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机场贵宾室有什么服务(深圳机场龙腾卡贵宾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龙腾机场贵宾室有什么服务(深圳机场龙腾卡贵宾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经常坐飞机,会经常遇到VIP休息室/龙腾/CIP/PP卡等机场服务术语,很容易让人混淆。那么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CIP和VIP都是机场VIP服务,但是VIP服务更豪华。CIP更经济实用CIP是“商业要人”的缩写。

CIP通常有以下服务:

1.协助办理登机牌。

2.快速通过安检(出境也包括快速通关)

3.安检前后的休息室

4.派一辆单独的车辆到登机处(电瓶车到廊桥或面包车到登机梯)。

5.优先登机证书。

VIP服务是CIP服务的升级版。首先是完全独立的区域,与常规乘客没有交集。提前2-4小时打电话预订。

机场服务的豪华套餐通常包括:

1.更换VIP登机牌和托运行李;

2.独立的终端/入口;

3.休息,在休息室吃饭;

4.独立的安检通道;

5.把车下飞机,登机。

那么CIP和机场贵宾厅有什么区别呢?CIP可以理解为快速安检通道,也包括机场候机室的内容,但真的只是普通的候机室,没有热食。

除了休息,很多贵宾室都有一些饮料,小吃,甚至早午餐和晚餐。

机场贵宾厅还分为航空公司自建的贵宾厅、银行合作的贵宾厅、龙腾/PP的贵宾厅和其他贵宾厅(如高尔夫、奔驰)。

在机场规模比较小的时候,这些贵宾室可能只是共用一个。

不同机场的服务可能略有不同。最好下载龙腾旅行、优先通、金色世纪等app。在您出行前,您可以提前了解具体的地点和服务项目。

说到龙腾和PP卡,有什么区别?PRIORITY PASS,俗称PP卡,是一项全球机场VIP服务。

PP卡是一种机场VIP计划会员卡,允许会员在旅行时随意使用机场贵宾室,免费享用小吃和饮料,阅读最新的报纸和杂志,并有wifi,充电设备,或使用会议室服务等。一些贵宾室还提供淋浴、床和水疗设施。

龙腾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在线商旅VIP服务会员卡。

只要坐飞机出门,坐高铁,就可以在国内外250多个贵宾厅使用龙腾卡,没有任何空间限制。

贵宾室一般提供休息、冷热饮料和小吃、报刊杂志、视听娱乐、互联网等服务。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龙腾机场贵宾室有什么服务(深圳机场龙腾卡贵宾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