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特工变煮夫韩国电影叫什么(韩剧退役特工变煮夫剧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退役特工变煮夫韩国电影叫什么(韩剧退役特工变煮夫剧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位退休特工改名库克演的是什么电影。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1.《红色火焰战场》改编自同名漫画,是一部动作片,由罗伯特·斯文克执导,布鲁斯·威利斯、约翰·马尔科维奇、摩根·弗里曼、玛丽·路易斯·帕克和海伦·米伦主演。

2.影片以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前联邦特工为主线,讲述了最后一搏的故事,他平静的生活被暗杀小队彻底打破,他心爱的女人也受到了生命威胁,除了活下去别无选择。

3.该片于2010年10月15日在美国上映。该片获得第6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提名。

以上解释了退休特工改名库克的什么电影。

更多退役特工变煮夫韩国电影叫什么(韩剧退役特工变煮夫剧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