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考过后多长时间注册(二建考完后最快多久能注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建考过后多长时间注册(二建考完后最快多久能注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级建造师在考试成绩和资格标准公布后3个月左右可以拿到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一般三年内注册有效。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周期一般为3年。有效期满前三个月,持证人应到原登记机关办理重新登记手续。

二次建造师考试后多久能拿到证?二级建造师证书一般在考试成绩公布后2-3个月颁发。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一般在考试后2-3个月左右,二级建造师的许可事项由各省自行安排。

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者,考试合格后可领取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由各省级住建厅或人事考试中心领取,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方式包括现场领取和邮寄。

二级建造师证书是项目经理的资格证书。想做项目经理,必须要有二级建造师证,但是有二级建造师证不一定能做项目经理。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取得相应的企业资质是一个必要条件,即拥有相应数量的建造师,才能取得相应的企业资质,承担相应的工程项目。并且在投标工程的时候,还需要二级建造师的证书。

第二,第一次如何注册。1.申请注册。

注册申请应在线提交,并以书面形式提交。应由中国建造师网上填写,网上申请成功后自动生成打印所需的申请表。

2.提交初始报名材料,等待结果公示。

对申请初始注册、重新注册或者追加注册的,建设部在收到初审意见后,应当在20日内完成审批并作出书面决定,并将审批结果向社会公布。

3.注册证书的签发

建设部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向核准注册的申请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省级建设主管部门负责在注册证书照片上加盖钢印;经核准后,续展注册、新增注册或者注销注册的,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应当在注册证书内页贴上建设部统一印制的防伪标识,并加盖印章。

更多二建考过后多长时间注册(二建考完后最快多久能注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