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情的句子唯美句子116句图片(重感情的句子唯美句子116句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重感情的句子唯美句子116句图片(重感情的句子唯美句子116句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人之相逢是缘,情之相通是心,是缘总会关情,是心就会动情,善待之心,就是真诚之处,守候之心,就是珍惜之情。

2、心之相通,无尽的流连,语之相懂,才能成共语,情之相融,真实的拥有,风雨同舟,才共苦同甘,于人生,是一道靓丽的景致。

3、于情感,是一抹暖心的柔情,于心灵,是一份慰藉的港口,于爱人,是一份生死的相爱,知音且解语,因懂得而不离不弃,知心且懂情。

4、因真诚而相惜永恒,陪伴于无言是踏实的心安,心与心,无尽的流连,珍藏于心间是握紧的情缘,情与情,无声的眷恋。

5、总有一些缘,自认为刻骨铭心,总有一些情,而美丽难以触及,因为害怕失去,不敢去拥有,惦记还是忘记,总是不确定。

6、总是小心的维系,怕一旦失去再也无从寻觅,主动是因为在乎,不联系是没有足够的勇气,流连便不是风景。

7、不能永恒的便不是爱诺言,懂得什么是珍惜,善待一个为你认真过的人,很多时候爱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

8、缘聚缘散间,总有留不住的容颜,悲欢离合间,总有想不到的再见,纵然一路兼程,情有始终才能收获感情,真对你好的人,一辈子也不会遇到几个。

9、相爱容易相守难,熟悉里的陌生最远,真心离伤心最近,其实所有的真感情,不是瞬间的温柔,而是一生的守候既然选择了同行,便只顾风雨与共。

10、擦肩是客,相伴一程情不计其数,相逢是缘,驻足流连的才是风景,以诚相待才倾心倾情,相处要真心,触动心灵的才能生情。

11、相识要坦诚,以真相对才能以情暖情,心存感恩,以爱有缘才能以缘而聚,真实感动,风雨中的心同行,最贴心的情感,心灵间的相吸相映,才真诚的享受,茫茫人海,走进生命里的人很多。

12、芸芸众生,走入内心中的却很少,相伴一程情不计其数,相守一生屈指可数。

13、有多少人,从无话不谈到无话可谈,有多少缘,从一朝相逢到一夕离散,缘分的深浅,总是忽近忽远,人心的冷暖,总是一直变幻,熟悉的陌生了。

14、陌生的走远了,人在情在,人走茶就凉,其实人与人之间,全靠一颗心,情与情之间,全凭一寸真。

15、将心比心,要有心,以心换心,是交心,总有一些缘,自认为刻骨铭心,总是小心翼翼,总有一些情,不敢去拥有面对,因为害怕失去。

16、心存感恩,缘分才有生动,真正对你好的人,一辈子,也不会遇到几个,总是不确定,对方是惦记还是忘记,总是小心的维系,怕一旦失去再也无从寻觅。

17、主动,是因为在乎,不联系,是没有足够的勇气,其实不能流连的便不是风景,不能永恒的便不是诺言。

18、善待一个为你认真过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什么是珍惜,相识要坦诚,以诚相待才能倾心倾情,相处要真心,以真相对才能以情暖情。

19、相爱容易相守难,熟悉里的陌生最远,其实所有的真感情,要的不是瞬间的温柔而是一生的守候。

20、既然选择了同行,便只顾风雨与共,最真实的感动,是风雨中的同心同行,最贴心的感情,是心灵间的相吸相映,陪伴于无言是踏实的心安。

21、珍藏于心间是握紧的情缘,情与情,无声的眷恋,心与心,无尽的流连,语之相懂,心之相通,情之相融,真实的拥有,总是平淡中彰显真心的所在,纯粹的感情,总是风雨中于人生,是一道靓丽的景致。

