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十年相思不算长全文免费阅读(十年一遇误相思免费阅读全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果十年相思不算长全文免费阅读(十年一遇误相思免费阅读全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可以发十年相思尽全文加番外给我吗?求大神,章节不要重复。

《十年相思尽》作者:旖旎萌妃(正文完结)_

你要的小说我有

邮箱给我

邮箱的数字一定要分开写

如1 23456@数字之间留空挡

或者数字大写

一二三四五六七@这样的格式

并标注是什么邮箱

收到后请采纳

我是孤独大叔 by 我爱电子书团队

《十年相思尽》最新txt全集下载

十年相思尽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百度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 )放下电话他看着阿莱,“这是谁?”

阿莱冰冷的脸好像机器人一样说,“刘冉,圈内有名的交际花,安少爷半个月前刚刚见过,住宅千城花园A栋46号楼,喜欢百合,喜欢路奇,喜欢法国。”

他一手支着脑袋,看着窗外,眼神迷离,似听非听,“嗯,派人送东西给她,你看着办,阿莱。”

后视镜里,莫浅依眼睛盯着阿莱,她终于佩服这个冷面男人,难怪他如此受器重,还真是个奇葩。

而对于苏裴安,她丝毫不觉得稀奇

早就听说他换女人如换衣服,左拥右抱,毫不稀奇,对每个女人都很好,分开时,对每个女人都不会客气。

之后直接去了大学城,他有个演讲,在经济学的会堂上,众位莘莘学子,青春气息迸发,他自信满满,好像个王者一般的挥手,讲课时也是不忘记带上一些诙谐幽默,让下面那些刚刚过了青春期的小女生,更是两眼放光。

之后,他在众人依依不舍中退下了场,而此时,莫浅依仍旧拿着他的东西站在那里,双脚有些颤抖,脸上却还是固执的坚持着那一抹骄傲。

他刚刚用……

以上

求小说十年相思尽txt全本,谢谢!

已经给你发到邮箱了!注意查收!是你要的十年相思尽(正文完结)_@!很好看哦!推荐给你!希望你满意我的回答!

十年相思尽电子书txt全集下载

十年相思尽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百度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嫖/客永远不会记住一个妓/女,但是这个妓/女,却记住了那个嫖/客,因为他是她唯一的嫖/客。

当年,她十八岁的时候,为父还债,作为二十岁生日的礼物,被卖给他

之后她仍旧逃亡,她做过最糟糕的工作,经常搬家,面对危险,想要打掉的孩子也不得不生了下来,直到她终于有了稳定的工作,那么多年,她付出的努力,承受的痛苦只有她一个人明白。

这个时候,他突然作为老板空降。

此时她才知道,当年的那个男人,家世如此高贵。

他们的距离,又怎么是云泥可以比喻。

她对他,只能避闪。

只是为何,他看她的眼神,仍旧越来越充满深意?

*

姓苏的在B市是谁也惹不起的旺族,苏裴安自然也在其列,名门海归,又身在花丛,莺燕环绕,他出身高贵,纨绔子弟,如今被分进传媒公司,身边更加美女如云。

在他的眼中,女人是宠物,要用来圈养,自然,堂堂苏二少怎么会有搞不定的女人。

只是,这个每天只会在面前低头做报告,看到他跟别的女人厮混也能面无表情的走过,说起道理来……

求《十年相思尽》全文加番外下载

亲,你好~

您需要的资源正在发送中稍等一会就会收到~

如果收件箱中找不到先确认你留了邮箱,

如果留了正确邮箱的话,再到垃圾箱中看下~

如果没留邮箱的话请尽快【追问】我告知我你的正确邮箱

不要补充问题那样我会看不到

如果亲有什么问题的话~请在问题下追问我。

请尊重我们的劳动成果,及时采纳答案 谢谢 O(∩_∩)O哈!

—— 发书党联盟 wjluoting

更多如果十年相思不算长全文免费阅读(十年一遇误相思免费阅读全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