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送葬者所有比赛(wwe送葬者最血腥的比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we送葬者所有比赛(wwe送葬者最血腥的比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Wwe Wre,承办人以前在摔跤狂热比赛中的对手

wwe hbk强还是承办人强?葬仪社在早期总是输给HBK,其中一次是因为凯恩的出现葬仪社输了。那场比赛,葬仪社把HBK虐得满脸是血,WM25和26葬仪社两局都差点输了。毕竟,对手是一个摔跤迷(HBK)老师,所以在比赛中受点苦是正常的。在这三场比赛中,承办人都比HBK强。

HBK通常指的是迈克尔希肯巴顿。

肖恩迈克尔斯,美国职业摔跤手,WWE传奇人物,与HHH组成DX,在2010年的职业生涯收官战中输给了承办人,正式宣布退役,2011年被引入WWE名人堂。葬仪社(译名:葬仪社),美国WWE旗下的职业摔跤手,本名马克威廉卡拉威。以前的名字:特克斯雷德,突击队员,惩罚者,“惩罚者”戴斯摩根,痛苦大师,“卑鄙”马克木然,殡仪员凯恩,美国坏蛋,现行犯真名:马克威廉卡拉威,绰号“死人”,“棺材人”,“监狱”,地狱魔鬼住的地方: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丁:已婚妻子:米歇尔利麦克库尔(米雪儿麦库尔)蔻驰:唐贾丁出道时间:1984年地位:第31届摔跤狂热于2015年回归,以22: 1的战绩击败了布雷怀亚特(布雷怀亚特)。

谁打败了殡仪员?

在wwe中,殡仪员职业生涯中参加过几次摔跤狂徒。他在哪一年以19-0获胜?马鞭马鞭谁终结了他的神话?马鞭19-0连胜葬仪社摔跤狂热:1991年摔角马尼亚七战胜吉米斯努卡1992年摔角马尼亚八战胜杰克罗伯兹1993年摔角马尼亚九战胜GiantGonzales1995年摔角马尼亚西战胜金孔布。1996年摔跤手ManiaX打败了Diesel1997年摔跤手ManiaX打败了SychoSid1998年摔跤手maniax打败了Kane1999年摔跤手maniax打败了BigBossMan2001年摔跤手maniax-7打败了Tripl EH2002年摔跤手maniax打败了RicFlair2003年摔跤手maniax打败了BigShowA-Train2004年摔跤手ManiaXX打败了Kane2005年摔跤手maniax打败了RandyOrton2006年摔跤手Mania22打败了MarkHen Ry2.……LZ,敬请期待。

更多wwe送葬者所有比赛(wwe送葬者最血腥的比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