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投诉(1)袋鼠:唉,兜里没钱,兜再大,还是老鼠;

(2)老鼠:唉,整天怕吃怕喝。我能一直老下去吗?

(3)鱼:打死我也不会上网;

(4)鱿鱼:狗屎,满肚子墨水还是贼;

(5)刺猬:很想感受一下拥抱别人的滋味;

(6)母鸡:为什么人们不希望我们搞计划生育?

(7)牛:那么多人喝我的奶,却没有一个人叫我“妈妈”;

(8)蚊子:为了让人类为我们鼓掌,死都值得!

痛苦是比较,幸福是珍惜。(美国)

猫头鹰凶狠地对猫说:我现在嫁给了一只蝙蝠!我们的孩子将来会生活在空中!我再也不怕你了!猫笑了,指着树上的猫头鹰说:看,那是我媳妇!

是你的,是你的。抓得越紧,越容易失去。

西红柿炒鸡蛋今天我去吃西红柿炒鸡蛋,但是我的盘子里没有发现鸡蛋。就好像我没有放盐一样。我问老板,这是什么菜?嘿嘿老板笑一个:西红柿超清淡.

我们努力过,珍惜过,问心无愧。其他人,听天由命。

你的新护士姐姐打点滴技术很差。护士长让她给一个熟睡的病人打针。她打了一针,但没打中。见病人没醒,她悄悄拔了出来,重新打了一遍。结果,一针接一针不知不觉打到了她的脚上.就在我姐满头大汗想另找地方打针的时候,病人跳起来咆哮着骂:“你真以为我睡着了?”从头到脚!“姐姐落荒而逃。第二天上班的时候,我被叫到院长办公室。院长激动地握着护士姐姐的手说:“谢谢,太感谢了。你太棒了。你唤醒了我八年的植物人!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上到医院走廊,一群人在等尿检,每个人手里都拿着自己的尿样。护士叫来一个叫王尚菊的病人,喊道:王尚菊(抬起来)!然后所有的病人都把手中的尿样举得高一点。护士又喊了一声:王尚菊!然后病人把他们的尿样举得高一点.护士也喊:王尚菊!然后所有的病人都把尿样举得高高的.这时候王尚菊才意识到护士在叫自己,他大声回答:走(下来)!然后所有的病人都把尿倒在头上。

生活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美国)

解暑偏方到处喊热死我了。推荐一些解暑偏方:

第一,想想你喜欢的人,心凉了一半!

第二,想想自己每个月的收入,心都凉了!

第三,想想自己的年龄,后背都凉了!

我试了一下,除热效果很好。我刚刚又查了一下银行卡余额。检查完后,我默默盖上被子,插上电褥子!我真的不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