可以拿来坐公交、地铁、如Monorail and LR。

Rapid Monorail

04

中国留学生如果要办Myrapid Card的话,首先要去学院开信。

RapidKL的公交车(轻轨,单轨,捷运和快速公交 BRT),现在可以申请MyRapid优惠卡。位于Pasar Seni公交枢纽的柜台从星期一至星期六9 am-4pm开放。

*必须通过在线申请:

*Students application must be made via online.

步骤如下:

首先打开「 MYRAPID 」网站

在网站右上角点击:LOGIN

再选择RIGSTER AS A NEW MEMBER

填写相关信息后要选择“Yes, I want to be updated with MyRapid news”和“I'm not a robot”选项证明自己不是机器人,选出要求的图片。

注册号码成功登陆后,鼠标轻触右上角“ACCOUNT”就会出现“CONCESSION CARD” , 选择即可。

更多马来西亚什么电话卡流量好用(马来西亚 电话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