22、于情感,是一抹暖心的柔情,于心灵,是一份慰藉的港口,知音且解语,知心且懂情,因懂得而不离不弃,因真诚而相惜永恒。

23、天空本是种风景,可是遇见你之后,它变成了一种心情。

24、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5、真正在乎你的人,口袋里总是有糖,而不是大道理。他知道江湖险恶,并且只想照顾好你。

26、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

27、说不清为什么爱你,但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28、相亲最大的好处是:如果日后婚姻出问题,你可以把责任推给媒人。

29、沵是涐的上帝,只有沵才能让涐死心塌地。

30、其实幸福很简单,当我无助之时,当我委屈之际,当我失落之中,你的'抱抱就是最大的幸福。

31、很后悔认识了你,你让我感受到你不在我身边时的痛苦。

32、我能做的不多,但你需要的时候,我总是在的。

33、不就是伤心了一个人躲着,不就是难过了没有人诉说。

34、假如我开始坚持每天跟你说早安晚安,那你已经成为我所深爱的那个人。

35、不管当下的我们有没有人爱,我们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36、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的力量,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太阳照常升起!

37、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跟着你跳一下。你不停的笑,我的心就不停的跳!所以你要不停的笑,我才不会因为你而死掉!

38、成功的道路充满了荆棘和坎坷,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成功的路上又是漆黑的,孤独的,只要你心中有一盏灯永远亮着,再带上你的的勇气大胆去闯,走到最后谁才是胜利者!

39、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所以我会更珍惜。

40、别仗着我喜欢你就为所欲为,我这人没有什么耐心,只能喜欢你这辈子啦,下辈子就算啦。

41、有些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42、伤口再深,时间也会将其抚平;快乐再淡,却可以愈久愈迷人。

43、想你的时刻,是幸福的片段;有你的路途,是欢乐的道路;伴你的岁月,是最美的光阴;送给你我的真心和真情,想着你永不停止!

44、以前不懂事,随随便便就喜欢上了你,现在成熟了,经过深思熟虑,还是喜欢你。

45、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

46、现在我的生和死,快乐和痛苦,完全操纵在你的手中,你能够赐予我圣洁的爱吗?

47、一个人看透的程度,恰等于她所受痛苦的深度。

48、遇见你之前,我没有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我没想过别人。

49、我讨厌的事实是,你说你想我,但你却什么都不做。

50、我要用尽我的风情万种,让你在没有我的日子里每天都不得安宁。

51、有时候,就算分开了,还是觉得他在你身边,在注视着你。

52、爱自己的方式,不是过早地选择安逸,而是在一开始为自己扫平道路,这样才能在往后的日子里安心地看风景。

53、曾经的梦碎了一地,捡起,努力拼凑,而后又碎,再捡起,拼凑,直到有一天再也拼凑不来。

54、相爱是一种很美好的感觉,与你相识、相知、相爱成就了这种美好,我深爱你和感谢你!愿与你携手一生,相恋、相伴、相守一辈子!

55、生命太短,没留时间给我们每日带着遗憾醒来。所以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56、把你的名字写在我手心里,摊开时是想念,握紧时是幸福,我只想这样,手牵手给你一世的温柔。

57、我从远方来,来到有关怀,虽隔几万里,福与你同在。天气渐变凉,劝君加衣裳。问候送给你,犹能暖心房。千里还传佳音,佳音传佳人,与佳人相忆!

58、不知不觉之间,被你的温柔包裹,已经习惯有你的生活,即使不能相见,总会感觉到你的气息。不知能不能追求永远,但我知道我想在想你了。

59、最让人羡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见一个不管怎样都不会放弃你的人。

60、做了善事未必有好报,吃亏的往往是老实人。但好处是,无愧于心。

61、不曾得到后又失去,又怎知那是一种怎样的撕心裂肺。

62、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63、总有那么一个地方,一个人,让你心动,留恋不已。总有那么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

64、你对我一见倾心,我对你一见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65、因为有你,我认真过,我改变过,我努力过,我悲伤过。我傻,为你傻;我痛,为你痛;深夜里,你是我一种惯性的回忆。

