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头哥蜜獾最怕什么(平头哥蜜獾的克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平头哥蜜獾最怕什么(平头哥蜜獾的克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网友提问:

平头哥蜜獾真的没有天敌吗?

优质回答:

哎呀,我得偶像平头哥来了呀

作为你的粉丝,我决定认真回答你的问题

平头哥作为一个社会大哥大,我想是没有天敌的,首先,智商高,秒杀一切,其次有实力,而且是个二愣子,不要命呀,兄弟,不好惹

俗话说,楞的怕不要命的

我深深的为它的执着所打动

最后,社会哥。祝你好运,人类已经研究你的弱点了,而我作为你的粉丝,我我怎么可能告诉其他人呢

其他网友回答

大家对蜜獾最熟悉的一点就是它可以把毒蛇当辣条吃,敢怼狮子、猎豹,堪称无敌的存在。

的确,平头哥蜜獾皮厚,结实,性子蛮横,猫科动物有些难以下嘴,但是必须要说的是:

能杀死蜜獾的其实还就是狮子、猎豹,尤其是母狮子……

上图中,这只蜜獾就丧生在狮子口中。

另外再给大家一段猎豹捕杀蜜獾的视频。

可能会有些令人不适,不过蜜獾还是非常非常顽强的,这个必须要赞!

这是一只年老无力的蜜獾,一头年轻力壮的猎豹,用了一分钟将它按到在地,但是一个小时也没有将蜜獾杀死。

它一直没有屈服始终在挣扎。

我想,除非真是饿到没吃的,真正有经验的猎手是不会选择这么难缠的动物作为食物,那实在是太不智了。

更多平头哥蜜獾最怕什么(平头哥蜜獾的克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