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英国排名前十的大学(qs排名前50的英国大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qs英国排名前十的大学(qs排名前50的英国大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般来说,QS世界大学前200名都是世界名校,英国大学前30名都是英国名校。

根据QS 2023年世界大学排名和泰晤士报2023年英国大学排名,有23所大学同时符合英国和世界著名大学,分别是:

牛津、圣安德鲁斯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经学院、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杜伦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巴斯大学、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约克大学、伯明翰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利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卡迪夫大学、金& # 039;诺丁汉大学伦敦学院

QS 2023有三所世界著名大学不是泰晤士报2023的英国著名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利物浦大学和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泰晤士报2023》有八所英国名校不在《QS 2023》世界名校之列:

拉夫堡大学、斯莱德大学、阿伯丁大学、萨里大学、东吉利大学、皇后& # 039;贝尔法斯特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伦敦大学和雷丁大学。

需要指出的是,纽卡斯尔大学、利物浦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都属于英国顶级研究型大学集团罗素集团,大致相当于美国的常春藤大学。

所以这些大学是英国乃至世界公认的名校,虽然在& quot硬指标& quot。

在中国& # 039;美国留学市场,世界大学排名(如QS)比英国大学排名(如《泰晤士报》)更受重视。

#本文由中国教育在线国际教育频道转载。

更多qs英国排名前十的大学(qs排名前50的英国大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