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师的诺言的优美句子6字(关于老师的诺言的优美句子6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老师的诺言的优美句子6字(关于老师的诺言的优美句子6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良心是我们每个人心头的岗哨,它在那里值勤站岗,监视着我们别做出违法的事情来。

2、坦白是诚实和勇敢的产物。

3、对自己真实,才不会对别人欺诈。

4、承诺在有些人嘴里是“一文不值”的,但在有些人嘴里是“一字千金”的。不要永远相信别人的承诺,但要对自己承诺相信自己!

5、失掉信用的人,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死了。

6、别让我守着一个诺言,一辈子!因为一辈子太长了,我怕我会忘记!

7、诺不轻信,故人不负我。诺不轻许,故我不负人。

8、诚实比一切智谋更好,而且它是智谋的基本条件。

9、做人,特别是女人: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敷衍,受得了欺骗,忘得了诺言,然后用微笑坦然面对一切!要想快乐和幸福,就要放得开,想得开!无论是贫是富,都要生活。珍惜爱你的人,简单的,快乐的生活比什么都好!

10、我抬眼看着阳光,回忆起许多甜蜜的温暖的声音。终于明白,这世界上有许多比你更帅气,比你更聪明,比你更会说情话的男孩子,而我却只眷恋着唯一的`你,纵然你没有把我看在眼里放在心里,纵然你没有许我个矢志不渝的诺言,我却固执的坚守着不离不弃誓言,因为,我相信你是这世界上唯一的你。

11、信用难得易失。费10年功夫积累的信用往往会由于一时的言行而失掉。

12、信用既是无形的力量,也是无形的财富。

13、如果一个人真的足够在乎你,那么他总能挤出时间来陪你,没有借口、谎言,没有不兑现的诺言。

14、所有男孩子在发誓的时候都是真的觉得自己一定不会违背承诺,而在反悔的时候也都是真的觉得自己不能做到,所以誓言这种东西无法衡量坚贞,也不能判断对错,它只能证明,在说出来的那一刻,彼此曾经真诚过。

15、人一旦变了心,就会变的很残忍,忘了我们许下的诺言,背叛了缘分;人一旦变了心,就象变了一个人,忘了我们在一起的温存,只剩下我一个人。

16、人际关系最重要的,莫过于真诚,而且要出自内心的真诚。真诚在社会上是无往不利的一把剑,走到哪里都应该带着它。

17、信用就像一面镜子,只要有了裂缝就不能像原来那样连成一片。

18、一个人严守诺言,比守卫他的财产更重要。

19、不要说谎,不要害怕真理。

20、比如诺言,比如责任,这是比金钱更奢侈的东西。当无法表达的时候,就只能选择沉默。

21、做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

22、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

23、感情不需要诺言,协议和条件。它只需要两个人:一个能够信任的人,与一个愿意理解的人。

24、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25、遵守诺言就象保卫你的荣誉一样。

26、闪光的东西,并不都是金子;动听的语言,并不都是好话。

27、要一句诺言,即使明知它与留连于皮肤上的亲吻一般,会失去痕迹。

28、走正直诚实的生活道路,必定会有一个问心无愧的归宿。

29、失足,你可以马上恢复站立;失信,你也许永难挽回。

1、三生石畔,许下爱的诺言:“愿倾此生之愿,许你一世欢颜。”

2、醉知酒浓,醒知梦空,原来看残花凋尽也是一种痛。是谁在你的墓前,葬下了一生的诺言?红尘画卷,画得谁的生死之恋?卷得谁的浅笑沧桑!

