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结尾优美句子四年级68句话(作文结尾优美句子四年级68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作文结尾优美句子四年级68句话(作文结尾优美句子四年级68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写作的时候我们需要一些好词好句,各位,我们看看下面的四年级好词好句

四年级好词

一诺千金、一鸣惊人、一马当先、一触即发、

一气呵成、一丝不苟、一言九鼎、一日三秋、

一落千丈、一字千金、一本万利、一手遮天、

一文不值、一贫如洗、一身是胆、一毛不拔、

二三其德、两面三刀、两肋插刀、两败俱伤、

两情相悦、两袖清风、两全其美、三生有幸、

三思而行、三令五申、三头六臂、三更半夜、

三顾茅庐、四面楚歌、四面八方、四海为家、

四通八达、四平八稳、四分五裂、五大三粗、

五光十色、五花八门、五体投地、五谷丰登、

五彩缤纷、五湖四海、六神无主、六根清净、

六道轮回、六亲不认、七零八落、七嘴八舌、

七高八低、七窍生烟、七上八下、七折八扣、

七拼八凑、八面玲珑、八面威风、八仙过海,

各显神通、九霄云外、九牛一毛、九死一生、

九鼎一丝、九牛二虎之力、十指连心、十面埋伏、

十字街头、十全十美、十年寒窗、十万火急、

十拿九稳、百年大计、百花齐放、百思不解、

百家争鸣、百感交集、百读不厌、百川归海、

千方百计、千军万马、千言万语、千辛万苦、

千秋万代、千真万确、千里鹅毛、万无一失、

万众一心、万事大吉、万人空巷、万家灯火、

万象更新、万人瞩目 万紫千红、青红皂白、

黑白分明、绿意盎然、绿树成阴、素车白马、

万古长青、漆黑一团、灯红酒绿、面红耳赤、

青山绿水、白纸黑字、青黄不接 金灿灿、

黄澄澄、绿莹莹、红彤彤、红艳艳、

红通通、白茫茫、黑乎乎、黑压压

四年级好句

1、他的眉毛这么浓,宛如烧焦了的木炭。

2、这小姑娘的眉毛又细又长,说话时一动一动的,就像夏天随风摇曳的柳叶。她的面庞又瘦又苍白,以致那一双丝绒一样的眉毛,像蝴蝶的触须一般弯在那里,显得特别黑。

3、那两叶柳眉修长修长,渐细渐淡地隐进鬓角。

4、他的白眼珠大黑眼珠小,两颗瞳仁像锥子,锐刺刺的,有些怕人。

5、没几天,“小非洲”的眼睛引起了我的注意:虽不大,但特别亮,特别有神,忽闪忽闪的,像夜空中的明星在闪烁。我简直觉得她用来表达自己思想感情的不是那张嘴,而是这双奇特的圆溜溜的眼睛。

6、修长的眉毛下,闪动着一双水晶般明亮而又纯洁的大眼睛。

7、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从他这一双不大但很明亮的眼睛里,显露出了他的与众不同。

8、微笑犹如冬天的火把,给寒冷的人带来温暖;微笑犹如大,给疲倦的人以荫蔽;微笑犹如明灯,给黑暗的人以光明;微笑不能使一个人去成功,但是一个微笑可以使一个人有着希望。

9、这孩子黑虎头似的脸上,长着一对铜铃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10、他的一对又黑又长的剑眉倔强地朝两鬓高挑着。

11、把众多艰辛的日子拧成一股绳,就能套住成功。

12、我眼前的这位少女变得异常美丽。一双大眼睛如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样晶莹,像秋天小溪流水那样清澈。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透过这扇“窗户”,我仿佛看到了她那一颗金子般闪亮的心。

13、这孩子的圆脸上缀着好看的刘海儿;嵌着一双不断眨动的黑宝石一样的大眼。

14、小弟弟的一双眼睛淡蓝淡蓝的,像晴朗的'天空;他的眉毛像柳树叶,弯弯的,活脱脱一个女孩模样,又清秀又漂亮,特别招人喜爱。

15、浓浓的眉毛下边嵌着一对大眼睛,乌黑的眼珠,像算盘珠儿似的滴溜溜乱转。她那双顾盼撩人的大眼睛每一忽闪,微微上翘的长睫毛便扑朔迷离地上下跳动。

16、她两条细长的眉毛就像两个倒下来的小括号。

17、亮亮是个10岁的男孩,长得虎头虎脑,特别是淡眉下那双黑葡萄似的眼睛,滴溜溜地不停地四下张望,充满着强烈的求知欲望。

18、在两道修眉和一个略高的鼻子中间,不高不低地嵌着一双大眼。这双眼睛非常明亮,射出一种热烈的光,给那天真、活泼的脸添了光彩。她一走进房里,这个房间仿佛也显得明亮多了。

