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保护鸡蛋不容易碎(怎么保护鸡蛋从高空坠落不让它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么保护鸡蛋不容易碎(怎么保护鸡蛋从高空坠落不让它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用纸质蛋托保护鸡蛋:纸质的蛋托适合大批量的鸡蛋运输保护。

2、用塑料鸡蛋盒保护鸡蛋:塑料鸡蛋盒可以很好的固定鸡蛋,不让鸡蛋有过大的碰撞。

3、用泡沫固定鸡蛋保护鸡蛋:泡沫有一定的缓冲能力,可以减少碰撞。

4、用海绵软垫保护鸡蛋:海绵软垫较软,可以减少碰撞的力度从而保护鸡蛋。

5、用冰箱保护鸡蛋:冰箱可以延长鸡蛋的保质期。

蛋壳

完整的蛋壳呈鸡蛋椭圆型,一头大、一头小,约占全蛋体积的11%~11.5%。蛋壳又可分为壳上膜、壳下皮、气室。鸡蛋壳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约占整个蛋壳质量的91%~95%,其含钙的成分与珍珠、牡蛎、牛骨、小鱼乾相同,是钙质的良好来源。此外,蛋壳中尚含约占有5%的碳酸镁,以及2%的磷酸钙和胶质。壳上膜:即在蛋壳外面,一层不透明、无结构的膜;作用是防止蛋的水分蒸发。壳下皮:在蛋壳里面的薄膜,共二层;空气能自由通过此膜。气室:二层壳下皮之间的空隙;若蛋内气体遗失,气室会不断地增大。蛋壳在醋或一些酸性溶液中浸泡一段时间后,蛋壳会消失,就变成无壳鸡蛋,只剩下一层薄膜。

更多怎么保护鸡蛋不容易碎(怎么保护鸡蛋从高空坠落不让它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