66、我一直以为最糟糕的情况是你离开我,其实最令我难过的,是你不快乐。

67、每次和你发性格后我都很忏悔,其实我的目地是很单纯的,我只想要你在意我。

68、我们要珍惜所有的感动,因为那些都是转瞬即逝的美好。

69、人世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你暗恋得死去活来的时候,发现这个人原来也爱着你。

70、尽管我们交谈甚浅,但我还是想带着我那仅知道的,你的一点习惯和爱好,在和你这么近的这里沉默地生活。

71、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72、当我看到那如烟似锦的樱花,竟然在几天之内就凋谢了,我多么希望能同你一起,同享这惊心动魄的美。

73、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74、不必苦苦追问他是不是在乎你,如果他真的在乎,他会比你更怕错过。

75、你烦我,你再烦我,你就娶我。

76、跟喜欢的人在一起,笑点会变低,泪点也会变低,就连智商也低了。

77、一个人的世界总需要另一个人做陪衬,他离开了,那是他衬不起你,相信自己会有更好的明天。花儿谢了明天还是一样的开。

78、我的猫很皮,可不可以帮我管它?

79、暗恋一个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发芽的种子,永远不能确定未来是否是美丽的,但却真心而倔强的等待着。

80、我不奢望我对你有多重要,我只希望你心里有我就好。

81、没遇见你之前,我,随遇而安,遇见你之后,我,以你为安。

82、不要因为自己长相不如对方而放弃追求的打算,长相只是一时的印象,真下决定能否结合主要取决于双方的性格。

83、很奇妙的一种感觉是,曾经的陌生人,突然之间成为了我的整个世界。

84、风雨时,才能见真情;平淡中,才能见真心。

85、人生中,观众向来比朋友多。观众只会让人从视觉上舒服,朋友却会让你内心感动。

86、好的感情或许很淡,如水,似茶,细细品,慢慢尝,个中滋味才能体会。受伤时的心疼,难过时的陪伴,胜过千言万语。

87、一段话入心,只因触碰心灵;一行泪流下,只因瓦解脆弱。

88、把自己抬得过高,别人未必仰视你;把自己摆得过低,别人未必尊重你;没有人是完美的,无须遮掩自己的缺失。做人要能抬头,更要能低头。一仰一俯之间,不仅是一个姿势,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品质。逆境时抬头是一种勇气和信心;顺境时低头是一种冷静和低调。有力争上游的勇气,更要有愿意低头的大气。擦亮双眼,拒绝诱惑。

89、有时候,人需要的不是物质的富有,而是心灵的慰籍;不是甜言蜜语的左右,而是相通的懂得。关乎于情,因为动心;感动于心,因为认真。

90、一份好的缘分,是随缘;一份好的感情,是随性。

表达感情的唯美句子1

1、喝了你酿的爱情的酒,如果没有续杯,情愿渴一辈子。

2、要是你真的惹到我,你猜我还会不会继续和你胡侃。

3、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原创,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

4、心疼也不过如此。失落也不过如此,伤心也只是徒劳。

5、对你的爱融合到了我的骨髓,什么也动摇不了我爱你的决心,因为你,所以我,因为爱,所以爱!

6、想你想你好想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每天喝水亲亲你。

7、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8、小A说;让我死吧让爱情留下,而我要说;让爱死吧我要卑贱的活着!

9、恋人之间总会说很多无聊话,做一些无聊事。幸福就是有一个人陪你无聊,难得的是你们两个都不觉得无聊。

10、地球上有数十亿的人口,但我只愿为你一个人安定下来。

11、爱上你就想爱上了一盆仙人掌,随时都有可能被刺伤。

12、并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并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

13、爱情不是数着日子过去,它让每个日子都变得有意义。

14、本以为念念不忘的东西却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中被遗忘。

15、多想有一个人,就算把命丢了,也不会把我丢了。

16、想你,是一种美丽的忧伤的甜蜜的惆怅,心里面,却是一种用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的温馨。

17、你一走,带走了我生命里每一抹温暖的色调,剩下尽是晦涩不堪。

18、想知道我的成功秘诀吗?其实很简单,只有八个字没有搞不定的女人。

19、如今是你踩死了我这颗心,连对陌生人的恻隐与仁慈你都忘了。

20、过去的爱情,早已注定了的结果,被定格的画面。

21、这年头谁都不是谁的谁,谁都不值的`谁为谁掉眼泪!

