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平方厂房适合做什么项目(1000平厂房做什么项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00平方厂房适合做什么项目(1000平厂房做什么项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哥!如果你是脑子没有进水就不要开厂。这个年头开什么厂啊?租出去收钱就好了!稳稳的做包租公,多开心!玩实业有几个能活的?

最省心是出租。如果要开厂,第一个事情不是怕做不好产品,不是怕卖不出去,不是怕收不回货款,而是最主要的是能养活多少员工,只有让员工工作稳定了,才能生产好产品,才能有钱挣的机会。这是一个慢长的过程,能熬过了这个过程,那就是九死一生的创业历程。

厂房出租是你最好的投资,如果你坚持创业,三年后,你就认为我说的第一句话,是正确的!

开工厂,没有高附加值的就不要做了,工厂的 环评 安监 职业卫生

可以考虑开一个棉花被加工厂。自古以来,人们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棉花被已经有1000多年的历史,是不可取带的生活用品,即使羽绒、丝棉、蚕丝被产品再好,棉花被也是有很大的市场的,因为垫棉絮、褥子都还是需要棉花被,三九天最冷的时候也还是棉花被保暖贴身。rr近几年,许多人在被子加工业中尝到了甜头。规模越来越大,他们越来越感兴趣,而许多被其他行业迷惑的从行人员也在驻足旁观,事实上,可以密切关注这个行业。社会的发展呈现出两个层次的分化趋势,但对面向棉被行业没有影响。rr棉被加工业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被子是每个家庭的必需品,也是每个人的日常必需品。对于我们人品众多的中国,市场容量非常大。被子加工业的业务可以在线下进行,还可以进行线上销售。本人弹棉花的大米就是主要做线上销售。它也可以用于批发婚礼、学校、医院、酒店、商场、超市、家纺店等的婚礼嫁妆礼棉被。不需要太多的营销理念。只需要一台弹性棉机,就可以加出精致、光润、卫生、均匀的棉被。凭借产品质量可以迅速抢占市场,赢得更高的利润,垄断当地市场。rr一般来说,棉花被子加工的主要利润来源是这些,一个是加工材料的加工费,另一个是棉花进货的差价,第三个是附带的被套或其他一些床上用品的利润等。此外,棉花产区扎棉没有加工费,但是回收棉籽也是一分收入。如果客户将棉花加工,棉籽将被送给棉花加工老板,并且免收加工费。由于情况因地而异,可以获利的主要来源也不同。一般来说,棉被加工业的利润是非常可观的。rr大多数人普遍认为,这是一项费时、乏味的工作,社会地位低下,因此很少有人愿意在这个行业工作。其实现在棉被生产,都是机械自动化,不论是生产环境,还是劳动强度,都不是以前的情况了,整体生产环境和劳动强度都比较好,已经很适合年轻人去从业了。rr生产投资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而定,可以投资小型扎花机、梳棉机3-5万,也可以投资中型半自动生产线10万左右,还可以投资50-100万的大型棉被生产线。rrr我是80后弹棉花的大米,更多关于创业、弹花行业交流,欢迎关注我的头条号,一起探讨共同发展。

居然没有一个人支持你开厂?看来都不看好实体了。个人感觉实体也没想象中那么不堪。各行各业还是得有实体的支撑,双十一那么火难道是光有互联网就行了?后面还不是成千上万的实体在支撑,没有实体生产产品哪来的购物狂欢。本人是支持开厂的,因为生产企业直接掌握最上游,有天然的优势。但是开什么厂,不是拍脑袋就能干的。首先得解决销路问题,你有哪方面的资源,了解哪方面的行情,生产出来的产品要保证能卖出去,只有卖出去产生利润你才能活下去。还有就是资金问题,前期的投入,运营等,要有大量的资金才能保证你不中途倒闭。能活下来就有希望,等你活下来了,就可以想办法壮大了。其他什么技术啊,产品质量啊什么的都不是大问题,没有技术可以买,只要有钱。你这也不会去做什么高科技,如果做高科技企业研发就不会来这里问了。质量这东西只要诚心做,肯定能做好。都说房地产挣钱,也有跑路的。都说互联网能发财,也有成为老赖的。支持你开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挣不挣钱靠自己经营。

这种问题本身就是问题,你是哪里人?你的厂房在哪里?占地面积多少?几层?几幢?用电用水用气方便不?等等一系列问题没说,让人这样回答,一看就是个书呆子。[爱慕][爱慕][爱慕]

很简单,拿厂房免费出租,厂房评估作价入股投资建厂的企业的,合作分润。这样有两个好处,一是减轻投资企业的前期投资成本,二是不用你自己投一分钱建厂。这样对双方都有好处。具体情况还要细化一些双方的责权利。

我也有几千平方的厂房,感觉没什么好项目现在在出租,本人也想自己办实业,关键没有好的项目呀

建议养猪,现在的5块多钱的成本,现在18元卖,

更多2000平方厂房适合做什么项目(1000平厂房做什么项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