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性的内容(《第二性》名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第二性的内容(《第二性》名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年轻人不信任“想结婚”的女人。一个年轻的比利时人宣称:“作为一个男人,没有什么比感到被人追赶,并意识到一个女人要抓住他更令人不快的了。”他们决心挫败他们的诡计。女生的选择往往非常有限。只有当她认为自己有不结婚的自由时,她才是真正的自由。

2.她觉得家庭主妇圈子是特权阶层;但如果她的朋友,她的学业,她的游戏,她的读书把她拉出了母亲的圈子,她就会明白,世界的主宰不是女人,而是男人。

3.相信人的行为是有价值的,相信生比死好,需要很大的力量,很大的骄傲,或者很多的爱。

4.女人之间的爱是沉思的。感动的目的不是为了占有对方,而是通过她逐渐重新塑造自己。分离是消除,没有斗争,所以没有胜负。由于严格的互惠,每一方既是主体又是客体,既是君主又是奴隶,二元性就变成了相互依存。

5.一个金色的平庸,没有目标,没有激情的无尽循环的日子,一个不去想原因慢慢滑向死亡的人生。完好无损地保存和复制这个世界似乎既不可取也不可能。

6.虽然有些女人宣称“我只为自己打扮”,但我们看到,即使在自恋中,女人也会考虑别人的眼光。不仅仅是在精神病院,爱打扮的女性固执地对不在场的目光保持着完全的自信,通常她们要求在场的人。

7.人们把一个女人关在厨房或闺房里,却惊讶于她的眼界有限;人们折断了她的翅膀,却哀叹她不能飞翔。我希望人们对未来开放她,她永远不会被迫停留在现在。

8.男人之间的友谊是基于个人的观点和兴趣,女人之间的交流是因为共同的命运。

9.男人要求女人付出一切。当一个女人把一生的一切都贡献出来的时候,男人就会承受难以承受的负担。

10.除了大胆的同学和邪恶的朋友,女孩还会在电影院遇到推膝盖的人,晚上在火车上有人的手沿着她的腿滑。小伙子笑她走过,街上有男人跟着她,有人偷偷摸她。她不明白这些相遇的意义。在15岁女孩的脑子里,往往是一团乱麻,因为理论知识和具体经验没有结合起来。

更多第二性的内容(《第二性》名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