19、小海燕说起话来,两个眼珠一闪一闪的.好像一对明亮而美丽的珍珠在闪耀。

20、哥哥的两道浓眉下衬着一双大眼睛,瞪起眼看人就像小老虎。

21、她一惊讶,弯得像柳叶的细长眉毛就高高扬了起来。

22、她的眼睛,黑黑的,老是湿漉漉的,使那长长的睫毛,像是长在两池清水岸上的青草。

23、妹妹那细长的柳叶眉,配上一对杏眼,更显出一脸秀气。

24、他那又黑又粗的眉毛就像两把大扫帚。

25、张小英那双细细的蚕眉在明亮的眸子上不时地耸动着。

26、他的眉毛很特别,又细又长,像夏天随风摇摆的柳叶。

27、她的眼睛几乎要合成一条缝了,口里微微地喘气。

28、端端正正的长方脸上,横着一对粗眉,微皱的眉头下闪动着一双精明的、热乎乎的眼睛。

29、老人浓重的双眉宛如两条洁白的卧蚕。老爷爷的眉毛像胡子一样,长得真长,简直成了两眼的珠帘。那两道浓黑的眉毛,好似湖上野鸭张开的翅膀。

30、她那双大眼睛里的一对眸子,黑得仿佛就是一对黑色的水晶棋子。只是里面没有一般小姑娘在这个年纪所应有的那种天真,有的只是过早的成熟和忧郁。

31、那天鹅般的黑眉,分明地、弓儿似的、婀娜地弯曲着。

32、荣荣今年4岁,脸蛋红扑扑的,一对黑亮的眼睛像是两颗黑宝石。

33、他那灰白而粗长的眉毛下,有一双严峻的眼睛、谁看到这双眼睛就会不自觉地和他保持一段距离。

34、突然,我回想起了那个亲切的声音。打开心扉,接受建议:给自己一个拥抱。

35、眼睛像天空一般的清澈,像海一般深沉,黎明和黄昏,光明和阴影,都在这里自由嬉戏。

36、她,坐在台阶上,稚气的大眼睛闪烁着黑宝石一般幽深的光泽,笔直的鼻梁显露出倔强的性格。

37、一只手牢牢地把住门边,摩挲着老眼,目不转睛地凝望着,好像在期待着什么。

38、叔叔两道眉毛又黑又粗,像是为了维护某种尊严才摆在那儿似的。

39、圆圆的脸上,蝌蚪似的两只黑亮的眼珠一闪一闪的,可爱极了。

40、她的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好段她的卧在长长睫毛下的两颗眸子,像会说话的精灵一样,每一忽闪,都会传出女孩子飘忽莫测的心绪,有时让你怀疑是个可爱的小坏主意。

41、那双近视眼,如今已没有了一点灵气,仿佛里面藏着过多的忧伤,深不可测。

42、他那黑长的寿眉弯下来像两个凉棚,使下面那双眼睛显得格外的精明和幽深。

作文结尾优美句子1

1、虽然你现在还只是一株稚嫩的幼苗。然而只要坚韧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虽然你现在只是涓涓细流,然而只要锲而不舍,终会拥抱大海;虽然你现在只是一只雏鹰,然而只要心存高远,跌几个跟头之后,终会占有蓝天。

2、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优雅;没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绿。生活中没有旁观者的席位,我们总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源,自己的声音。

3、或许是命运的不幸注定要将自己缤纷多彩的梦撞碎;或许是天地的无情终归要将自己继日的辛勤当做泡影放飞,或许是许许多多的难以理解却又实实在在的障碍与挫折早已将意气丰发的拼搏与百折不挠的进击化为道道忧愁阵阵孤寂,那么就请在凄惨中反省我们自己吧!

4、“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明艳;而当初的芽,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成功,那么我们就应该在刚刚起步的时候,用我们无悔的付出,去浇灌隔那刚刚萌芽的种子。

5、每一滴水都折射出一个多彩的世界,每一双眼睛都嵌进一个多彩的世界,每一条泛着清丽的旋律的小溪都闪烁着美的光辉。不要空叹人世的无奈,且用美丽的心情来看待人世的繁华多彩,细细品味那无处不在的美吧!

