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旗下的女艺人(罗志祥旗下艺人有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罗志祥旗下的女艺人(罗志祥旗下艺人有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罗志祥周扬青分手#官方宣布后,周扬青爆料称罗志祥手机里有他不该有的东西我没见过。

之后,网友们还揪出了罗志祥s的往事,包括亲亲妈妈,买多了专辑抱抱,还有周扬青爆料女艺人和美容师早就不正当关系,真的让所有人震惊三观。

而且,自9点周扬青发文后,罗志祥多次登录他的微博。看到这个频率,他应该急得成了热锅上的蚂蚁。这是在网上吃自己的瓜吗?

还有人找了罗志祥美容师的微博,发现她每秒都删除这样一条:分手就分手,分明是报复。

换句话说,这个美容师帮忙锤的,并没有我不能说这是假的。

第一次不是否认,而是撕周扬青,这有点微妙!

而且她删了之后就转到其他明星相关的博客上转移注意力。

&;像猪一样在介绍中也非常引人注目:

美容师的历史画像是如此精彩:

说实话,看着照片,我觉得美容师真的不如周扬青。罗志祥在想什么?

有网友称,周扬青的女艺人的文章应该是蝴蝶姐姐。你应该还记得,简乐凯蝴蝶是当初罗志祥唯一的女艺术家。他们一起主持百分百娱乐。为了支持她,罗志祥带她去泰国拜佛,并给她改名。乐凯说罗志祥像兄弟一样关心你。

之前有台媒拍到过。

之前蝴蝶姐姐出相册的时候,罗志祥承诺如果销量超过一万张就给她出唱片,还花了一大笔钱给她拍这个相册。然后蝴蝶姐姐发布了新歌,MV里全是罗志祥收藏的名牌鞋。

s问她现在从合伙人变成老板了吗?蝴蝶姐姐说是兄弟谁改成老板:

听到这里,旁边的凯文老师和慕希言老师的表情都很有趣。

穆希言:傻笑。使用jpeg文件交换格式存储的编码图像文件扩展名

在节目中听到周扬青的事后,我觉得她真的笑得很假:

就这样,不仅罗志祥经常给蝴蝶姐姐送名牌包,第二季蝴蝶姐姐还介绍了自己家里介绍的包,说每年生日罗志祥都送她一个名牌包,目测很多小香~

程序在蝴蝶上找到了罗志祥;s冰箱,蝴蝶说是因为外卖留下的。

后来,在采访中,当被小s和蔡康永问到她和罗志祥的关系时,蝴蝶妹妹崩溃了。

然后蔡康永问她是否曾经幻想过和罗志祥在一起。蝴蝶姐姐承认自己有过幻想。后来她发现男生主动比较好,暗示自己主动没有好结果。

小康葛勇长得像个瓜哈哈哈哈哈哈!

小s # 039张着嘴?罗志祥说如果她没有如果不是结婚三年,她几乎会走进死胡同。

你只能说你认识人,但你不我不了解你的心。如果全周扬青如果爆料属实,我想知道罗志祥是否会去闯3。那都是plmm。

更多罗志祥旗下的女艺人(罗志祥旗下艺人有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