3、有些还没来得及实现的诺言,说的那个人都忘了,听者也假装忘了吧。

4、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5、终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过年华,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6、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们永远它到底有多远,不知道从哪天开始我们不再相信天长地久的诺言,岁月将遗忘刻进我们的手掌,眼睛望不到,流水滴不穿,过去过不去,明天不会远。

7、该笑的时候没有快乐。该哭泣的时候没有眼泪。该相信的时候没有诺言。

8、漫漫岁月中我们许过多少诺言, 多年之后我们是否还会无悔相伴, 只为你的一笑误我浮生的匆匆那年。

9、我知道年少的诺言太轻、太浅,经不起时光的沉淀,可我还是要为你许下这诺言。

10、年少的他们在星空下诺言,一个说愿意等,一个说一定回来。

11、我们无法轻易许诺,也不一定能实现诺言。但心中最宝贵最柔软的地方,都是给最爱的人的诺言。

12、你的心早已变换了季节,而我还站在你许下诺言的那一天。

13、谁都不愿意将就,但匆匆那年我们,一时匆忙撂下,难以承受的诺言,只有等别人兑现,去将就着兑现我们的诺言么?!

14、昨日诺言,已成泪水如雨散落,从今往后,真真假假再难分辨。

15、有些诺言,言过其实,有些诺言,所言不虚;有些誓言,名不副实,有些誓言,名不虚传。

16、如果诚意是一种伤害,那么我选择诺言,如果诺言是一种伤害,那么我选择沉默。

17、姑娘,你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最后用笑来伪装掉下的泪。

18、那一夜,有两个说话的人,一个不说话的人,说话者说出了自己的诺言,最终变成了谎言。不说话的人沉默,却用行动实现了自己心中的诺言。

19、不要轻易说出永远如何,因为世间没有什么是永恒的;不要随意许下承诺,因为你不一定能办到;不要完全相信他人的诺言,因为诺言永远是有口无心的。

20、那人,那景,那事,那傻傻地等待,等待你回来兑现曾经虚伪的诺言。但诺言也好,誓言也罢,那终究只是一些有口无心的敷衍。 看清了,看淡了,看透了,原来,原来只是那时候寂寞了。

21、我在微笑下以鲁莽或一时兴起许下的承诺,但我还给承诺的却是哭泣下的无能与懦弱。不要轻易许下什么诺言,也不要轻易放弃什么诺言。

22、永远,是一个很简单的词。却代表最难兑现的诺言。其实,没人知道,什么会成为永远。

23、或许我们的生命不会再有交集,可曾经许下的诺言永远不会忘记,虽然已经没有了实现诺言的权利,但我依旧会将它深藏在心底,直到某天等你想起,有过这样一个人爱过你…

24、再美曾经也经不住遗忘,最美诺言也敌不过时间。

25、很长时间以来我就一直在思考,到底要用一种怎样的放肆来偿还才显得从容。才能够潇潇洒洒地说声互不相欠。关于诺言,你给过的。但是你没有兑现,于是我就不肯承认那是诺言。我只好当成戏言。

26、不是不愿相信每个男生对你许下的诺言,而是这些年岁月蹉跎,你已经学会了诺言背后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你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懵懂的女孩,给你一颗糖,你就会像小孩那样开心一整天。

27、如果来生太远寄不到诺言,不如学着放下许多执念。以这断句残篇向岁月吊唁,老去的当年,水色天边,有谁将悲欢收敛。

28、有些还买来得及实现的诺言,说的人忘了,听的人也忘了吧。

29、所有的诺言,都抵不过流年。

30、在爱情里面,所有的诺言都是苍白空洞的,承诺的时候纵然在真心,说变的时候,也真的变了。诺言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束缚不了,什么都是改变不了。然而你也许还是坚持去索要了这样一个承诺。

31、爱情里的诺言,终是时间的谎言。

32、少年英雄,你曾经只身闯江湖,却把眷恋留给那个对你倾尽韶华的绝色佳人。多少细雨滂沱淋漓成了江湖漂泊,既然你给不了我幸福,为何还许下倾世诺言?

33、兑现不了的诺言,等待不了的期许,终将成为我们心底的一道风景,偶尔会怀念,但不会再幻想,因为知道,所有的缘分最后都会找到它的归宿,而你,不过是我曾经以为可以依靠的肩膀。

34、诺言,有时只是险恶江湖中的美丽修饰;期许,也不过是纷扰红尘里等不来的守候。这江湖情愁实在给人太多的眷恋,太多的不舍,谁倾世的约定为你而发?你执着的一生又为谁所萧条?

