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气囊出来了算大事故吗视频(车气囊出来了算大事故吗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车气囊出来了算大事故吗视频(车气囊出来了算大事故吗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是大事故,不是大事故。安全气囊不会弹出。安全气囊是一次性主动安全装置。当安全气囊弹出时,会触发碰撞传感器。前提是必须有强大的冲击力。实验表明,要使方向盘上的主气囊弹出,需要以至少50km/h的速度60度撞击汽车前方,并产生40g以上的反向加速度,气囊才能正常弹出。

在二手车市场,如果你的安全气囊在一次重大碰撞后弹开,那么这可以定义你的车辆发生了事故。它的价值就会贬值。当然,我们这里说的弹开,是指被撞时正常弹开,而不是因为安全气囊本身的设计缺陷或故障而爆裂。虽然安全气囊不能重复使用,但我们可以修理或更换它。

汽车安全气囊系统由四部分组成:碰撞传感器、气囊ECU、充气系统和安全气囊。事故发生后,我们不仅要更换爆炸的安全气囊,还要更换安全气囊ECU。大部分碰撞事故都伤不到安全气囊ECU,但是安全气囊ECU会存储安全气囊弹出的记录,这是常规手段无法消除的。所以连安全气囊ECU都需要更换。

更多车气囊出来了算大事故吗视频(车气囊出来了算大事故吗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