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冷锅串串和火锅串串的区别(冷锅串串和火锅串串哪个味道更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冷锅串串和火锅串串的区别(冷锅串串和火锅串串哪个味道更好)。

冷锅串串与串串香虽然都是属于火锅系的,但是他们还是有很大的差别。

如果要说串串香是火锅的儿子的话,那么冷锅串串就应该是串串香的干儿子。

串串香的前世今生

串串香啦,只是火锅的一个变种,他被发明出来主要也是为了走大众路线走低端市场更接地气。

那么朋友们可能就要问串串香鱼火锅到底哪里不一样,他变了哪些基因? 其主要的不一样,还是菜品的呈现方式。他把菜切得更巧,然后用竹签穿着把单价给做到了很便宜。 但是吃过的人都知道串串香吃下来也不算便宜,看着便宜听着便宜,实际上串串香的利润很可观。

从口味上串串香的底料与火锅的底料变化都不是特别大,炒制工艺也没有很大的出入,只是用的原材料降了一些档次,毕竟串串香的锅底便宜嘛,串串香在打锅配锅的油料比肯定是没有火锅放的那么足,所以呢串串香几乎所有的荤菜品都是经过腌制码味,这样了弥补锅底的料不足。

冷锅串串如何而来

其实这个冷锅串串啊它就是串串香, 冷锅串串与串串香的最大区别就是在冷锅串串。上桌直接就可以吃,不用开火,因为它是在厨房里面提前就煮好的, 这种冷锅串串了,不宜采用牛油太重的底料来做,因为桌上不开火很容易冷掉凝固影响顾客的就餐体验。

冷锅串串与串串香在经营上面的优势就是降低了人工成本,不需要太多服务员了,热锅串串香还需要燃料成本。 但是这两种产品的消费场景和消费人群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冷锅串串一般都开在步行街啊比较休闲的地方,喜欢逛街的美女们的最爱冷锅串串。

总结

热锅串串所有能够煮的菜,冷锅串串都能够煮来吃,最大的区别就是他们的就餐方式。

以上仅个人见解,如有不妥,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每天都在这里分享传播川菜火锅文化 ,希望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了解更多的火锅知识,请搜索:蜀八爷巫建。

冷锅串串和串串香的区别是什么?其实这两者的区别,很简单。并不需要长篇大论,去介绍。

冷锅串串,菜品是热的,在大锅烫好后,给顾客吃。和冒菜类似,只是串了竹签。

串串香,也称为热锅串串。如果用砂锅烫串串,就叫砂锅串串。顾客自己一边烫,一边吃。和火锅类似。

冷锅串串和串串香的菜品都是一样的,只是底料不同,顾客食用方式上有区别。冷锅串串店铺面积要求较小,一般60-80平米,足够。而串串香店铺面积,至少100平米,才能有好的经营场景效果。

夏天吃冷锅串串,不会受沸腾的热气侵袭;冬天吃串串香,火热的感觉,吃起来有氛围。

【更多信息,欢迎关注米或网头条号。米或网专注串串香、冷锅串串、钵钵鸡加盟信息交流与技术分享】

更多冷锅串串和火锅串串的区别(冷锅串串和火锅串串哪个味道更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