22、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记,就一定会忘记。

23、睡觉是我唯一的解脱,睡着了,不悲不气不孤单,什么都烦恼都没有。

24、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浪漫统统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对方。

25、可悲的是,面具带久了,就连自己本来的面目都忘记了。

26、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伫足,然而时光扔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

27、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表达感情的唯美句子2

1、他看着自己的皮肉,不像是自己在看,而像是自己之外的一个爱人,深深悲伤着,觉得他白糟蹋了自己。

2、弟弟跟我说:姐,以后你找男朋友一定不要比我高,不然他欺负你我怕打不赢他。

3、不要说,你后悔决定了什么,牵起一个人的手放开了,那就要用彼此宽容来承担吧!

4、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5、初恋像柠檬,虽酸却耐人寻味;热恋像火焰,虽热却不能自拔;失恋像伤疤,虽痛却无法释怀。所以我们要懂得呵护爱情!

6、我们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联络,但一定时时牵挂!

7、恋爱时不必比强弱、比姿态,不能以怕受伤害的心态去恋爱,而更应是展示真实的自我。

8、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9、爱上你,爱上了爱情的甜蜜;爱上你,爱上了爱情的痴迷;爱上你,爱上了爱情的憧憬;爱上你,爱上了你的所有。

10、单身是领悟,恋爱是失误,分手是觉悟,结婚是错误,离婚是醒悟,再婚是执迷不悟,没有情人是废物,情人多了是动物!

11、为什么对我微笑,为什么逗我开心,为什么要保护我,你知不知道我心里的心思已被你拉走,你知不知道你很坏。

12、多希望,以后的光阴里,你我像月光一样干净相爱,像微笑一样温暖相处,像花开一样芬芳相伴。

13、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太想你。

14、表面上看着如此光鲜,其实内心已经碎掉了。凡是能打动你的东西,它一定伤害得你也很深。比如爱情。

15、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16、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7、一生之中最难得有一个知心爱人,不管是现在还是遥远的未来,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

18、我们并不渴望完美,那是遥不可及的。能被你所爱,千疮百孔又何妨?可是,你却说我太完美。你说的,是我永不相信的谎言。

19、第一次见到你,我的心像白开水冲了红酒,有种温淡的兴奋,没有你的生活,就像没有番茄酱的薯条,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20、如果石头也会流泪的话,我想做一颗顽石靠在你心里哭泣,至少,还可以感受到你的温度。

21、幸福存在于我们的想象和现实之间的某种生活方式里,你不能用手去抓取而是要用心去感受。

22、那一个月,我没有见人,可那一个月,不能没有你的声音,虽然飘渺,但却满足。虽是虚幻,但很心甘。

23、我无法保证,无法向你承诺什么,但我会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饥饿的感觉,那时你定会看到,我已含笑饿死在你的怀抱中。

24、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的爱最纯粹,我不怕苦不怕累,一生爱你是我最灿烂的陶醉,努力营造生活的明媚,爱你我真的无悔。

25、天长地远,大多数人却都寂寥。那些漂泊的人,是否已有紧拥的怀抱,有没有一双手,可以牵着互相取暖。

26、真正的爱,应该是爱叶之绿,而不是仅仅爱花之红;因为红随花的飘零迅速逝去而绿却与生命同在。

27、有些人不必说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28、我思念你,我喜欢你,我爱你,你是我最亲爱的人。希望你能把握现在,永不放弃,最爱你的人是我!