35、残霞悠悠化云烟,孤魂寂寂把谁牵。忘川水卷痴心泪,奈何桥上叹轻安。一生离歌为谁作,几世炼情修满缘。是谁许天荒地老,又几人坚守诺言。伊人远,自是叹,青春锦瑟空遗憾。无奈,无奈,却是情深缘未满,陌路相逢一场欢。

36、曾经爱过,你是我念碎三生的名字,如今分离,你是我听落九天的风月。这无法相守的诺言,这难以更改的痴情,如相思的桃红,一季又一季的开落,只为等待某天,你和我在这里路过。

37、相知,更是我意想不到的惊喜。朦胧而迷离,温润而诗意。 你以明净的眼眸,给我一汪深情凝视;你以温柔的身心,予我一个幸福拥抱;你以怜爱的目光,赠我一世温馨甜蜜;你用万缕的柔情,共我一帘绮丽幽梦……而 你在我生命里的出现,或许不是然偶然,也许就是那遥遥守候了千年的期盼,也许就是那三生石上不变的诺言,只为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最好的年华里,与你遇见,相知!

38、初相遇,如美丽的如梦一样。仿佛自己又回到了初恋的狂野。与你今生的邂逅,只为了那不曾逝去的诺言。前缘天定,今生我愿为你而来。想你,想你。

39、你说的约定已被舍弃,熟悉的话语变成了见面的无言,当初的诺言,变成了现在的隔膜,都不愿提当初的诺言,只是、在心中回荡着,从来没有体会到寂寞,因为感觉我一致在你身后,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你看着我却不说话,

40、岁月里,谁又能经受光阴的逝去,留住那似水的流年?心未止,念依旧;曲未尽,人已散,经年的莫失莫忘,早已散落在沧海桑田间。花前月下的童话里谁又对谁许下海誓山盟的诺言,这些都不重要了,时光在搁浅,或许有些感情,遇见,交错,已然是最好的结局。

41、忘川河畔见三生,三生石上,隽秀了青河绝恋。在谁的墓前,我葬下了一生的诺言。夕阳垂暮,静静守护不变的容颜,这一等,竟是姻缘轮回的千年!

42、伤了,痛了,终于知道什么叫爱到不能爱,什么叫聚到终须散。所有的繁华原来只是一梦。吹落一地的沧桑,打碎了一地的诺言,再怎么也拼不回昨天。

43、曾经许下的诺言,是否还如往昔一样的砰然动心?

44、多少的情愫需要蓄养,多少的诺言期待实现,多少的错过渴望重来。

45、守着寂寞的夜,守着痴痴的心,守着所有的过往,不想闭上眼睛,华丽的诺言,悲伤的结局,默默的等待,自欺欺人的慰藉,我的世界,就是这么无奈。

46、为博君一眼,不惜倾尽三世容颜,扣心自问终不悔,一生有君死也愿!世间难寻痴情女,为何君如此决绝,忘了前世缘!花开花谢轮回转,怎知君忘记从前,使佳人苦苦等候!回望前世诺言,君说一生一世一双人,千年心不死,用生命信你,怜你,护你,绝不负你!拼命爱你!不管经受多大的风浪,君依然不离!如今,伊人容颜白茫茫,夜夜凄凉,不去再想当初痴情郎!叹离殇,心悲凉,千古恨,梦沧桑!

47、醉知酒浓,醒知梦空,原来看残花凋尽也是一种痛。是谁在你的墓前,葬下了一生的诺言?红尘画卷,画得谁的生死之恋?卷得谁的浅笑沧桑!

