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鞋子太多没地方放,有什么好方法收纳吗图片(鞋子太多没地方放,有什么好方法收纳吗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鞋子太多没地方放,有什么好方法收纳吗图片(鞋子太多没地方放,有什么好方法收纳吗视频)。

网友提问:

鞋子太多没地方放,有什么好方法收纳吗?

优质回答:

鞋子太多,但很多都成了摆设,其实这也是我们自己不停地购物造成的。但这么多鞋子我们要怎么办呢?我觉得合理的舍弃一些很有必要,但这里的舍弃并不是扔掉,而是收集起来捐给那些贫困山区。如果鞋子有比较新的,但又不想穿,还可以在咸鱼上拍卖。还可以买一个大一点的鞋架,把鞋子洗干净,然后整整齐齐地放好,那样既美观又实用。理性购物是前提,不然鞋子多了真的不好处理,穿不了那么多,丢了又可惜。

其他网友观点

以前我家里的鞋子也是堆的到处都是,而且换季的时候想穿的鞋子要浪费很多时间才能找到,自从找到一个收纳鞋子的好方法后,不但找起来得心应手,而且鞋子保存起来也非常的干净整洁。

我们买鞋子的时候都会有一个鞋盒,买回家后千万不要扔,穿新鞋时可以把旧鞋保存在鞋盒里,装入鞋盒的鞋子然后根据季节不同来收纳,冬季把夏季和春秋季的鞋子先擦洗干净晾晒一下,都用鞋盒装起来,然后根据不同的季节摆放在鞋厨不同的区域,也可以摆放在不同的层,鞋盒上最好也做一下标记,比如夏天的凉鞋可以标为XTbL,意思是夏天的白凉鞋,春天的鞋的标记为CThp(春天的黑皮鞋),QTyd(秋天的运动鞋),还有家里不同的人的鞋子最好也标记一下,男鞋在鞋盒上标识上♂,女鞋标识上♀,这样一目了然,找起鞋子来就不会漫无目的了,不仅方便还节省时间。

其他网友观点

鞋子易脏,但有的人爱收藏。一时兴起,不管合适不合适,买回来藏着。也许能穿上一回两回,有的甚至一回都没穿过,但是都不舍得扔掉,于是家里鞋子越来越多,收纳成了负担。

一、鞋子只要合适就好。

大部分人过日子都很实在,鞋子不坏不扔,有的鞋子能穿上三五年,到看到打折的就买回来备着,于是,家里鞋子越来越多,很快鞋柜就不够用了。平时有两双换洗的鞋子就够了。我有个同事,房子很小,一家三口,却打理的井井有条,每人的鞋子只有两双,穿到换季就扔掉买新的,因此够穿,还都是应季新款的。

二、有钱任性,富豪随意。

也有的富豪对鞋子有特殊癖好。建上一栋大房子,买许多鞋柜,把喜欢的鞋子就像收藏红酒一样排列起来,用来打发闲时时光。有钱人的爱好伤不起。

三、收纳鞋子就像收拾心情一样。

如果心里塞的事情太多,就会越来越乱,越来越差。心情无暇愈忙乱,难得闲时放轻松!只有舍才有得。把没用的舍去,把以后的舍去,只留下眼下正在办理的事,以后的就给以后,过去的留在过去,才能平时有事干,闲时多轻松。

更多鞋子太多没地方放,有什么好方法收纳吗图片(鞋子太多没地方放,有什么好方法收纳吗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