6、也许你只是一株稚嫩的幼苗,然而只要坚忍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

7、也许你只是一条涓涓小溪,然而只要锲而不舍。终会拥抱大海。

8、也许你只是一只雏鹰,然而只要心存高远,跌几个跟头,终会翱翔蓝天。

9、巴尔扎克说过“不幸,是天才的进升阶梯,信徒的洗礼之水,弱者的无底深渊”。风雨过后,眼前会是鸥翔鱼游的天水一色;走出荆棘,前面就是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登上山顶,脚下便是积翠如云的空蒙山色。在这个世界上,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空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人生要尽全力度过每一关,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可轻言放弃。

10、站在历史的海岸漫溯那一道道历史沟渠:楚大夫沉吟泽畔,九死不悔;魏武帝扬鞭东指,壮心不已;陶渊明悠然南山,饮酒采菊……他们选择了永恒,纵然谄媚诬蔑视听,也不随其流扬其波,这是执著的选择;纵然马革裹尸,魂归狼烟,只是豪壮的选择;纵然一身清苦,终日难饱,也愿怡然自乐,躬耕陇亩,这是高雅的选择。在一番选择中,帝王将相成其盖世伟业,贤士迁客成其千古文章。

11、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12、当雏鹰尚嗷嗷待哺于巢穴之中,观望蓝天白云之时,它已有了梦想,那就是振翅九霄,与蓝天搏击,与白云共舞;当骏马休憩于栅栏之中,昂首长嘶之时,它也已有了梦想,那就是奋蹄原野,驰骋天下。

13、人生中留下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他们像沙滩上闪光的珠贝,时不时的让你拣起它,细细的咀嚼品味。

14、悲观的人,先被自己打败,然后才被生活打败;乐观的人,先战胜自己,然后才战胜生活。悲观的人,所受的痛苦有限,前途也有限;乐观的人,所受的磨难无量,前途也无量。在悲观的人眼里,原来可能的事也能变成不可能;在乐观的人眼里,原来不可能的事也能变成可能。悲观只能产生平庸,乐观才能造就卓绝。从卓绝的人那里,我们不难发现乐观的精神;从平庸的人那里,我们很容易找到阴郁的影子。

15、坚持的昨天叫立足,坚持的今天叫进取,坚持的明天叫成功。

16、如果只看到太阳的黑点,那你的生活将缺少温暖;如果你只看到月亮的阴影,那么你的生命历程将难以找到光明;如果你总是发现朋友的缺点,你么你的人生旅程将难以找到知音;同样,如果你总希望自己完美无缺,假设你的这一愿望真的能如愿以偿,那么你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缺点。

17、冰雪覆盖的时候,我们需要一团火来取暖;暗夜无边的时候,我们需要点点星光来取暖;前途茫茫时,我们需要一盏航灯来取暖……四季轮回,心里滤不去的是烦恼和忧愁,脚下略不去的是艰辛和伤痛。寒天冷日,让我们用什么来温暖迎风而立的自己?留些真诚给自己取暖吧!

18、大海如果失去巨浪的翻滚,也就失去了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也就失去了壮美;人生如果失去了真实的历程,也就失去了意义。

19、长留史册的,不是锱铢必较的利益,而是肝胆相照的情分,和朋友坦诚的交往,会使我们留存着对真情的敏感,会使我们的眼睛抹去云翳,心境重新开朗。

20、喜马拉雅直冲霄汉,可上面有攀爬者的旗帜;撒哈拉沙漠一望无垠,可里面有跋涉者的脚印;阿尔卑斯山壁立千仞,可其中有探险者的身影;雅鲁藏布江湍急浩荡,可其中有勇敢者的故事。

21、流逝的日子像一片片凋零的枯叶与花瓣,渐去渐远的是青春的纯情与浪漫。不记得曾有多少雨飘在胸前风响在耳畔,只知道沧桑早已漫进了我的心爬上了我的脸。当一个人与追求同行,便坎坷是伴,磨难也是伴。

22、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命有否泰变化,年有四季更替,熬过长夜,你便能见到黎明,饱受痛苦,你便能拥有快乐,耐过寒冬,你便无须蛰伏,落尽寒梅,你便能企盼新春。

作文结尾优美句子2

1、青春,是三月争奇斗艳的花朵,是七月缤纷的太阳雨,是十月灼人的红叶;是喷雾的旭日,是竞发的百舸。

2、牵引一股波涛行走的,可能是它身边的一段岸;牵引千条江万条河,后浪推着前浪向着同一个既定方向前行的,则只能是那众望所归的大海。

3、人啊,看清你自己!——哈姆莱特

4、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罗丹

5、一只脚踩编了紫罗兰,它却把香味留在了你的脚上。——马克?吐温

6、种子冲破岩层的禁锢影响;迎向光明;雄鹰击碎风暴的阴遏影响,飞向云霄;骏马突破缰绳的束缚影响,奔驰原野;

7、是什么,来得悄无声息,走得不留痕迹,却激起所有色彩的轻舞飞扬?

