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ffer的用法(Suffer的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uffer的用法(Suffer的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选词:beach的用法和辨析

一、详解:五、苦难,苦难[I]例如:她小时候受了很大的苦。她童年时受了很多苦。他永远无法忍受这种痛苦。他永远忍受不了一点痛苦。变得更糟,例如:发动机因此受到严重损害。结果发动机严重损坏。他的生意在战争中遭受了巨大的损失。例如:她在车祸中多处受伤。她在车祸中多处受伤。他蒙受了被迫辞职的耻辱。体验[I,T]比如:我们生活在一个人遭受各种不幸的世界。在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上,人会经历各种各样的不幸。例证:但归根结底,中国和西方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但最终,中国和西方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二、词义辨析:经历,维持,遭受,这些动词都有“经历,忍受,遭受”的意思。experiencing指经历艰难、痛苦、不快或危险。体验是指亲身经历或体验某件事。维持意味着遭受或承受负担。experience常与sustain连用,尤指受到损害或伤害。要解除头痛,就必须解除头痛测试。你必须经受住考验。许多人饱受压力之苦。许多人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许多青少年患有痤疮。也许你工作过度了。可能是你劳累过度了。他不能忍受被别人批评。她抵挡不住批评。她受不了批评。许多青少年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酗酒者经常会有遗忘期。饮酒过量的人经常会突然失忆。游手好闲的人会挨饿。懒惰的人会挨饿。

更多Suffer的用法(Suffer的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