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握拍主要有哪三种方式(网球主要握拍方法有哪五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网球握拍主要有哪三种方式(网球主要握拍方法有哪五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拇指和食指的虎口形成的“V”字形与手柄上平面的右侧和右上斜面的交界处对齐,手掌靠近右垂直面。拇指第一关节扣在手柄的左垂直面上。食指和中指稍微分开,比如扣手枪扳机,从下面绕过来。中指、无名指、小指握住手柄底部齐平。

2.牵手和握手差不多。只要右手手掌平放在拍面上,就沿着拍面向后滑动,直到拍柄握住。这时候你应该能感觉到球拍是自己手的延伸,拍面是加长放大的手掌。这种意识有利于初学者提高球拍控制的效果。

3.反手握法以东方正手握法为基础,向左旋转90。虎口的V字形与握杆的左上方斜面对齐,掌根紧贴握杆的左上方斜面,与握杆底部齐平。食指略远离其他手指,按压手柄右上斜面,拇指保持直对左垂直面。但在打低球时,拇指要微微弯曲,用拇指腹压住左下斜面,避免拍头下垂,发展出不规则的反手击球。

更多网球握拍主要有哪三种方式(网球主要握拍方法有哪五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