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后社保卡还能刷吗现在(辞职后医保卡还能刷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辞职后社保卡还能刷吗现在(辞职后医保卡还能刷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社保主要分为职工社保和居民社保。员工社保基本都是由用人单位办理的,所以离职后社保往往会暂停。那么,我辞职后还能刷社保卡吗?

辞职后因为社保缴费已经停了,去医院看病没办法刷社保卡报销,也享受不到医保报销待遇。但是,你个人账户的余额还是可以使用的。如果你社保卡里的医保账户还有钱,可以在药店买药的时候用。

但只要辞职后三个月内找到新工作,让新单位续缴社保,缴费次月自然可以继续享受医保报销待遇,在医院看病也可以刷社保卡报销。

当然,如果辞职期间想继续使用社保卡,可以选择找公司打电话,继续缴纳社保。这样,你的社保卡在辞职期间仍然可以使用,但需要公司缴纳的那部分保费只能自己缴纳。

更多辞职后社保卡还能刷吗现在(辞职后医保卡还能刷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