是什么,走得不留痕迹,来得悄无声息,可留下穿越一季的倾情歌唱?

是什么,轻轻地来了,又悄悄地走了,在收获的季节留下飘垂的金黄?

是什么,悄悄地走了,又轻轻地来了,为沉寂的大地纺出洁白的梦想?

哲人对着蓝天微笑:“是时间。”孩童握着风筝拍手:“是风。”流浪者说:“什么都不是,只是一个梦。”而我说,是。

8、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汪国真

9、墙角的花!,你孤芳自赏时,天地便小了。——冰心

10、你,一会看我,一会看云,我觉得,你看我时很远,你看云时很近——顾城《远和近》

11、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青春是用永恒的执著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固若金汤。

12、信念是巍巍大厦的栋梁,没有它,就只是一堆散乱的砖瓦;信念是滔滔大江的河床,没有它,就只有一片泛滥的波浪;信念是熊熊烈火的引星,没有它,就只有一把冰冷的柴把;信念是远洋巨轮的`主机,没有它,就只剩下瘫痪的巨架。

13、一条幽径,曲折迂回中总会激起心旷神怡的向往;一波巨澜,潮起潮落时更能叠出惊心动魄的鸣响;一个故事,遗憾悲婉里才有肝肠寸段的凄凉;一种人生,跌宕困顿中方显惊世骇俗的豪壮。

14、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追求,才会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15、如果说友谊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

16、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友谊揩干的。友谊的港湾温情脉脉,友谊的清风灌满征帆。友谊不是感情的投资,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红。

17、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余辉,我拥一缕最暖的;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热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灿的;漫漫人生,我要采撷世间最重的———毅力。

18、如果说生命是一座庄严的城堡,如果说生命是一株苍茂的大树,如果说生命是一只飞翔的海鸟。那么,信念就是那穹顶的梁柱,就是那深扎的树根,就是那扇动的翅膀。没有信念,生命的动力便荡然无存;没有信念,生命的美丽便杳然西去。

19、毅力,是千里大堤一沙一石的凝聚,一点点地累积,才有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壮丽;毅力,是春蚕吐丝一缕一缕的环绕,一丝丝地坚持,才有破茧而出重见光明的辉煌;毅力,是远航的船的帆,有了帆,船才可以到达成功的彼岸。

20、爱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使贫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一泓出现在沙漠里的泉水,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心是一首飘荡在夜空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

21、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一种终于停止了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22、爱,有的时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诺,但她一定需要细致入微的关怀与问候;爱,有的时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壮,但她一定需要心有灵犀的默契与投合;爱,有的时候不需要雄飞雌从的追随,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与理解。

23、冰心说道:“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是悲凉。”

24、即使青春是一枝娇艳的花,但我明白,一枝独放永远不是春天,春天该是万紫千红的世界。即使青春是一株大地伟岸的树,但我明白,一株独秀永远不是挺拔,成行成排的林木,才是遮风挡沙的绿色长城。

25、宽容,是一种豁达,是比海洋和天空更为博大的胸襟,是宽广和宽厚的叠加,延续和升华。宽容有度,宽容无价,宽以待人,这是人生处世的基本法则。

26、试试看——不是像企鹅那样静静的站在海边,翘首企盼机会的来临,而是如苍鹰一般不停的翻飞盘旋,执著的寻求。试试看——不是面对峰回路转、杂草丛生的前途枉自嗟叹,而是披荆斩棘,举步探索。试试看——不是拘泥于命运的禁锢,听凭命运的摆布,而是奋力敲击其神秘的门扉,使之洞开一个新的天地。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27、能够破碎的人,必定真正活过。林黛玉的破碎,在于她有刻骨铭心的爱情;三毛的破碎,源于她历经沧桑后一刹那的明澈与超脱;凡高的破碎,是太阳用黄金的刀子让他在光明中不断剧痛,贝多芬的破碎,则是灵性至极的黑白键撞击生命的悲壮乐章。如果说那些平凡者的破碎泄漏的是人性最纯最美的光点,那么这些优秀的灵魂的破碎则如银色的梨花开满了我们头顶的天空。

28、春蚕死去了,但留下了华贵丝绸;蝴蝶死去了,但留下了漂亮的衣裳;画眉飞去了,但留下了美妙的歌声;花朵凋谢了,但留下了缕缕幽香;蜡烛燃尽了,但留下一片光明;雷雨过去了,但留下了七彩霓虹。

1.人生舞台,我就是主角。成长是一种快乐,但有多少人忽略了成长的足迹?成长,是一种磨炼。但有多少人为它哭哭啼啼?成长更是一种享受,但又有多少人不曾珍惜?

