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漫画 人物(科幻的动漫人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科幻漫画 人物(科幻的动漫人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铁臂阿童木,《铁臂阿童木》由日本漫画家手冢治虫于1952年至1968年在文光学会的《少年》漫画杂志上连载。这部作品讲述了21世纪的年轻机器人阿童木的故事。

2.吉雅,《宇宙骑士》根岸弘,第一次拉达姆战争十年后,人类已经掌握了铁加曼体系,并在第一次拉达姆战争中植物人的基础上开始重建铁加曼体系。上次不甘失败的Ladame派出大量舰队前往地球,在太阳系外围与地球防御军展开激战。与此同时,为了对抗新的敌人,宇宙骑士团重组,着手打造新的铁加曼;

3.神马赤经,出自日本漫画家高屋良树的《强殖装甲》,是数万年前来到地球的外星人留下的超体武器。普通高中生神马赤经不小心得了卡巴,而他的学弟卷道颌又得了一套,于是成为秘密组织诺克斯的攻击目标。

更多科幻漫画 人物(科幻的动漫人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