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及时间是什么(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与考试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及时间是什么(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与考试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有学历和工作年限要求,专业不限。一级造价工程师每年的注册时间预计在8月中旬左右。

一级造价工程师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职)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取得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金融、商业等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满6年;

取得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价(认证),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

取得工程类、管理类或者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取得工程、管理、经济类专业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取得工程、管理、经济学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满1年;

具有其他专业学历或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的工作年限增加1年。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集中在考试当年的8月份。具体报名时间请以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名文件为准。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填报和提交报考信息。

实行告知承诺制后,首次报名者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将在线核实身份信息和学历学位信息。

考生可在提交报名信息后24小时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如有未验证的项目,选择报名考试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验证完成后才能报名。建议考生在注册前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

网上报名后,由所在省市人事考试中心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根据各省的具体安排,报考资格审查有三种情况:现场审查;在线审计;检查后审计。

确认资格审查完成后,再次登录人民考试中心网站,直接网上支付。

更多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及时间是什么(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与考试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