2.为自己奔跑,他人的看法不过是风中飘扬的虚花,自己的坚持才市开出果实的真花,为自己奔跑,做自己生命的主人,为自己奔跑,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3.有人说。世界上本来没有多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小学生作文优美段落。也有人说,世界上本来有路。只是走的人多了,反而没路了。其实,人与路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人在哪?那么路就在那。人生就是一条路需要思考,需要奉献,有失败,有成功,也有收获。

4.我不再抗拒地长大,开心地跟着风伯伯跑,开心地学着长大,细细地

5.我听到父亲在我耳旁低语,感到了深深的父爱,置身于妙不可言的爱的美景中。小学生作文优美段落。这使我更坚定了自己的意志,用成绩回报他,用行动作为接受到父亲关怀的响应。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6.人与路的关系,非常密切。没有人,路也不存在,没有了路,人就寸步难行人与路既和谐又唯一。人的人生就是一条路。

7.过去这两个词语,我也不会去回忆的。人啊,又到何时,才懂得珍惜,懂的回忆呢?

8.母亲的微笑,是隆冬的火炉,使我暖心;母亲的微笑,是炎夏的薄荷,使我清心;而母亲鼓励的微笑,则是天昏地暗时,一束耀眼神圣的光茫……

9.世间万物,芸芸众生,无不是渴望生活在诚信的社会里。其实诚信和忠贞只不过是一种人生态度,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千年的风霜,摇曳着那些花季,已经飘过了那些雨季。我们不妨把那些或长或短或遗憾或完美的记忆交还给岁月。把那些或喜或悲或如波涛汹涌或如暗波逐流的往事留驻在心底。选择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那样,你不会再因为官场的尔虞我诈而瑟瑟发抖,也不会再因为社会的失信成风而惆怅莫名。那样,你将会变得诚信,将会变得忠贞。

10.只好叹息。童年的村落,童年的记忆。现在让我们共同寻找童年的记忆。

11.运用好时间关系到人生的成败,成功的人靠就是对时间的良好把握。

12.幽暗而昏沉,明亮而清晰,无知而天真。心中的灯,他记录着我的喜怒哀乐。心中的灯把我照得那么透彻,可我想隐藏些什么,我希望他是幽暗的,一点忧伤从中透露出来,更显得隐秘。

13.听到心灵被触动的微妙声音,作为学生的自己就应埋头苦读,努力拼取,以自己所能达到的成绩回报那触动心灵的声音,报答声音里蕴涵的亲情。

14.快乐。

15.人生便是如此,坦然面对挫折,风雨坎坷过后,便可以成就精彩人生。()

16.微笑像黑暗中的一缕阳光,给人们带来光明和希望;微笑像久旱后的甘霖,滋润着枯竭的心灵,微笑吧,使世界更美丽。

17.如果不是坦然面对仕途的不顺,怎么会有后世柳三变的浅斟低唱?如果没有坦然面对官场的尔虞我诈,怎么会有豪放飘逸的诗仙李白?如果没有坦然面对命运的不幸,怎么会有音乐巨人贝多芬的永垂不朽……

18.一只小燕从巢里伸出个小脑袋,新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终于,它展开了双翅,在空中努力地练习着在天空中飞翔;这时,一只幼兔也从家溜了出来,屁股一扭一扭着穿梭在草丛之间,不让猎人发现自己。我笑了,开心地笑了,这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我从未觉得原来学着长大是这么有趣。

19.田野上,金色的麦穗整整齐齐地站着。一眼望去,仿佛一条铺满了金子的大道,发出异样的光彩。一颗颗果实累累的果树,骄傲地伫立在道路两旁,淡定地接受着路人的赞美。……田野上的一切,不都是秋天的孩子们吗?他们笑着,跳着,脸上荡漾着甜甜的酒窝,无忧无虑地嬉戏着。

20.谁说北风的狂肆就可以没过太阳的光辉?谁说沉重的音调可以胜过鸟儿叫声的清脆?谁说娇艳的玫瑰可以比得过向日葵的坚强?我说那美丽的笑容可以暖却冰凉的心房。

21.人生舞台,我就是主角。成长是一种快乐,但有多少人忽略了成长的足迹?成长,是一种磨炼。但有多少人为它哭哭啼啼?成长更是一种享受,但又有多少人不曾珍惜?

