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诺言的名言警句(关于诺言的名言10个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诺言的名言警句(关于诺言的名言10个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倪,有我,就有永远。

所有男生发誓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永远不会食言,反悔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做不到。所以誓言不能衡量坚定,更不能判断对错。只能证明在说出来的那一刻,我们是真心的。

他一直很酷很自持,但他只深爱着你。

不要轻易答应别人你做不到的事。一旦你答应了别人,你就必须信守诺言。

所谓承诺,就是说一句很远的话,远到你去不了也回不来。

也许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我的全世界都是你的!

感情不是无数的承诺,而是没有承诺就付诸行动的真诚;恋人不是外表美,而是从年轻的时候到年老的时候周围的岁月。能走过坎坷艰难的那个,还是原来的那个,才是真正的爱人。

看着你的笑脸,我的眼泪仍然充满了整个冬天。转了一圈,找不到失去的承诺。

当你已经对对方做出了承诺,并且知道自己无法兑现的时候,为什么还要给他希望?

更多关于诺言的名言警句(关于诺言的名言10个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