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基金怎么能全部赎回(支付宝基金怎么可以全部赎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支付宝基金怎么能全部赎回(支付宝基金怎么可以全部赎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支付宝怎么设置基金到期自动赎回 具体操作如下 本网 2022年01月24日 21:51 253 0

投资基金就是为了获取收益,基金分红就是将基金收益的一部分以现金的方式派发给持有这支基金的投资者。支付宝里面除了短期理财之外,基金都不会自动赎回,需要投资者进行手动赎回。投资者如果想要赎回的话,则是需要去设置的。

支付宝怎么设置基金到期自动赎回?

【1】用户需要登录到个人的支付宝首页,然后在【我的】里面点击【总资产】。

【2】在页面跳转之后,用户需要找到【理财产品】并点击进入下一个页面。

【3】随后用户需要点击理财产品右上角的自动续期,并且点击进去在跳转的页面中找到【更改】,同时选择到期赎回即可。

按照基金的投资准则看,封闭式基金到期前不可随时赎回,只有开放式基金可以随时赎回。而且在申请认购后是具有一定的封闭期的,这期间是无法赎回的,只有封闭期过了才可赎回。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支付宝怎么设置基金到期自动赎回,具体操作如下”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如果是持有的基金发生了分红,则投资者想要把分红的这部分资金取出来,应该在分红之前,在操作基金的页面把分红方式修改为现金分红。

该步骤操作环境说明

手机机型:iPhone 13

手机系统:iOS 15

APP:支付宝

APP版本:10.2.33.8000

更多支付宝基金怎么能全部赎回(支付宝基金怎么可以全部赎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