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首阴是怎么理解(龙头首阴的原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龙头首阴是怎么理解(龙头首阴的原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顾名思义,第二板设置龙头时,龙头阴线的第一次出现,就是第一次消极战术的应用时机。领涨首阴战术,即大盘龙头股开始上涨后,创出新高后在T日回落,主涨以来的第一根阴线。

龙头首阴是龙回头景区的一种体现。当龙头固定在第二块板上时,龙头的第一根阴线就是第一阴战术的运用时机。市场龙头股开始上涨,随后创出新高,T日回落。主涨以来的第一根阴线,T日早盘继续下跌,两天振幅达到10~15%。有两个购买点。一个是T日跌幅已经很大,达到8%~10%。可以考虑这个时候买入,第二天卖出。二是T日跌幅不够大,可能只有5%~8%左右。T日,继续下跌。当跌幅达到10~15%时,第二天就进行买卖。

“引首阴”战术的特点:

1.至少连续2到3个涨停(一字板不算,最好是自然涨停),这需要积累市场人气;

2.第一次出现【放量】阴线,洗盘入库;

3.第二天,高举高打,把包翻起来。

4.T 1持续宽幅震荡,振幅距离昨日高点15%时,为第二次介入时机。

注意关键点:

1.必须是龙头,因为大跌之后没有强大的承接力是爬不起来的,只有龙头才有这个承接力。

2.这是短期操作。用户要注意仓位控制和止损策略。

3.在市场环境不太差的情况下更好的应用。环境不好的时候,水龙头很难马上回天,也需要调整。

更多龙头首阴是怎么理解(龙头首阴的原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