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感言经典语录142句(暑假感言经典语录142句怎么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暑假感言经典语录142句(暑假感言经典语录142句怎么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这酷暑难熬的暑假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有的让人赞叹不已,有的让人感到气愤,有的让人沉思……它们就像天上的繁星,闪闪发亮,多得数不清,但看日食这件事却让我难以忘怀。

夏日,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火辣辣的阳光照射着大地,晒得使人透不过气来。大黄狗趴在树下,不时的吐着舌头,喘着粗气。知了在树上叫着:“知了,知了。”花儿似乎被这毒辣的阳光焉了,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小河里的水都快蒸发了。男女老少坐在树阴下乘凉,在这时候,吃根冰棍是再好不过的了,沁人心脾,可是,家里的冰棍都吃光了,我口干舌燥,只好顶着烈日去门口小卖部买冰棍 卖冰棍的老大爷年过古稀,身体还算硬朗,布满皱纹的脸上泛着红光,一身朴素的着装,戴着一副老花镜。 我跑过去说:“买冰棍。”老大爷说:“小姑娘,买什么冰棍?”我说:“2根巧乐滋,2根迷你……”我递给老大爷10元,等候老大爷找钱。老大爷可能上了年纪,没算清楚,竟多给我找了2元,我看到,心中暗自高兴,这回我可占便宜了,我高兴地向家走去,不知怎的,老大爷悲伤的一幕总在我脑海里浮现,这时老师教育我们的话在我耳边回响:“做人应该诚实,不能贪小便宜。”

我心里矛盾极了,给了老大爷,钱虽然没了,但自己会非常轻松,不给老大爷,虽然拥有了钱,但得受良心的谴责。于是,我跑到小卖部,把钱交给了老大爷,长长地吁了一口气,老大爷高兴地说:“你真是个好孩子!” 回到家里,我甭提有多高兴了,因为我做对了,在诚实和金钱面前,我选择了诚实,放弃了金钱。 2 暑假里,我随旅游团来到了“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美丽的青岛。 青岛的美丽,美在其海。我光着脚丫走在细细的沙滩上,欣赏着那无边无际、海天一色的大海。海水平静时,像一面透明、透亮的

我走在海水里,海水不断的拍打着我的小脚丫,一个浪紧接着一个浪。在海滩上留下一串串脚印,一个浪花打了过来,那一串串脚印居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青岛的美丽不仅在其海,而且在其山。这里有道教发祥地之一崂山。它被海水环绕着,群山起伏,青山绿水,远看山峰像被一层薄纱披盖着,犹如仙境。我们主要参观了太清宫,里面有三大殿:三清殿、三宫殿和三皇殿。这里长着许多奇异的树木:如三合一树,三棵不同树种合并成一棵高大的树;黄莲树、银杏树、茶花树,还有带着传奇色彩的痒痒树,一摸树干,树叶就动;龙头树,听说一摸,就可以带来好运,我摸了好几下……还有很多叫不出名的树。山上有很多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的远看像一位和尚,有的像青蛙仰望天空,还有的特别有意思,正看像乌龟,反看像老鼠…… 青岛的美丽,美在其环境。这里的环境幽雅、街道干净,空气十分清鲜,空气里几乎没有杂质,花草树木极多。

青岛的美丽,美在其经济腾飞。这里有著名的海尔集团、双星集团和青岛啤酒。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美丽的青岛,我爱你!

【暑假感慨】

记得小时候,总是殷切盼望暑假的来临,每到放假的前几天,教室里都是充满欢声笑语的,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讨论暑假的活动计划。我也不例外,那时候我不太喜欢寒假,因为大人们总是在过年的时候拿我们几个小孩成绩去攀比。所以,暑假生活才是我的梦中的乐园。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童年便一去无影踪,大概是人长大了,就会变得复杂而又不那么快乐了吧!现在,假期里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上网、看电视和睡觉,不是因为没事做,而是因为实在提不起干劲来。偶尔想想小时候的假期,往事依稀,只记得那时候真的很快乐。睡到自然醒,父母虽然嘴里说着“小懒虫,太阳都晒屁股了,才起来啊”,可手里却拿着毛巾,用你那独特的动作语言对我说着,“快洗脸刷牙了吃饭啦,这么晚起床,肯定饿了吧。”这时候,我对你们撒娇:“哎呀,好不容易放假,要把上学时欠的觉补上才行啊。”这时候,爸爸总是用夸张的表情说“那你继续睡啊,今天妈妈可是做了红烧肉喔,看来我吃……”,还没说完,我就已经到了大厅了。爸爸只是无奈地笑笑,象征性地拍拍我的小屁股。

吃完早饭后,我便跑去找村里的小伙伴玩耍。我家在农村,所以有很多好玩的,游泳、钓鱼、过家家……总是太阳落山了才恋恋不舍地回家。全身总是脏兮兮的,没少挨骂。但我从不后悔。开玩笑,那可是我的战利品呢,怎么能少,少了是要被人瞧不起的,不过这话我可不敢说给妈妈听。