29、鱼儿离不开水,蜜蜂恋着花,朋友相牵挂,美好的心愿陪伴着你,衷心的祝福送给你:快乐永远伴随你。

表达感情的唯美句子3

1、别要求纯度太高。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

2、谁生命里没那么几个,有过摩擦,却没火花的人。

3、以前上学是拿钱混日子,现在工作在拿日子混钱。

4、那些装清高的人,你以为你自己活得挺干净吗?

5、不为模模糊糊得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得现在努力。

6、分手了就不要回头,因为谁也不是谁的回头客。

7、即使浑身是刺我也愿意千疮百孔地把你搂进怀里。

8、回忆是件很累的事,就像失眠怎么躺都不对的样子。

9、你是我的开心果,但偶尔也失效,让我头疼又难熬。

10、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11、那时候的我还不明白,有一种平静,叫做死水微澜。

12、没有小三的存在,谁去鉴定你们那些扯淡的爱情。

13、如果有一天我们变得陌生了。那么我就重新认识你

14、还有25天的时间然后我们便各奔东西祝你幸福

15、哥虽然不能拯救地球,但哥可以祸害苍生!

16、感谢那些看透了我,却还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

17、学会保护自己、比什么都重要、忍的太多、终究累了。

18、我让你亡了魂,你让我失了心。我们俩从此没有关系。

19、是不是有一天,小丑哭了,你都会以为他在笑。

20、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呢。

21、小时候以为好人有好报,现在才知道好人被嘲笑。

22、得不到的东西就放弃吧 每天想着念着不疼吗?

23、与你们,还好曾一起疯着走过,谁管我们是不是同手同脚。

24、现实的社会,毁了我一个做好人的机会。

25、无论是爱情也好,友情也罢,要选择能靠得住信得过的!

26、我不是主动的人,但我主动起来都是为了我心爱的人

27、我爱你、管你什么事。有本事你也来爱我。

28、不管如今你变成怎样,都请不要要忘记那个最初天真的自己。

29、我们是烈日下地一抹阳光,青春便是哪一束时光。

30、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

31、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心疼过我的执着……

32、往往发誓自己要努力学习,没过三天又打回原型。

33、别说你讨厌骗子。因为只有骗子是真心骗你。

34、喜欢迩的人,要迩的现在,爱迩的人,要迩的将来。

35、如果连誓言都变得不再重要,还有什么事值得你去骄傲

36、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了,总有一个人,他会爱上你的一切。

37、我会跟你吵架 但我不会离开你 不论友情还是爱情。

38、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有你,有事,有所期待。

39、真的好想回到一年级,这样就不用怕毕业的分离了。

40、叹气是最浪费时间的事情,哭泣是最浪费力气的行径。

41、至少我还有你,可是为什么一点都感觉不到你在乎我。

42、成熟是一个很痛的词,它不一定会得到,但一定会失去。

43、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44、那些年陪我走过风雨的那群疯子们,我爱你们。

45、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46、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剧本写得苦不堪言。

总有些思念挥之不去,心地深处最柔软的地方,还有个微小的你在沉睡。

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荒唐,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遗憾,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伤痛,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才是一种幸福。唯美的句子

思念是永不结冰的心河里最为繁忙的船只.

有人很尖刻地指出:人的热恋时往往愚蠢。我的理解是,相恋中的人完全感情化了,理智变得毫无作用,没有头脑,没有眼光。当然,不会有冷静的分析和客观的审视。而爱情一旦套进婚姻的契约之中,人与人建立了关系,开始了日常生活

一辈子多长我不知道,缘份有多少没人知晓,这条路有多远并不重要,只要我们的心依靠,再远也不觉得路途遥。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自以为是的纪念。

再痛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虐心的剧情,也有落幕的一天;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时间会冲淡一切,未来有更长远的路在等着我们……

对于爱情来说,年龄不是差距,财富不是障碍,距离不是问题。心里有爱的人,什么都可以跨越的。但要让女人等待,就必须给她勇气。如果你认为女人只迷恋高富帅熟,只钟爱别墅豪车,那你就错了,她要的只是一份单纯的执着,一个确定的希望。

