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计算机休眠在哪里设置(win7的睡眠在哪里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in7计算机休眠在哪里设置(win7的睡眠在哪里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经常工作被打断,有时候有些数据会被调用去做别的事情,你才能保存。怎么能回来工作,电脑的数据还会是以前的状态?其实方法很简单。只需将电脑设置为睡眠状态。如何设置电脑睡眠?今天,边肖将告诉你如何设置win7系统的电脑休眠。

第一步:点击电脑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点击打开【控制面板】。

第二步:进入控制面板对话框后,点击【系统和安全】选项。

第三步。找到并单击页面右侧的[电源选项]。

步骤4:在首选计划部分,单击选中选项右侧的[更改计划设置]选项。

第五步。在下一个对话框中,我们可以选择[关闭显示器]和[让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的时间。

如果你不如果您不想让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请选择下拉菜单底部的[从不]选项。

那如何设置电脑休眠的操作步骤。需要的话可以设置一下。有时候,电脑休眠真的能帮到你很多。

更多win7计算机休眠在哪里设置(win7的睡眠在哪里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