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隐私密码忘了怎么办问题也忘了怎么办(vivo手机隐私密码忘了怎么办解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vivo手机隐私密码忘了怎么办问题也忘了怎么办(vivo手机隐私密码忘了怎么办解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比如vivoX60和Funtouch-OS10。首先打开vivo手机,找到“设置”板块,点击进入;点击“设置”后,进入设置,找到下面“更多设置”的选项;打开“更多设置”后,点击“清除所有数据”选项。清空所有数据后,选择保存手机中的重要信息,然后开启“重置手机”。重置后,您可以重置密码。

演示型号:vivo X60系统版本:Funtouch-OS10

以vivo X60和Funtouch-OS10为例。

首先打开vivo手机,找到“设置”板块,点击进入;

点击“设置”后,进入设置,找到下面“更多设置”的选项;

打开“更多设置”后,点击“清除所有数据”选项。

清空所有数据后,选择保存手机中的重要信息,然后开启“重置手机”。重置后,您可以重置密码。

更多vivo手机隐私密码忘了怎么办问题也忘了怎么办(vivo手机隐私密码忘了怎么办解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