48、诺言独自翻飞,轻飘飘就划开伤痕。小心翼翼地躲着一些容易敏感的日子,沉寂在繁华背后平静地聆听风起的声音,清清淡淡的世界,无关雪月,清词瘦尽,不忍涂抹。

49、一纸誓言,穿梭于流年之间,朦胧了多少等待的双眼,消瘦了多少思念的红颜。只因那个千年都解释不了的情字,苦了多少痴情的心。纵使容颜空对泪,纵使流年不经盼,青丝熬白发,美人迟暮间,依旧,不曾改变。风吹流云散,而三生石上的诺言,又被岁月沧桑了多少遍。我握着那一纸的誓言,蹉跎于红尘流年之间。只为初见你时的浅浅的笑脸,前世的相许,今世只是遇见,而那天长地久的缘分,又该许到哪一天?

50、改变、迷失,再改变,再迷失,一致今日的我已完全没有了昔日独特的风采,任时光傀儡成一个复制的你。当你榨干了痴念与我的气质风韵时,你索然无味的还是毫不留情地渐行渐远,用初识时舌粲莲花的美丽诺言,沉沦了我一生至美而淳朴的情感。

51、所谓诺言,就是把话说到很远的地方,远到去不了,回不来。

52、望着眼前你含笑的容颜,我的泪还是落满了整个冬天,转身后,再也找不到丢失的诺言。

53、此去经年,那些溜走的岁月,那些许下的诺言,或许都会随风消逝。你有着你的生活,我亦有着我的轨迹,彼此的牵挂与祝福,最终只能化作一段红尘的距离,不能相守、不能相恋。

54、岁月的爱啊,何其雄壮!你让我们用一生去兑现诺言的真诚,也用一生去领悟。然后,你让爱的温馨,慢慢走近我们内心。回首处,皆是领悟与感动。

55、倾泻三千长发,迎风飘荡。任由相思被慢慢点燃,灯火一样辉煌。我已长发过腰,君可诺言如前?等你,在最深的红尘里重逢……

56、花不会因为谁的离去,来年不再盛开,为一份没有承诺的诺言,为一个没有归期的归人倾负半世韶光,想来却也是为一个多情客。

57、还记得你曾经伏在我耳边呢喃着,说会爱我一生一世,永不离弃,却最终成为无法兑现的诺言,从此,散落天涯……

58、相思中,我把瘦瘦的孤寂交付给漫长而又短暂的夜晚,让璀璨的梦境时刻萦绕在灵秀而隽永的心空。相思中,把眷眷的情感邮寄到遥远而又切近的湖海边,让褐色的礁石沉淀下一句句丰盈而又充实的诺言。如若可以,我愿意是你心海里的那一片小舟,随你走遍天涯海角。在偌大红尘,绝没有谁能代替你,也不会有人把你置换。

59、我敲打着末班车的窗门,希望滚动的红尘能载我一程,让我守候在阑珊的入口与你相会。最终红尘陌上,却只能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阑珊已遥你不见,痴痴的枝桠,看着韶华枯萎。

60、我把思念托付于清风,将深情融入花开的呢喃,跟春雨道声再见,转身,走向孤单的旅途!若我离去,请你安然,三生石前我们已经许下千年的诺言!风儿的叹息会告诉你,纵使流年不在,我依旧在时光的某一处等你,等你在有生的日子里,把许下的诺言一一实现!

61、滴泪的岁月里,我为你积累了人世间最美的缠绵!泪断琴弦,让我为你清歌一曲,祭奠那逝去的唯美爱恋!时光尽头,忘川河畔,谁会为我许下轮回的诺言?

62、岁月无法复制,时光亦不会复返。而今,让我把诺言镌刻在礁石上,把空空的贝壳抛向汹涌波涛里中,让浪花送去我的礼物吧,让风儿捎去我万千的思念吧。我仿佛看到,你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刻万分的欣慰。

63、耳边听着你录的歌曲,熟悉的声音,悲伤的旋律,一字一句,仿佛嗤笑着天长和地久,可是我却信了,相信我们约定过逅,彼此就不会轻易放开手,我愿意静静守候,不管你是否在意,是否记得当初的诺言。

64、诺言本是海市蜃楼,虚无缥缈、华而无实,是无法证明,没有依据的,支撑不起一份爱情。许诺本就是自欺欺人的傻事,能愉悦当下,就是好的。

65、我深知,君之那片天。不属于我自己。可我依旧无法笑着跟君说再见。因为君给我的诺言,我不想在没实现之前,就听见君跟我说抱歉。我不愿一场消黯,归云远去,无踪迹,独留相思愁!