22.为自己奔跑,他人的看法不过是风中飘扬的虚花,自己的坚持才市开出果实的真花,为自己奔跑,做自己生命的主人,为自己奔跑,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23.有人说。世界上本来没有多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小学生作文优美段落。也有人说,世界上本来有路。只是走的人多了,反而没路了。其实,人与路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人在哪?那么路就在那。人生就是一条路需要思考,需要奉献,有失败,有成功,也有收获。

24.我不再抗拒地长大,开心地跟着风伯伯跑,开心地学着长大,细细地体会长大的过程中所带给自己的酸甜苦辣,因为,这是我再一步一步地体会着幸福。

25.我听到父亲在我耳旁低语,感到了深深的父爱,置身于妙不可言的爱的美景中。小学生作文优美段落。这使我更坚定了自己的意志,用成绩回报他,用行动作为接受到父亲关怀的响应。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26.人与路的关系,非常密切。没有人,路也不存在,没有了路,人就寸步难行人与路既和谐又唯一。人的人生就是一条路。

27.过去这两个词语,我也不会去回忆的。人啊,又到何时,才懂得珍惜,懂的`回忆呢?

28.母亲的微笑,是隆冬的火炉,使我暖心;母亲的微笑,是炎夏的薄荷,使我清心;而母亲鼓励的微笑,则是天昏地暗时,一束耀眼神圣的光茫……

29.世间万物,芸芸众生,无不是渴望生活在诚信的社会里。其实诚信和忠贞只不过是一种人生态度,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千年的风霜,摇曳着那些花季,已经飘过了那些雨季。我们不妨把那些或长或短或遗憾或完美的记忆交还给岁月。把那些或喜或悲或如波涛汹涌或如暗波逐流的往事留驻在心底。选择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那样,你不会再因为官场的尔虞我诈而瑟瑟发抖,也不会再因为社会的失信成风而惆怅莫名。那样,你将会变得诚信,将会变得忠贞。

30.只好叹息。童年的村落,童年的记忆。现在让我们共同寻找童年的记忆。

31.运用好时间关系到人生的成败,成功的人靠就是对时间的良好把握。

32.幽暗而昏沉,明亮而清晰,无知而天真。心中的灯,他记录着我的喜怒哀乐。心中的灯把我照得那么透彻,可我想隐藏些什么,我希望他是幽暗的,一点忧伤从中透露出来,更显得隐秘。

33.听到心灵被触动的微妙声音,作为学生的自己就应埋头苦读,努力拼取,以自己所能达到的成绩回报那触动心灵的声音,报答声音里蕴涵的亲情。

34.快乐。

35.人生便是如此,坦然面对挫折,风雨坎坷过后,便可以成就精彩人生。()

36.微笑像黑暗中的一缕阳光,给人们带来光明和希望;微笑像久旱后的甘霖,滋润着枯竭的心灵,微笑吧,使世界更美丽。

37.如果不是坦然面对仕途的不顺,怎么会有后世柳三变的浅斟低唱?如果没有坦然面对官场的尔虞我诈,怎么会有豪放飘逸的诗仙李白?如果没有坦然面对命运的不幸,怎么会有音乐巨人贝多芬的永垂不朽……

38.一只小燕从巢里伸出个小脑袋,新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终于,它展开了双翅,在空中努力地练习着在天空中飞翔;这时,一只幼兔也从家溜了出来,屁股一扭一扭着穿梭在草丛之间,不让猎人发现自己。我笑了,开心地笑了,这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我从未觉得原来学着长大是这么有趣。

39.田野上,金色的麦穗整整齐齐地站着。一眼望去,仿佛一条铺满了金子的大道,发出异样的光彩。一颗颗果实累累的果树,骄傲地伫立在道路两旁,淡定地接受着路人的赞美。……田野上的一切,不都是秋天的孩子们吗?他们笑着,跳着,脸上荡漾着甜甜的酒窝,无忧无虑地嬉戏着。

40.谁说北风的狂肆就可以没过太阳的光辉?谁说沉重的音调可以胜过鸟儿叫声的清脆?谁说娇艳的玫瑰可以比得过向日葵的坚强?我说那美丽的笑容可以暖却冰凉的心房。

41.早上,我刚从梦中醒来,眼前一片光亮。是雪姑娘照亮了整个大地,是她,为人们创造了最美的境界。是她,让雪花在一瞬间,变成了桂花树上的花朵,看不清也数不尽;又像是从天上掉下来的碎银子,银光闪闪。

42.走进美丽的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庄严的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呈“凸”字形,楼旁耸立着一根银光闪闪的旗杆,上面飘扬着一面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她像一团火,映照着整个校园。登上顶楼,可以观赏到整个校园的美丽景色。

43.为了与枫叶比美,银杏叶也在秋天里悄悄地变化着。往日的银杏叶翠绿油亮,丝毫没有沾染上其他颜色。现在,扇形的叶片上微微泛出了一层金黄,好像镀上了一层金子。秋风吹来,一片片银杏叶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盘旋……