不要华丽的言语,为了你什么都愿意。

我们都卑微的出现这世间,带着面具来伪装一个笑脸。

一段往事,就算再精彩,也会渐渐模糊;一个昔人,哪怕再深刻,也会慢慢淡忘。不要逃避眼泪,或许那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不要痴迷微笑,可能那是一 种难以启齿的伤痛。一路上,寂寞是心情的朋友,孤独是灵魂的伴侣。我们只有一次生命、一颗心,没有重复与轮回。别太强求,内心安宁,人生即是圆满。

多少曾经的岁月,幻化成如今的喜悲。

在恋爱和结婚的过程中,我一直有遭到离弃的担忧,这种担忧萦绕在我的每段爱情中。人最怕失去的往往是最珍惜的东西,你害怕它会改变。就像为什么我们在穿过街道时左顾右盼,因为我们害怕被撞到,但是我们还是要穿越街道。

写不完的承诺背景是单薄,我一个人躲在记忆角落默写舍不得。

彼此都有意而不说出来是爱情的最高境界。因为这个时候两人都在尽情的享受媚眼,尽情的享受目光相对时的火热心理,尽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时的惊心动魄。 一旦说出来,味道会淡许多,因为两人同意以后,所有的行为都是已被许可,已有心理准备的了,到最后渐渐会变得麻木。

在夏末之前和我遇见,是最美的心愿。

也许你永远不会懂,我把你放在我心中,最温柔那一个角落。

有些人,无法相守,却一辈子住在心里。有些人,你以为可以见面;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然而,也许在你转身的刹那,有些人,就再也见不到。本 以为终有一天,会彻底将曾经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当听到了一首老歌,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曾经一起听过,一起在那个缘份天空浪漫过。

想送你十二朵玫瑰,代表你是我最珍贵。

走过每个场景都是回忆,我要怎么忘记。

很多时候,我们自己也无法辨清自己到底是属于喜欢安静的,还是属于热闹的,在两个不同的部落里一直在徘徊。很多人,还是很喜欢独自享受那属于自己的静默。有时,黑夜里的静寂,相对黑夜是那样的狰狞,我们都在黑夜中的挣扎着。

我就是达不到你的要求,就算全宇宙都笑我没用。

谁看破虚构的寂寞,凛冽刺眼的轮廓,情绪微妙变换着,连表情都沉默。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遇到三个人:爱你的人、你爱的人、和你相守一生的人。世界之大,并不只有爱情可以追求。每个人都是海上的小船,命运并不由自己完 全掌控。不可强求是很好的人生态度,乐而不淫,哀而不伤。潇洒的挥挥手道一声再见,总好过互相伤害。至少,我们还能记得在一起的开心时光。

你眼里的那段感情,只不过是一场游戏。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心伤;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声叹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为能遇见你并且和你心心相印。

我还是一直在等你,是否可惜明知等不到你。

走的路会偶尔缓慢,遇的人会偶尔杂乱,放心的转身就有我,纯粹到昂贵的简单。

现在我能了解,你的好有多明显。

写过无数的雪月风花,却擦肩错过了你那最美的年华。

在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一些无疾而终的情感,就如某些流光飞舞的'时间,注定是用来浪费的一般。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嘴角一抹轻轻浅浅的的笑容依旧,回眸中身影却淡淡寂寥,眼角却有泪黯然滑落。

幸福是你眼睛笑起来的美丽。

选择的硬币我要怎么丢,你站在我够不到的高楼。

人生有各种各样的活法,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星夜赶科场。有的人一辈子逆来顺受,也有的人放浪不羁,还有的人自甘平庸,但也有人孜孜以求。我们无须评判什么样的人生才是成功的人生。其实,任何一种活法都是人的自由选择,只要从心出发,活得适意而满足,求仁得仁,是谓幸福。毛泽东语录

平仄间眼泪游走,韵脚中我空等候,声声慢心事谁知否。

幸福的人都喜欢沉默。一直喋喋不休说自己如何幸福的人一定内心是虚弱的。当一个人内心足够强大时,说与不说,都已无用。最重要的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向,一意孤行走下去。找到生命中最确定的信息—那些相似的人或事物终会走到一起,那些不相似的人或事物,终会背道而驰。

城墙的风已经吹散了那些美丽童话,爱喝的饮料从汽水变成了茶。

曾经以为你是我的归属,到头来却发现,是我把心寄错了地址。现在,请你把它还给我!

