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在哪里(广西自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2021),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广西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在哪里(广西自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2021)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1年下半年广西自考10月16日-17日开始,成绩查询时间11月12日9:00开始。考生可于2021年下半年进入广西自考成绩查询入口进行查询。

广西自学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时间:11月12日9:00起。

入口:广西招生考试院

查询通道开通初期,考生查询集中,可能会出现短暂的网络拥堵。在这种情况下,考生可以在高峰时段错开查询。

考生如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60日内,在广西招生考试院主页“资格认定指南-自学考试资格认定”栏目下载填写《自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和《自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到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南宁市柳园路6号)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予受理。

自考成绩能过线吗?自学考试是及格考试,达到及格线以上才算合格。自考专业课与公共课成绩相同,总分100分,所以60分以上视为单科。

自考的实践课也是60分,但是实践课的考核方式和理论课不一样。实践不是简单的分级,分级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

考生要想拿到学位证,需要参加学位外语考试,包括学位英语、日语、俄语等。

自考外语成绩不低于60分,部分省份也有65分或70分的成绩,一般外语考试成绩能达到学校指定的合格线。

更多2021年广西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在哪里(广西自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2021)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