44.人生,好比山岭,有起有伏,有平有坦,人生,好比打破的五色瓶,有酸。甜苦辣咸。我们的人生只有在磨难中品尝甘甜,在困难中获的

45.白白的栀子花像一颗颗银亮银亮的星星挂满了栀子树的枝头。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躲在绿叶哥哥身后,像一位位羞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展开了,像一位美丽的少女;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熟睡的婴儿。

46.清澈见底的湖水倒映着山色,一望无际的芦苇丛中游船荡漾,田田的荷叶向你招手,一切都如同画中。

47.秋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红艳艳的枫叶,它们紧簇在枝头,远远看过去就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而近看则千姿百态:有的枫叶形态弯曲,犹如一条摇头摆尾的红金鱼;有的一大一小,就像慈爱的妈妈在给孩子讲故事;有的紧凑在一起,组成了一朵艳丽多姿的花儿……

48.人生是美好的,因为我们可以从中悟出很多道理。我的人生,我自己走,我的命运,我自己掌握,我一定会通过自己让我的人生更加精彩,更加美好!

49.天空上,已是繁星点点,每一颗都是那么闪亮,但却又若隐若现……天地之间,一片光明闪烁——这海边的夜晚。

50.人生中,有着许许多多的夜晚。它们或是欢快,或是恐惧,或是用一个美梦来陪伴,或是唱一首儿歌来填充……但是,它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寂寞。有时,它能深深的让人感到害怕——这夜的漫长。

51.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栀子花,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满树的栀子花都在舞蹈。花香引来了蝴蝶,招来了小鸟,还惹来了一群小蜜蜂。小蝴蝶和小蜜蜂随着微风和我们一起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52.童年就像一阵微凉的风一般,将欢乐送到每个角落,送到我们的心里,使我们欢呼雀跃。可是童年虽美好而短暂,很多人在匆匆中虚度童年,使自己的一生回忆录中留下了一段令人遗憾的空白。让我们从现在起行动起来,不要在宝贵的一生中留下后悔的遗憾,不要失去了宝贵而短暂的幼年“游乐园”——童年。

53.仰天望去,便会发现春天独特的湛蓝无边的天空与洁白无瑕的云朵。天上的云朵有的像一匹威武的骏马在草原上奔驰;有的像一只猫跳跃着想要抓住四处逃跑的老鼠;还有的像两只调皮淘气的猴子在一起开心地玩着捉迷藏。我们观赏着这些奇幻多变的云彩,感觉惬意极了。

54.近处,一片片浓郁的树木,虽然现在是冬天,但它们丝毫没有落叶的意思,所以即使在冬天它们也很浓郁。五颜六色的房屋顶一排一排的,有规律的从高到低的排列着,你瞧,多么的整齐!

55.感恩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等待的一次宝贵的机会,是值得你用一生去完成的一次世界壮举,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珍视的一次爱的教育。让我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懂得孝敬父母;去尊敬师长;去关心别人;去帮助他人;去赢得真爱,赢得友谊吧。行动起来,做一个会感恩的人。

56.这么多的栀子花,各有各的姿态。看看这一朵,很美;再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哇!旁边那些栀子花好漂亮呀!只见她们两个两个挤在一块儿,头挨着头,像一对亲密无比的好朋友正说着悄悄话……

57.感恩是一种处世哲理,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感恩是结草衔环,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境界。感恩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纯洁的东西,有了它生活充满阳光,有了它世界充满温馨,有了它家庭充满和谐。

58.夏天,河畔的垂柳已是郁郁葱葱,弯弯的随风舞动,宛如婀娜多姿的舞女翩翩起舞。柔弱的小草变得强壮了起来,不过野花没怎么变样,只是在夏日的照耀下变得更加灿烂了。耀眼的阳光把清澈的小河照得闪闪发光,仿佛河里长满了金子似的。

59.海平面上,飘着一层淡淡的轻柔得若隐若现的雾气,好似为大海披上一层轻纱。海上,风平浪静,但海中央有个圆柱形的,塔上有一个平台,塔顶很高,灯塔中部写着“中国海事”的字样,灯塔旁许多小船休闲的停在旁边,等待着暮色降临。在码头一个个大形的吊臂令人胆战心惊,不过不用担心它们砸不到你的。

60.那时,远处一片朦胧,只能隐隐约约的看见对面山丘,在对岸的一个工厂,工厂上有红红的小灯,竖着两个烟囱,不时飘出白色的云,我仿佛看到高速运转的轴轮…

61.有这样一句话“人有两个宝,大脑和双手”,通过这句话我们可以了解到,双手对于我们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每天都离不开双手,无论我们是做什么的,手是必须要用的,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双美丽的手。