66、我以天为鉴,用名字镌刻诺言。我用风云做砚,写下了无关岁月的诗篇。痴人一梦,横过万里黄沙,从此了无牵挂。

67、那个夏天,梅林泪洒纸笺。我的泪水,寖湿了你我的千纸鹤,寖湿了梅林今生永不言弃的诺言……

68、总听见热恋的情侣说要看天长地久有没有?想知道曾经拥有的够不够?是谁的诺言淡化了幸福的画面?又是谁的轻柔放肆了永远这个概念?然而,我们只是沧海中的一束橄榄。很遥远的瞬间,遮住了想要哭泣的脸,感叹这个世界的痴缠赋予了太多的伤感,黑夜只属于睡眠,只有在灯火阑珊处才能偶尔看见路过的永远。迷惘的视线开始留恋于身边的温暖。

69、依相望,柔柔的情思,化为深深的眷恋……曾经倚栏听风雨的诺言。

70、月光,透过树影碎了一地的诺言,再也寻不回昨天的浪漫。锦瑟年华,早已尽散,惘若别离,惘若隔世,一声嗟叹,再也无法拼凑起破碎的残局,凝眸满地的清霜,只剩下一纸苍白的记忆,轻诉于笔尖,从此天涯陌路,你,成了不是遥远的遥远。

71、前世因,今生果,缘起缘灭,是宿命,千里孤坟,空等了千年,谁的诺言成谎言,春去秋来,千万个日月,不恨过去深爱,孤耸的碑,守候了万载,谁的誓言成流言。

72、耳边响起的是与你一起听过的歌,脑海回荡的是与你一起许下的诺言,而眼下再不能让人接受的是你悄然的离去,你狠心不再回头,留我一人独回首。

73、都说时光是最好的解药,可岁月带来的伤,又如何能解呢?我忘不了当初一起唱过的歌谣,忘不了因为天真而许下的诺言,忘不了那个仲夏梦幻之夜,翩跹起舞的流萤在耳边呢喃轻语,仿佛在为我们祝福。

74、我不愿做冰凉的女子,今生与共,与君漫步红尘可好?守着我们的梦,守着你我的诺言,共谱一曲今生最后一世的流萤。来世,我愿早相遇,如若不是,便不要相遇,更不要相爱。我只愿化作一只蝶恋花飞舞在你肩上守望着你的幸福。

75、四月苦涩着眼泪,独自凭栏空回首,盘坐在老树下,细数着轮回了一季又一季的十里春花。耳畔又传来了夏蝉的歌声,瑟瑟的苍穹,燃尽的风华,为谁化作了一纸云烟,葬下了一生的诺言。

76、那纷纷扬扬的洁白,悄悄把风景都看透,在心的契合里,即使飘零,也是一地诺言。

77、所有的诺言都写在了水上,我愿做那一朵儿莲荷 ,静静地开在你的心上。

78、生命的路上,纵有离别的悲欢,也尘封不住我们说好一起面对的诺言。”

79、曾经我以为,也许是我太过天真,也许是我一厢情愿,也许是我自以为是,也许是我自作多情,但我知道今生能与你相会终老是我一辈子莫大的幸福。时光许我一生一世的诺言,我知道,那叫作“一辈子”;我也知道,那叫作“不离不弃”。可我许你沧海桑田,许你天长地久,许你今生今世。

80、因为有你,一路走来,我不觉孤单。时常想,你那跳跃的身影,如此柔弱,怎能够承受得了我所有的不开心、还有一切的“不如意”,怎能够包容我所有过往的伤与痛?如今,我明白了,那叫作坚强,纤弱的心也执着于履行曾经的诺言。虽然你从未给过我诺言,但我知道你的温柔体贴,你的暖暖情意。

81、一切,皆因有你。魂牵梦绕,今生也要与你相会终老,许我一世诺言,燃尽三生烟火,允我饮尽三世情河,赶赴今生的约定。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对你的眷恋,对你的情,一往而深。

82、或许命中注定,我们都知道,这个秋天的诺言,不是为我们许下的。于是,你落寞了,用一笺三千风月,将我锁进你的城。从此,我的眸里,我的'心里,牵引着你的一切,每一点一滴,敲击着我的灵魂深处,那种刺骨的心疼,快要吞没着我的一切!

