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考试题型及评分标准(二建什么样的题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建考试题型及评分标准(二建什么样的题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有三种: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案例题。考试科目三:《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实务》,其中包括两个公共科目和一个专业科目。

二级建造师科目题及分数《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70道选择题,每道1分;25道选择题,每道2分,满分120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

60道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20道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20道选择题;10道选择题;4个案例分析题,满分120分。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管理方式为滚动管理,成绩实行以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式。参加全部三科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

二级建造师考试评分标准(一)选择题。如果你选对了问题,你将得到这个问题的所有分数,但是如果你选错了问题,你将得不到任何分数。

(2)选择题。选择题答案只要有一个错选,就不计分;少选,每个选项得0.5分。

多选题的一个重要原则——供给好于需求。只要你有把握,不要给没有把握的人做多选,否则容易扣分。一般情况下,可以先多选择两个确定选项,剩下的可以用排除法。如果还是筛选不出更确定的答案,干脆不选错,让前两个选项一起丢分。所以,还是绰绰有余为好,选择题不要选太多。

(3)案例题。二级建造师实务科目中的案例题需要考生手写答案。对于考生来说,了解自己的阅卷规则是很有必要的。

目前二级建造师案例题的阅卷是基于网上阅卷。为了防止评分员评分严厉程度的差异影响不同考生,每个评分员只对一个问题进行评分,每张试卷的每个问题由两个评分员独立评分。

更多二建考试题型及评分标准(二建什么样的题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