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营养师报考条件(2021年营养师什么时候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营养师报考条件(2021年营养师什么时候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想考营养师,需要去培训机构报名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机构会进行报名,考生可以参加考试。

2021营养师注册条件(1)注册国际初级营养师,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从事营养与健康行业一年以上。

2.全国统招大专生及以上。

3.医药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生。

(2)注册国际营养师,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从事营养与健康行业四年以上。

2.获得注册国际初级营养师,从事营养健康行业两年以上。

3.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4.具有非医学或者食品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从事营养与健康行业工作两年以上。

营养师一般能赚多少钱?一般营养师的收入在六千到两万不等。有经验的资深营养师按周期收费,一般在几万到几万不等。家庭营养咨询师的年费在8000元左右,企业营养咨询师的年费在5万元左右,中级公共营养师的年收入在10万元左右。

营养师的工作相当多样化。他们不仅要懂得中西医学的营养知识,还要懂得食品卫生和食品加工技术,还要懂得基本的营养知识和人体健康的保健知识。从就业的角度来说,营养师的需求范围很广。机关、团体、药店、社区、幼儿园、企事业单位都有公共营养师的需求。

中国有400万营养师,营养师将是未来中国最热门的职业之一。055-79000规定,幼儿园、养老机构、妇幼保健机构、食品生产企业、医院、学校、餐饮机构、特殊职业部门、社区、集体餐饮单位应当配备营养师。未来营养师会有令人羡慕的高收入和地位。

更多2021年营养师报考条件(2021年营养师什么时候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