被我们遗忘的,往往是最开心的。被我们记起的,往往是最痛苦的。

说着放下,却总是在口是心非地挽留着,希望这一切不要消失的那么快,不要走得那么远。不是因为心太贪婪,也不是因为需要一直霸占,只是习惯着那些存在,习惯着那些温暖,也习惯了那些在身边,忽然的离去,总是措手不及,来不及转换新的生活。

不是时代远离了爱情,而是许多人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用一颗心去坚定地温暖另一颗心。不是爱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和易变的心灵一次次与真爱失之交臂。

伤害让一个人成长,时间让一个人坚强,终了的爱情让两个人一夜之间都学会看透。

我也有辛酸苦楚,不说罢了。我也有执念不放,不说罢了。我也有千回百转,不说罢了。我不是装傻卖乖,不说罢了。不是我未看见,不是我没想过,不是我不懂得,只是不说罢了。

我想我和你之间的差距,就象是那场电影的结局,不管我再怎么努力,也只能是悲剧。

经历过才明白说承诺会跟时间更改。

爱不一定要很甜蜜,说山盟海誓的言语,只要那幸福在心底,哪怕我一人演戏。

其实很想念曾经,关于那些人、那些事,不是说忘掉就能忘掉。想念我们曾经肆无忌惮的笑。想念我们曾经的喜怒哀乐。想念我们曾经天真的誓言。想念我们 曾经一切的一切。只是,如今我已释怀。谁都不会是谁的谁。谁也不会一辈子陪在谁的身边。我只希望我们都好好的。好好的笑,好好的过,好好的一辈子。

你就是我心中的蓝,一直想去陪伴;

承认不勇敢,你能不能别离开。很多爱不能重来,我应该释怀。

其实你不懂我的时间,都是用来想念。

如果你能解释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那么这不是爱情,真正的爱情没有原因,我爱你,不知道为什么。

像秋天枫叶等落地,你是我最美的风景。

有时候,我会好想拨通你的电话,只是想告诉你,我没有忘记你。有时候,我会好想紧紧的抱一抱你,那是因为难过,害怕永远不再有你。

今生唯一的吝啬,就是你是我的。

遇见你我才知道你对我多重要,没有人能感觉到你最甜美的笑。

那个迷失了的风筝,岁月涌动了红尘。

有些话我们说了却做不到,那是我们还年轻;有些事我们做了也没有说,那是渐渐成熟了。

一切皆有可能!“不可能”的意思是:“不,可能。”

有了爱,可以帮助你战胜生命中的种种虚妄,以最长的触角伸向世界,伸向你自己不曾发现的内部,开启所有平时麻木的感官,超越积年累月的倦怠,剥掉一 层层世俗的老茧,把自己最柔软的部分暴露在外。因为太柔软,痛触必然会随之而来,但没与世界与人最直接的感受,活着是为了什么呢? 搞笑的句子

有些人离开了之后才发现,离开的人是自己的最爱。

主动跟你说话,跟你聊天,给你发短信,甚至在你说了一句“嗯”之后依旧滔滔不绝的人,你要珍惜,因为没有谁会吃饱了撑到跟一个自己不关心的人墨迹。

不要双手放口袋里面,留一只给我牵。

我们见识了太多爱情中的离别和离散,看多了各种电影桥段中痛彻心扉的情节和虚假,我们总结了各种的爱情物语,但其中当你身在其中的时候,你才会明白,真正的爱情很简单,只有两个字:未来。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

更多重感情的句子唯美句子116句图片(重感情的句子唯美句子116句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