晚上,大家会一起看星星,乘凉,在树下听蟋蟀的演唱,有时还能看到萤火虫的舞蹈呢!那是我最喜欢的时光了。好像很久都没那样开心过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是我变了吗?现在的假期,好像少了点似的,每天对着电脑发呆,想和朋友聊天,却又不知该说些什么。有时特地想重现那种感觉,偶尔向父母撒娇,可换来的只是一声呵斥。偶尔约朋友出来玩,可得来的却是几句对不起。这时,我才猛然发现,原来再也回不到从前了。或许,是成长让人变得更加成熟吧!或许,这就是雨季的忧伤。又或许,很多年以后,我也会像回忆童年一样,回忆这段孤独的旅程。我想那时的我,一定会认为我的假期很幸福。

暑假实践感言

烈日,汗水,调查问卷,缙云……这些似乎没有关联的词语却串联起了我们的社会实践。有过迷茫,有过争执,有过疲惫,但最难忘的还是我们十个人朝夕相处的日子,那是我们一起努力过的日子。

在实践的这段时间内,我们穿街走户接触各种各样的人和事,这些都是在学校里无法感受到的。这里,不会有人会告诉你,你该做什么,你该怎么做,一切都需要自己地去做。

这个暑假,我们因付出而感动。习惯了空调电脑、悠然自得的暑期生活,转瞬跳到烈日当空、纪律严明的实践生活,在最初的日子里,队员们一时难以适应。“赤裸裸”地接受太阳的热吻,遭受暴雨的突然袭击,简单的包子豆浆,蟑螂横行的宿舍。每一个生活的细节,虽然苦,却也其乐融融。这种新的生活方式,慢慢地让队员们习惯。开始不再烦恼皮肤已由红变黑,不再抱怨拥挤不堪的宿舍里肆无忌惮的蟑螂,不再惧怕硕大无比的蚊子,不再期盼实践的尾声。这些点滴的行动,聚集成无数的感动,在助人中学会了坚强,在温馨中懂得了付出。这为期 十多天的社会实践,我们每个人都做到了:爱别人,就是爱自己。

这个暑假,我们因勇敢而坚持。生活,总是充满着枷锁和希望,实践的过程中,不时会遭遇坎坷,但因为彼此之间的鼓励和支持,我们总能一步一步走下去。当最后一个任务完成的那一刻,我真正明白了成长的意义:成长,就是无论这世界残忍或美好,都要敢做敢当。

发问卷的时候,我遭受了一次又一次的拒绝,从刚才开始时因为别人的一次拒绝就面红耳赤,难受好久,甚至不敢再找下一个人,到后来,当别人用略带厌恶的语气拒绝我时,我能够依旧面带微笑,礼貌的说一声“谢谢”。

这个暑假,我们因收获而充实。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才更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在被需要的.时候,队员们终于懂得,他们要为社会做些什么,该如何以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

在敬老院,我们陪伴那些孤独的老人度过了两天,应该说是两个上午。我们把带去的水果分给他们,和他们聊天,虽然语言不通,但老人们脸上还是洋溢着满满的笑容。在敬老院,还遇到了一位了不起的老爷爷,他坚持练习毛笔字多年,用那已经秃了的毛笔写出了一手好字。在他送我们的毛笔字中,我看到了“天佑中华,汶川加油”几个字,突然感动到不行。自己依赖每个月几十块钱的补助生活,但心中任挂念着远方受灾的同胞,我们与他一比比是多么的惭愧!

敬老院中一部分是没有亲人的孤寡老人,我们一开始并不知情,以为是子女送他们来这里的,所以在言谈中冒犯了他们很多。我们问他们:过年的时候回家吗?老婆婆笑着摇了摇头,她说过年的时候大家会一起看电视。她是笑着说的,但我分明看到了她眼中的无奈,是啊!万家灯火,却没有一盏是属于你的!这是何等的悲伤,离家的游子还有一个真实存在的故乡、亲人可以想念,而这些老人只有在回忆里怀想曾经的温馨……

老人们似乎对于死亡并不惧怕,他们更怕现实的寂寞,我们的到来给他们带去了很多欢乐。他们对我们诉说曾经的生活,语言的不通,语句的凌乱,让我们很难挺清楚她们的倾诉,但我们还是很愿意倾听,配合的点头。有些事,往往的心有余而力不足,我们打心底里希望他们能够过上好一点的生活,但单凭我们真的只是杯水车薪,希望有好心的人能多来关心一下这些孤寡老人,让他们能安度晚年。

短短的十多天,我们经历了很多,我们看到了社会的需要,看到了自己身上的价值,体会到了社会侧面的功利性和生存原则,当然也感受到了社会的浓浓温情以及爱意。在实践中体验人生,在实践中理性思考,我们也终于知道有字之书固然当读,然更应从世间百态中去读无字之大书,背负着对社会的一份责任,践行自己的理想。一路得失,一路成长,一路收获,这便是实践带给所有队员的礼物。

更多暑假感言经典语录142句(暑假感言经典语录142句怎么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