83、锁住春光,红尘阡陌,水墨流年,笔下一帘月,情海一片天。爱已成卷,千秋不变。那些无法更改的诺言,流淌在不息的山水间,弥漫着我们的心田。这动人的心弦、雪月风花的旖旎、花前月下的缠绵、万水千山的眷恋,成了爱的针,恋的线,穿在一起,绘出的是一片碧海青天。我们写下的缠绵诗语,凝结着甘露的香甜,沁心的情愫,等来了几世濡沫的心愿。

84、看尽了离合,作别了风月,烟火无恙,不再轻许诺言,不再轻言爱与不爱,惟愿一颗白衣似雪的心,且静且好。

85、爱情没有那么多的山盟海誓,是靠两个人的谦容信任和经营,才会结出最美的果实。前生来世的诺言只是文字里的游戏,切莫让伤感的旋律占据了世俗之心,而忘记了来时的约,说好了的幸福,要靠自己去寻。

86、也许,承若总是太简单,而相守实在太难。为了一个无法兑现的诺言,多少人,从心动花开等到泪如雨下,直到千疮百孔的心在徘徊挣扎中,冷到薄凉,疼至麻木。

87、风儿轻轻拂过耳畔,岁月深处,谁用柔情续写诗韵留香,不需要风花雪月的浪漫,只要有心的感动,简单纯美就好,不记得你陪我走了多远,只知道有你的世界温暖如春。浮世沧桑中我们相知相惜,让逝去的光阴印证与子偕老的诺言。

88、光阴从来不等人,如这季节一般。划过掌心的时光,一个回眸,便落满了如蝶的落叶。季节更替,让写下的字和许下的诺言一起失散,泛黄的记忆再也无法拼凑一个完美的昨天。

89、一朵多梦的年华,轻轻吹散在掌心,心湖澄澈,沉寂下温情缅怀的一些过往。现世安稳,珍惜缘分,珍惜生命中最平凡的感动。依然相信海角天涯的跟随,相信地老天荒的诺言。不必计较日月短长,不必在意岁月易老;最真、最暖的陪伴,其实从来都在身边,举眉,可见。

90、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红袖暖了添香,青云打湿诺言。

91、月色如水。今夜的月下,你是否会记起,曾经的你我,满月鲜花下,许下过怎样痴情的诺言?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92、春水初生,耐人寻味, 皱了一池。清风翻书页,都是那些灵动,窗里窗外,还是大簇的蔷薇,在灵魂的回应里,一些过往终究抵达了诺言之美。只是,镜花水月的牵念,始终无法触摸烟火的厚重。

93、向晚笙歌,清音怀思。梦碎留空的曲终人散,充满着苍白的寂寞,指尖流逝的,仅有那无法抓住的回忆,在悲伤里,放映着红尘路上爱过的往昔。或许;我们的故事,在岁月的影带中,承载了太多的疼和痛,被风吹散的诺言,只是唯美了回忆,枯萎了过往。

94、多少晨露霑湿的清晨,忆起那寂寞清寡的夜,执子之手的诺言落在繁华尘泥中,化作秋光冷画屏…

95、岁月如流水一样悄然淌过,时光安然若素一般美好。只因为前世的我,在佛前苦苦祈祷,祈求今生能与你,能与你相携相守。只因为前世的你,在你悄然路过时停滞的脚步,眼眸中流出的眷恋,似已将我的容颜深深铭刻于你的心里。今生相遇,只为三生石上,镌刻的永恒的诺言。

