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转学要成绩单 没有成绩单怎么办(转学需要成绩单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转学要成绩单 没有成绩单怎么办(转学需要成绩单吗)。

请兑现承诺吧。

经历类似的事情,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03年),阿姨家买了电脑,很羡慕(4399上有好多小游戏!)好想要。并没有撒泼打滚非要,但是爸爸答应了语数英三科满分就去买!

期间满怀希望,还跟小伙伴炫耀,看!我爸多好!一边认真,一边惴惴不安,电脑还是有点贵的,真的会给我买吗又暗自安慰自己,肯定会的,他们答应了的呀。

当时成绩报告单是不写分数的,也不公布排名,一直以来都比较佛系,那一次特别期待,好不容易等到成绩出来,真的是满分,开心得不行,跑回家宣布,结果得到的答复是:家里条件不够好,自己去超市挑喜欢的零食买吧。

在房间呆了很久,失望、难过、委屈、生气,说服自己这是能理解的,同时又感到丢人和尴尬,因为和小伙伴炫耀了我爸是那么开明的,而实际上并不是。心里还有一个声音,呵,果然没给买,我就知道会这样。

实际上,电脑没买只占小部分的难过,小伙伴面前丢人了和爸爸没心目中那么好占一大部分。

提高期望值,又让人失望,除了让人难过,也会直接失去信任。后来,类似的话再也没信过。

前车之鉴就在这里了。

更多转学要成绩单 没有成绩单怎么办(转学需要成绩单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