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超正的温柔说说(三观超正的温柔句子摘抄带书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观超正的温柔说说(三观超正的温柔句子摘抄带书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过着幸福的生活

过着幸福的生活

励志一:

感受生命的完美时刻

最近和几个久未谋面的朋友喝酒时,无意中聊到他们的父母小时候对喝酒的纵容或约束。一个刚端起酒杯的朋友突然泪流满面。我们都有点惊讶,当我们追问他的时候,他哽咽着说起了他最后一次见到母亲的那一天。那天,他接到公司老板的电话,让他处理一件急事。我走的时候,外面阴天,在厨房忙活的妈妈大喊:“要下雨了。拿把伞就走。”因为家里有邻居,朋友只是想跟父亲和邻居打个招呼,就匆匆出门,忘了回应母亲的关心,也没跟母亲打招呼。谁知几个小时后,他妈妈突然生病,一句话也没说就走了。

这个朋友很感慨,很后悔。如果他花了十秒钟走到厨房,哪怕他给妈妈发了一个拒绝打伞的微笑,他想妈妈也会笑着说:“这个死孩子从小就不听话。”说到这里,妈妈心里会有一种欣慰的满足感,因为她一直对他那么好。然而,正是这一次不经意的疏忽,让他失去了最后一次和母亲告别的机会,失去了一个母子间完美而难忘的亲情微笑。平时这个朋友不管是在外地还是临时出差,他妈妈总会担心他带的东西少。说到这里,我的朋友正在深深地自责,我们不禁感到难过。

是的,无论一个人是出名还是平庸,都会遇到很多让自己心跳或涓涓细流的完美瞬间,但这些瞬间很多都是我们不经意间错过的。或者,当它发生的时候,我们视而不见,却没有意识到。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似乎总是为了各种各样的目的而忙碌着,并没有认真的停下来让自己去感受和回味那些生命中稍纵即逝的完美瞬间。相反,当我们真正有闲暇的时候,大部分人还是充满了目标、工作、家庭、焦虑、恐惧或者一大堆未完成或未完成的事情。

感受生命中最完美的时刻,不全是我们要经历生死磨难之后的那种快乐,也不全是我们取得巨大成功时的激动和喜悦。更多的时候,只是一些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都可能发生的小事。这些小事不仅能让我们惊喜、愉悦、安慰、感动、感觉良好甚至感动,还能从中体会到生活是多么完美。

我想到了我目睹的一些事情。我家小区东边新开了一条街。我经常走过这条街。街道两边都是居民小区的高墙,新种的树很小。那天晚上我正往回走,突然下起雨来,雨点又粗又大。这时,在我面前有两个女孩,一个穿着环卫工作服的街道清洁工和一个穿着暴露的年轻女孩在遛狗。当雨点开始落下时,年轻的女孩把白色的小狗抱在怀里,打开了一把小花伞。当她站起来看到刚刚把一张纸屑扫进身旁长簸箕的环卫女子时,少女犹豫了一下,走到了女子身后。

看到了环卫女的退让,听到了她洪亮的声音和年轻女孩矜持的声音。最后,我看到他们走在同一个花伞下。在我的脑海里,有一张在网上广为流传的照片:一个年轻的温州女孩在雨中撑着伞,默默守护着车祸中倒地的伤者。这真是令人感动的一幕。

从并排走在我面前的两个女孩在年龄、身材、穿着、脚步上的巨大差异,我看到了人与人之间完美的一瞬间。至少在当时,这种完美几乎改变了我对某一类人的固执看法。我想赶紧跑,但这时候我默默的跟在他们后面,任凭雨水打湿我的全身。只是因为我觉得这是我经历的最完美的时刻,眼前有一种难得的雨中美景。

还记得有一次我坐公交车,一上车就收到公司发来的信息。当我漫不经心地抓着一个扶手,站在那里忙着回答新闻的时候,只觉得身后有人轻轻拉了拉我的裙子。我转过身,看见一个十岁左右的小女孩正睁着大眼睛看着我。也许在她眼里,我的样子并不算很老。那个背着双肩包,胸前挂着公交卡的小女孩犹豫了一会儿,怯生生地说:“叔叔,请坐。”她给我让座了。

我不能让一个背着沉重书包的小女孩站着。当我正要劝前面的小女孩坐到后面的时候,座位被一个看起来比我年轻很多的厚嘴唇胖女人毫不客气的占了。虽然我觉得这个女人的行为伤害了小女孩的注意力,我想请她站起来让小女孩坐下,但是我想,现在的社会,胖子都有病,说不定她就是老弱病残中的一员,所以我就放弃了。但是,从小女孩的行为举止中,她的个性就是那双毛茸茸的大眼睛,我能看到她纯真的童心,还有那种略带天真的令人欣慰的对周围世界充满热爱的真诚。说实话,我想替她背那个沉重的书包。小女孩虽然羞涩的笑着拒绝了,但是她的笑容真的很好看!(如果你在乎天冷的话)

人是感性的动物,生于世俗的欲望。但往往我们过于关注生气的、不公平的、意料之外的事情,很容易忽略一些完美的瞬间,甚至莫名其妙地增添一些烦恼。学会从生活细节中捕捉最完美的瞬间,细细琢磨,细细品味。我想我们的生活会更充实,更快乐。

