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怎么钓鱼 用鸡蛋制作饵料的秘方(鸡蛋做钓饵的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鸡蛋怎么钓鱼 用鸡蛋制作饵料的秘方(鸡蛋做钓饵的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可以用鸡蛋做鱼饵钓鱼。具体制作方法如下:

1.我们可以准备一个煮熟的蛋黄,揉成团和100克左右的生豆粉混合在一起,然后揉成米粒大小,直接钩钓。注意搓写下来,饵料不要太硬,野外钓鱼钓鲫鱼效果很好,也可以避开小杂鱼。

2.当我们使用抛竿时的爆饵时,在纯粮的爆饵中加入新鲜蒸熟的蛋黄。一般1 kg的爆饵中加入3个蛋黄。将蛋黄揉成团后混合,然后放入塑料袋中密封2-3天即可使用。在河流、湖泊、水库等环境中,可以钓大鲤鱼、草鱼,效果很强。

3.我们直接将鸡蛋去腥,或者用咸蛋,蒸熟后取出蛋黄,然后碾碎后与豆粉混合,做成饵料和窝料,或者做成爆炸饵料,夏天钓鲢鱼、鳙鱼,效果很大。

更多鸡蛋怎么钓鱼 用鸡蛋制作饵料的秘方(鸡蛋做钓饵的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