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服装品牌杜嘉班纳(杜嘉班纳是奢侈品牌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意大利服装品牌杜嘉班纳(杜嘉班纳是奢侈品牌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丨华商韬略 西贝

  一度在中国“社死”、高管曾辱骂中国是“屎一样国家”的奢侈品牌杜嘉班纳在华销量反弹,甚至参加了世博会,3年时间,难不成它是要卷土重来了?

  10月12日,外媒报道,奢侈品牌杜嘉班纳,2021年在中国销售量同比反弹了20%。

  不仅如此,外媒称,杜嘉班纳为挽回形象聘请了国际危机管理公司、进世博会、招募1200人计划开时装店。

  讽刺至极的是,如今一系列积极的操作背后,有这样一位创始人嘴硬的说:没有中国我们一样过的很好。如今,怕只有“打脸”、“真香”用来形容该品牌的状态了。

  杜嘉班纳到底做了什么令国人如此不满?

  不得不谈起三年前的一个广告视频,视频中,中国女模特用筷子吃意大利菜,重点在于,奇怪的用筷姿势和扭捏尴尬的字幕,毫不掩饰的显示品牌对于中国人及亚裔的嘲讽,视频引起争议后拒不道歉,创始人还说出了“作死”的一句话:没有中国我们一样好。

  可是他们没想到,不好已经在路上了。

  明星解约、活动取消、门店关门、国民抵制、二位创始人跌出福布斯2019年亿万富翁榜单……

  当事情已经发酵到不可控时,创始人或许才意识到问题重要性,一场“亡羊补牢”的道歉视频发出,显然,为时已晚。

  而今,历经时间洗礼,以为互联网已经忘记了那场“调侃”,事实上,种种行径正以另一种形式暴露于大众之下,无论如何找补都像是苍白的解释:我缺钱。

标签:

更多意大利服装品牌杜嘉班纳(杜嘉班纳是奢侈品牌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