62.默默无闻。它们只是一棵棵路边的无名草,但却以它们的实际行动充分演绎了生命价值的凯歌。

63.生活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讲,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挫折,都会有阴天下雨的时候,当面对生活当中的这些时候时,我们不要悲观,要用微笑来面对生活,那样我们就会获得快乐。

64.盛夏,清风徐来,月升东山。老槐树上虽然没有小喜鹊,但知了却不停地名叫着,鱼塘里蛙声大作,动物的叫声编织了一首新的交响曲。

65.冬雨如泣如诉,在乡下,两岸茅屋炊烟阴阴沉沉,粗糙的线条被雨水浸染了,浓郁散开来。不知是哪个小毛孩,又打破了碗,打破了这宁静。

66.这是一次不平凡的经历,正因草地上的小花给予我启迪,让我明白不是只有主角才会散发光芒。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或许只能担任一个小小的配角,但在自己的生命历程中,我们每个人都是主角。

67.轻细的雨花,像飘忽的雾,白茫茫的,轻吻着人的脸,微微觉着痒,又轻轻濡湿着衣裳。雨伞仿佛是风帆,在雨色中载浮载沉;也像一只只大翅膀,东南西北,无边无垠,因风四处飘航。

68.有一个广告说道:如果再不节约水,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将是我们人类的泪水。读后振聋发聩,令人如醍醐灌顶。为了我们子孙后代的未来,为了人类的繁荣昌盛,为了不让我们绝望的泪水成为地球上最后一滴水,让我们每一个人,从现在开始,从一点一滴做起,珍惜每一滴水。

69.看了这个故事,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珍惜自己所拥有的,虽然那个孩子从未见过自己的妈妈,但是他拥有妈妈给的一切,这就是一种幸福,我们要懂得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只有这样才能在失去的时候不后悔。

70.雨,好像是千万个魔指,好像是千万条琴弦,弹出了千变万化的声音。春雨柔软,哺育万物;夏雨粗犷,自由奔放;秋雨苍凉,看尽人世;冬雨肃杀,令人畏惧。因季节而变化,情调各异。雨色美,雨声更加动听。

71.我轻轻摘下那片叶子,将它放到一个透明的小玻璃鱼缸里,让那对父母放松一下紧张的身心,可它们还有点儿舍不得,一直在那片水草周围徘徊游动。为了不让它们遭受离别之苦,我把小鱼缸吊放进大鱼缸里。就这样,大鱼感觉到它们的宝宝就在身边的“育儿箱”里,终于放心进食了。

72.夏雨唤醒了荷叶,荷花。一池的清凉让太阳不再刺眼,不再炙热。满池的荷叶被打得笃笃响,似一个个跳跃的音符,律动出欢快的节奏。

73.“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也许是48小时的守护感动了儿女吧!看!放大镜下那绿色的小“产床”上,一个个晶莹的鱼卵上面,摇动着一面面晶莹的小旗帜,小鱼长尾巴了啊!我又一次怦然心动,那分明是一片洒满阳光的芳草坡,那一面面摇动的旗帜,是生命的旗帜,感恩的旗帜,在向辛劳的父母致意,在向这充满爱的世界致意!

74.这棵石莲让我很感动。做人要像石莲一样坚忍不拔,像昙花一样不张扬,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十全十美。

75.春天,学校变成了花的乐园,五彩缤纷的鲜花,弯着腰做早操的嫩草邀我们一同玩耍。我们在花园似的校园里赏花,逗草,感受大自然的美。夏天,虽然烈日当空,可我们学校的“保护伞”可发挥了作用,我们一起在郁郁葱葱的大树底下踢足球,赛跑,玩得可开心了。秋天,树叶开始了自己的旅程,我们捡起落叶,把它们“变成”精美的书签,让树叶笑得更可爱。冬天,我们在温暖的课室里谈心,看书,学习,让整个冬天充满欢笑。

76.鲜花的美丽,是因为它得到了阳光的爱;小树的茁壮,是因为它得到了了雨露的爱;我们的健康成长,是因为在生命的每一天里,得到了母亲博大的爱……

77.每个人的这双手,都是美丽的。如果你每天让这双手一直不断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创造幸福,这才是真正的美!勤劳的农民利用这双手在田野里耕出自己的一片地来;工厂里的工人利用这双手来做出更好的产品;老师们利用这双手来教育自己的学生。这些人都是拥有了一双美丽的手。

更多作文结尾优美句子四年级68句话(作文结尾优美句子四年级68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