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可以带饮料吗限重多少(动车高铁可以带饮料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铁可以带饮料吗限重多少(动车高铁可以带饮料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高铁可以载饮料。高铁上禁止携带水果刀、锤子、扳手等锋利钝器和摩丝、发胶、散装酒精等易燃喷剂或液体。除了各类违禁品外,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利器、钝器也在火车站安检中被列为违禁物品。

高铁携带物品注意事项:

1.锤子、扳手、斧子、钉枪等工具。不能在高铁上携带。工具可以提前快递到目的地,避免影响行程,造成损失。

2.不能携带超过120ml的摩丝、发胶等。和20毫升指甲油。

3.进站时不要携带各种危险品和违禁品。乘客进站上车时应自觉接受安检。如果发现可疑物品,要拿出来检查。如果随身携带矿泉水等饮料,登机前可能要打开瓶盖试喝一口。

4.如果不确定自己的随身物品能否上高铁,可以联系官方查询。

更多高铁可以带饮料吗限重多少(动车高铁可以带饮料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