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教师编制考试时间(江西教师考编时间2022具体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年江西教师编制考试时间(江西教师考编时间2022具体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江西省2022教师预备考试时间在4月,中小学教师招聘(含省级统招和特岗教师招聘)公告一般在每年3月上旬发布。公开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江西2022教师备考科目一。上午9:00-11:00教育综合知识,下午14:00-16:00学科专业知识。考点设在11个设区市。考生可在报名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考试地点。

2.笔试内容和成绩的百分比。中小学教师岗位笔试科目为相应学科的《教育综合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考试依据为《江西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大纲(2019年修订版)》;幼师笔试科目为《幼儿教育综合知识》,考试依据《江西省幼儿园教师招聘考试大纲(2019年修订版)》。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和幼儿园教师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40%和60%,其他学科教师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50%。

3.试题类型及分值。单篇试卷满分为100分,客观题和主观题各占50%。客观题用2B铅笔在专用答题卡上填写和回答,主观题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在专用答题卡上回答。

4.考生要注意考试。允许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并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计算器是不允许的。答题用草稿纸由考试部门统一发放回收。

5.笔试成绩和考生名单在江西教育网、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以下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招聘5人及以下的职位,面试比例为1:3;6至10人的职位面试比例为1:2.5;1人及以上职位面试比例为1: 2。

笔试成绩将在一周内发布,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达不到上述要求的岗位将在网上公开调剂。未面试的考生,符合调剂职位报考条件的,可自愿在网上报名调剂。报名时不能跨报名系统转(即省统招不能转特岗,特岗不能转省统招)。

6.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一般通过试讲、讲座、专业展览等方式进行。原则上在笔试成绩公布后30日内完成。

教师和非教师的区别。教师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享受事业单位工作待遇。工资由基本工资、津补贴、职称工资等组成。职称工资可以随着职称的提高而提高,工龄工资也会提高。教师没有固定工资,职称晋升和工龄一般没有保障。近年来,尽管进行了改革,但实际操作与教师在编情况仍有较大差异。

工作人员可以转岗,有相应的职称和工资,可以晋升,退休后享受相应的社会保障。有了编制,就相当于有了“铁饭碗”,工作更有保障,更稳定。而没有编制的学校老师往往都是临时员工,无法晋升或调动,也就是你只属于某个学校的临时员工(俗称代课老师),往往没有职称,更谈不上工资。退休后,按与原单位签订的合同执行。

更多2022年江西教师编制考试时间(江西教师考编时间2022具体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