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简称UM;荷兰: Universiteit Maastricht)是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的一所公立大学。它成立于1976年,是荷兰13所大学中第二年轻的大学。2013年,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有近16000名学生,其中47%是外国学生,员工超过3200人。大约一半的课程用英语授课,另一半全部或部分用荷兰语授课。大部分的硕士和博士课程都是英语的。

2013年,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成为第二所获得荷兰组织和NVAO佛兰德颁发的“独特国际质量特征”奖的荷兰大学。除了传统课程,马斯特里赫特大学还有一个荣誉文科学院: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学院和一门马斯特里赫特理科课程。卫星大学Venlo University于2015年开学。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是欧洲领先的大学之一,其中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的国际商业硕士项目排名第25位。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数据,该项目位列全球最佳商业项目前25名。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简介中文名:马斯特里赫特大学

英文名:Maastricht大学

成立于1974年9月16日。

学校类别: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

学校地址:荷兰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世界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