96、不说什么相见恨晚,更不用说什么海枯石烂,这便是一种从容和默契,彼此都相信,我将是你直至终老的良伴,也就不需要什么冠冕的诺言。

97、左手提相思,右手握泪水,一眼望去,一边看到梦中的相见,一边感知心中的伤痕,听到的无声断魂,捡起的却是悲伤的季节,是诺言从此无法寻找?粲谛闹械呐惆椋是谎言无法寻找梦中的相约?/p>

98、我把思念托付于清风,将深情融入花开的呢喃,跟春雨道声再见,转身,走向孤单的旅途!若我离去,请你安然,三生石前我们已经许下千年的诺言!风儿的叹息会告诉你,纵使流年不在,我依旧在时光的某一处等你,等你在有生的日子里,把许下的诺言一一实现!

99、滴泪的岁月里,我为你积累了人世间最美的缠绵!泪断琴弦,让我为你清歌一曲,祭奠那逝去的唯美爱恋!时光尽头,忘川河畔,谁会为我许下轮回的诺言?

100、只有在寂寞的夜,愁的枷锁才更加紧致,情的内涵才更加的销蚀灵魂,爱的桎梏才更加痛彻心扉……都说这世界最善变的是情,保鲜期如此短暂。可是你是否还记得最初的诺言?盟约三生,不话离别。

1、良心是我们每个人心头的岗哨,它在那里值勤站岗,监视着我们别做出违法的事情来。

2、坦白是诚实和勇敢的产物。

3、对自己真实,才不会对别人欺诈。

4、承诺在有些人嘴里是“一文不值”的,但在有些人嘴里是“一字千金”的。不要永远相信别人的承诺,但要对自己承诺相信自己!

5、失掉信用的人,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死了。

6、闪光的东西,并不都是金子;动听的语言,并不都是好话。

7、要一句诺言,即使明知它与留连于皮肤上的亲吻一般,会失去痕迹。

8、走正直诚实的生活道路,必定会有一个问心无愧的归宿。

9、失足,你可以马上恢复站立;失信,你也许永难挽回。

10、我抬眼看着阳光,回忆起许多甜蜜的温暖的声音。终于明白,这世界上有许多比你更帅气,比你更聪明,比你更会说情话的男孩子,而我却只眷恋着唯一的你,纵然你没有把我看在眼里放在心里,纵然你没有许我个矢志不渝的诺言,我却固执的坚守着不离不弃誓言,因为,我相信你是这世界上唯一的你。

11、信用难得易失。费10年功夫积累的信用往往会由于一时的言行而失掉。

12、信用既是无形的.力量,也是无形的财富。

13、如果一个人真的足够在乎你,那么他总能挤出时间来陪你,没有借口、谎言,没有不兑现的诺言。

14、所有男孩子在发誓的时候都是真的觉得自己一定不会违背承诺,而在反悔的时候也都是真的觉得自己不能做到,所以誓言这种东西无法衡量坚贞,也不能判断对错,它只能证明,在说出来的那一刻,彼此曾经真诚过。

15、人一旦变了心,就会变的很残忍,忘了我们许下的诺言,背叛了缘分;人一旦变了心,就象变了一个人,忘了我们在一起的温存,只剩下我一个人。

16、人际关系最重要的,莫过于真诚,而且要出自内心的真诚。真诚在社会上是无往不利的一把剑,走到哪里都应该带着它。

17、信用就像一面镜子,只要有了裂缝就不能像原来那样连成一片。

18、一个人严守诺言,比守卫他的财产更重要。

19、不要说谎,不要害怕真理。

20、比如诺言,比如责任,这是比金钱更奢侈的东西。当无法表达的时候,就只能选择沉默。

21、做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

22、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

23、感情不需要诺言,协议和条件。它只需要两个人:一个能够信任的人,与一个愿意理解的人。

24、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25、遵守诺言就象保卫你的荣誉一样。

更多关于老师的诺言的优美句子6字(关于老师的诺言的优美句子6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