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要多久考完(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多久可以转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要多久考完(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多久可以转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应在一年内进行初始注册。合格人员自取得资格证书之日起一年内,进行证书初始注册。逾期未注册者,须符合继续教育条件方可注册。初始注册有效期为4年。

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初始注册应在网上进行,并向相关部门提供相关初始注册材料。

申请初始注册,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一)初始注册申请表;

(二)资格证书和身份证件复印件;

(3)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四)工程造价岗位证书;

(五)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自资格证书颁发之日起一年后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继续教育证明;

(6)受聘于具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中介机构的,提供由聘用单位缴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证和人事代理合同复印件,或劳动人事部门出具的退休证明复印件;

(七)外国人、台港澳人员须提供外国人就业证和台港澳人员就业证复印件。

一级造价工程师可以续期注册吗?一级造价工程师可以续期注册。注册期届满,造价工程师需要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注册期届满30日前,按照本办法第八条规定的程序申请延续注册。续展有效期为4年。

申请延续注册,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一)注册续展申请表;

(2)注册证书;

(3)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4)上一注册期的工作业绩证明;

(5)继续教育证书。

更多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要多久考完(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多久可以转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