前天,在我的电子邮件里,班网管理员同学吴给我发了一组PPT。材料是《华盛顿邮报》拍的一组照片。

冬天雪后的一个寒冷的日子,一个年轻的小提琴手在地铁站门口忘我地演奏着。地铁上的人行色匆匆,几乎没有人关注或欣赏他优美的音乐。一个飘来飘去的中年妇女稍微犹豫了一下,在他面前丢下一块钱,匆匆走了过去。更多的人只是匆匆走过。这位年轻的表演者在地铁站里用他所有的生活技能表演了45分钟。他先演奏巴赫的作品,然后是舒伯特的……他在地铁站演奏了世界上最难的曲目。

只有七个人停下来欣赏他的音乐作品,而对他最感兴趣的是一个三岁的孩子。但是他没待多久,他妈妈就一步步把他拖走了。表演者总共获得了三十二美元的回报,平均每分钟七十一美分。没有掌声,甚至没有人注意他。

那些在他优美的琴声阴影下来来往往的人,不会注意到他就是小提琴家乔舒亚贝尔,当今世界最著名的小提琴家之一。他用一架1713年由大师制作的著名钢琴演奏,这架钢琴价值350万美元。他在纽约大剧院的个人演唱会票价不会低于一百美元,而且一票难求。

虽然这是一场由《华盛顿邮报》策划的演出,但当我们衣冠楚楚,渴望去大剧院欣赏生活中难得的美妙声音,享受感官和心灵的完美时刻时,有没有发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天籁之音常常飘荡,也有吸引人的美好瞬间。无论这种完美的感觉或印象是音乐上的、言语上的、身体上的,甚至是一句温柔的问候,或是一个不经意的关心的眼神,都能带给我们温暖,一颗怦怦直跳的心,或是难忘的完美享受。突如其来的快乐可能会赶走你的一大烦恼。这些常常被我们忽略的完美的生活细节,是再多的钱也买不到的。

就用同学PPT里的话作为这篇短文的结束语吧。下面这段话或许能给你我带来一些完美人生的温暖启示。

“我们身处一个复杂的世界,我们努力追求人生的目标。不,我们也需要停下来,想想生活中什么才是真正完美的。……"

励志2:

生活是完美的(赞美老师的话)

一个人累了,自然会躺下。那一刻的声音在滴答作响,但我很平静。睡觉,生活真好.

我相信自由,我热爱追求我的梦想。因为我有美丽的翅膀。我的翅膀从未折断,也因为每一天都不一样,我发现——的生活真好…

我有时很难过。我为什么难过?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哈哈!发现生活真好.

你看过《青鸟》的故事吗?因为一个梦,我发现我的世界有点不一样了。我周围的一切都是有生命的。醒来,起床,揉揉眼睛,迷迷糊糊的起床,对着太阳问好,对着小溪点头微笑..................

你去过残疾人医院吗?手里拿着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看着断了翅膀的孩子们开心地笑。难!还有什么?雨后见彩虹,发现生活——太完美了!

你体验过生活吗?不是说老了就能享受了。累了,去乡下走走。你习惯闻花香吗?你喜欢鸟儿的啁啾声吗?你喜欢比腰还细的麦穗吗?

松懈.

当你在梦中愉快地发现乡村美丽的自然风光时,我允许你留下甜蜜的口水!

你找到了吗?生活是完美的(关于友谊的句子)

励志3:

爱让生活更加完美

很多人都知道,爱是伟大无私的,它能给人一种山一样厚的感觉。

可以赶走我们心中的黑暗,邪恶,阴霾。像阳光一样,它能照亮我们祖国的花朵。爱是无形的,但她在我们身边是有形的存在。妈妈对孩子的关爱,老师对学生的关爱,都是爱的行为。

有人曾写道,“爱情就像一首田园诗,遥远而纯净,优雅而轻盈。爱情就像一幅风景画,洗去了饰品,留下清新自然。爱情就像一首深情的歌,悠扬而温柔地唱着。爱是一股暖风,吹散了积雪,带来了无限的春天。爱情是一生的欢笑。爱是一种漂泊的向往。爱情是孩子的病。

也许是我们赋予了它太多的解读,太多的内涵,似乎它已经把自己的话写成了最伟大的一句,将被世世代代传诵。

有时候,爱情就像魔法,让花朵在寒冷的冬天绽放出灿烂的光芒,让凶猛的老虎变成温顺的宠物。这就是它的魔力,甚至成为一生中最大的动力。只要它在你面前,你的心就会温暖。它给了你冷漠的世界一缕温暖的阳光,洗去了你心中多年积累的沧桑和失落,在你干涸的心灵沙漠中给了你一把绿色的生命。

生活中有荆棘,有黑暗,有风暴,但爱可以变成一把剑,烛光和雨伞,为你分享一切。它无处不在,但无处可寻。它成为你内心的引擎,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和谐。

去爱吧!让你的人生道路无限光明,它不会被任何人的金钱收买,也不会被任何人的狡诈欺骗,所以在爱情面前摘下你虚伪的面具,让完美充满你的内心。

很多人也知道,爱情让生活更加完美,它能像太阳一样给人明亮完美的感觉。

更多三观超正的温柔说说(三观超正的温柔句子摘抄带书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