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4手机图片及价格,苹果14官网价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苹果14手机图片及价格,苹果14官网价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苹果的iPhone14直接拿下了好几个热搜,让人终于感觉到现在已经快要接近7月份了,距离9月份的iPhone14系列新机登场,也就只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相信很多网友都非常的期待。今天我们就跟大家聊一聊最为关心的iPhone14系列的售价等信息。

这次基本可以确定苹果只会推出4款新机,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Max、iPhone14Pro以及iPhone14ProMax,而在正面设计上,前两款手机采用的是刘海屏幕设计,后两款采用的是挖孔感叹号屏幕。依旧还是大家熟悉的直角边框设计在摄像头,部分也是大同小异,只不过变得更大,更突出了一点点,可以参考一下下面的机模。

苹果这一次采用的是控制成本的策略,iPhone14以及iPhone14max常用的是之前的A15处理器,而iPhone14Pro以及iPhone14ProMax将会搭载最新款的A16处理器,来自于台积电的4nm工艺打造,性能对比起上一代将会有20%的提升,功耗降低30%。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大家非常熟悉的红、粉、绿、黑、蓝、白等配色之外,今天爆料的最新信息显示,苹果将会在iPhone14pro系列上推出一款全新的古铜色,这是因为苹果也深知自己在外观创新上明显不足,希望能够通过推出新配色来刺激市场更换新机的需求,这也是之前几款iPhone手机的策略。

此外,关于电池容量的新爆料也出现了,iPhone 14电池容量预计为3279mAh,iPhone 14 Max预计为4325 mAh,iPhone 14 Pro预计为3200mAh,价格最贵的iPhone 14 Pro Max预计配备4323mAh的电池。不过我更加关心的是,苹果依旧没有推出很好的快充体验,要知道安卓手机一两百瓦充电都是很普遍了。

最后是价格,有消息爆料称,iPhone 14系列的起售价或为5499元,取代的是之前iPhone 13mini的售价,但iPhone 14 Pro因为物料与供应链代工的问题,成本会有所上涨,苹果也很自信自家的旗舰会受到市场的追捧,所以iPhone 14 Pro系列预计会涨价,其中iPhone 14 Pro max还会推出1TB顶配版,售价预计将要Pro Max售价或将超过13000元。

对于果粉来说,安卓手机虽然很不错,但却没有iPhone 14系列那么有吸引力,因此等待苹果新机的登场就变得更值得期待了,加上华为也没有5G新机,导致iPhone在国内市场的销量直接暴涨。不知道你们觉得这样的iPhone14怎么样呢?

更多苹果14手机图片及价格,苹果14官网价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